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11 妖丹

0111 妖丹

    李好的话才刚说完,一声怒吼很快就已经帮他验证了,李好的说的话,好像确实是真的。

    “吼!”

    又是一声怒吼,声音中有愤怒,好像还有一丝丝的不甘。

    听到这个声音,李好他们几个人的脸色都十分的难看,就这声音,就算还没有见到其真容,也可以想象这只妖兽的凶狠。

    “那是什么东西啊!天啊!”

    唐翕然指着一个方向,那里有一个小山坡,山坡上站着的正是唐翕然所说的妖兽,看到这个妖兽,所有人的脸色都十分的难看。

    “这是一只天钺炎烈虎,看这体型,最少也是玄阶,甚至玄阶以上!”

    李好沉重的说道,他没想到在这种地方居然会碰到玄阶妖兽,这可如何是好?

    “吼!”

    天钺炎烈虎似乎发现了李好他们,对着就是一阵咆哮,然后一步一步的走了过来,只是它的速度很慢很慢 ,慢得就像是在散步一样。

    “吼!”

    又是一声怒吼,天钺炎烈虎距离李好他们不足十米,但是它并没有急着去攻击,而是围着三人慢慢的打着转转。

    “这只天钺炎烈虎不对劲啊!看!它的背上!那是一道伤口吗?”

    晏文山指着天钺炎烈虎说道,现在他们终于知道这只天钺炎烈虎怎么不主动攻击了,而且行动也如此的缓慢,原来是因为受了重伤。

    果然如晏文山所说,这只天钺炎烈虎的背上有一道很深的伤口,此刻还在流着鲜血,一大片的虎毛都已经卡被染成了血色,仔细一看甚至还可以看到露出来的白骨。

    “吼!”

    天钺炎烈虎的动作很慢,因为它怕自己的动作太大了会扯到背上的伤口,但是眼前的几个修真者,让它也不得不防备。

    “吼!”

    天钺炎烈虎动了,因为它已经不能再等下去了,玄阶妖兽已经有了相当的灵智,它懂得怎么思考。

    眼前这些人对它的威胁还不是很大,现在怕的就是一直在追它的那个修真者 ,背上的伤口就是那个人留下的。

    “小心!”

    没有任何犹豫,飞剑已经在手上,面对玄阶的天钺炎烈虎,尽管是已经受伤的天钺炎烈虎,李好也是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锵!”

    火花闪过,飞剑与虎爪碰撞,李好趁机溜到了天钺炎烈虎的背后,反手就是一个剑花,向天钺炎烈虎的虎背刺去,既然它的伤口是在背上 那就当然是盯着伤口来攻击。

    “砰!”

    天钺炎烈虎根本就没有看李好,两米多长的虎尾一记横扫,差点把李好的飞剑打得脱手,而此时,晏文山和唐翕然的攻击也到了。

    “嗖!”

    三支冰箭脱手而出,唐翕然的手上还有一把冰剑,唐翕然一跃而起举起冰剑斩下。

    “叮!叮!叮!”

    三支冰箭打在天钺炎烈虎的身上竟然没有任何的作用,只是因为温度太低冻住了天钺炎烈虎的一点点虎毛而已。

    而唐翕然的奋力一斩,竟然被天钺炎烈虎的虎爪直接拍碎,散落一地的冰渣。

    “这……”

    “玄阶妖兽这么扛揍的吗?”

    一把冰剑碎了,唐翕然很快又凝结了一把冰剑,但是现在她不敢轻易出手了,因为她发现自己的攻击对于天钺炎烈虎来说,根本就是挠痒痒啊!

    “突!”

    在天钺炎烈虎的脚下突然冒出几块尖石,猝不及防之下,天钺炎烈虎的腹部也终于留下了几道伤口,但是也并不是很深。

    三个人将天钺炎烈虎围在中央,都各自用武器防备着,李好的是飞剑,唐翕然的是冰剑,而晏文山则是用灵气凝结了一块盾牌,土系法术攻击力并不是很强,但是防御力却是很不错的。

    “吼!”

    天钺炎烈虎背上的伤口裂开了一道口子,更多的鲜血流了出来,而那双虎目,现在已经是通红。

    “这只天钺炎烈虎已经是强弩之末,咱们一起攻击!”

    李好大声喝道,之前因为对晏文山有所提防,所以李好一直都没有尽全力,但是现在看来,必须要全力以赴了,不然的话,很有可能三个人都会成为天钺炎烈虎的盘中餐。

    左手在飞剑上一点,原本普普通通的飞剑变成了冰飞剑,这可不是唐翕然那种纯粹用灵气凝结的冰剑,这是在飞剑什么附加冰系法术。

    “杀!”

    晏文山也知道李好的话所言非虚,所以也开始发力,只是三个人虽然都是淬体境后期,而且天钺炎烈虎也已经是重伤,但是一时半会还是拿它没办法。

    “怎么办?这样下去没把天钺炎烈虎耗死自己先没灵气了!”

    飞剑挡下天钺炎烈虎的一记虎爪,李好从天钺炎烈虎的腹下贴着地面滑过。

    “吼!”

    天钺炎烈虎一声哀嚎,向前扑出去几步之后突然一个踉跄,摇摇晃晃的几下,最后还是倒在了地上,而李好的飞剑上还残留着一丝血迹。原来是李好在贴着地面的时候,剑尖正好对着天钺炎烈虎的肚子,来了一个开膛破肚。

    “吼……”

    天钺炎烈虎有气无力的叫唤着,原本要是在它全盛时期,李好根本不可能给它造成这么大的伤害,但是这只天钺炎烈虎本来就已经是重伤了,再加上李好他们三个人的一番打斗,让天钺炎烈虎的伤势更重了一些,所以李好才能一举解决了天钺炎烈虎。

    “天钺炎烈虎的妖丹!玄阶妖丹啊!”

    天钺炎烈虎的腹部还在流着血,在血泊当中有一颗珠子静静地躺在那里,李好不但没有半分的嫌弃,反而是很欣喜的捡了起来,这就是妖兽身上最值钱的东西了。

    “嘿嘿!天钺炎烈虎是我杀的,这妖丹归我应该没问题吧?”

    李好把妖丹拿杂草擦拭了一下,妖丹泛着淡淡的玄光,反正他也只是随口一问,至于晏文山同不同意,那都是没用的。

    “没……没问题……”

    晏文山尴尬的笑了笑,原本他找上李好,是以为李好的修为应该要比他低,到时候进了天界山,什么事都得听他的,但是没想到李好竟然也是淬体境后期,而且还有飞剑,再加上应该唐翕然完全站李好的那边,晏文山都不敢说一个不字,说了又如何?打又打不过,抢又抢不赢。

    “有问题!而且问题大了去了!这东西应该归我!”

    正在李好准备将妖丹丢进储物袋的时候,一个人走了过来,李好顿时警惕起来,以他的修为,甚至完全发觉不到这个人是什么时候来的,这也太可怕了!

    “你是?”

    飞剑重新拿在了手上,同时他也给唐翕然和晏文山使了个眼色,能在这种地方出现的人,恐怕都不是什么善茬吧!

    “你们不觉得这只玄阶的天钺炎烈虎有点过于容易对付了吗?要不是我在它的背上留下那道伤口,你们只怕已经变成它的盘中餐了吧!”

    那个人负手而立,衣摆随着微风轻轻地摆动着,虽然此刻这个人的身上没有任何灵气的气息,但是李好分明在他的身上感受到了压力。这个人,最少也是纳灵境级别的!

    “你的意思是这只天钺炎烈虎是你伤的?所以妖丹必须要归你?可是你这不是让它给逃了吗?现如今这天钺炎烈虎是我杀的,你这是要来捡现成的?”

    尽管知道对方可能修为高于自己,但是想要李好就这么把妖丹拱手让人,这个李好还真的是做不到!最重要的是,这个人虽然是伤了天钺炎烈虎,但是终究还是让它给跑了,这就说明,眼前这个人虽然修为是比他们高,但是估计也不会高到哪里去,李好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小小淬体境而已,也敢这么狂?我看你这飞剑貌似还不错,那就一并拿来吧!”

    话音刚落,那个人就行动了,只见他左手仍然背在身后,只是伸出了右手,捏了一道诀,一道惊雷瞬间落下,这个人竟然修的是雷系法术!

    “轰!”

    眼看惊雷就要落下,李好一个瞬移闪开,而原本李好站的那个位置,一棵大树竟然被直接拦腰轰断,雷电碰上木头瞬间就被点燃了。

    “好强!”

    看着熊熊燃烧的大树,李好心有余悸,这个人的雷系法术完全不是梅志尚能比的,李好甚至都不敢去硬抗这个人的法术。

    “有点意思啊!你们三个人一起上吧!省得说我韩茂财欺负你们!”

    韩茂财或许是认为自己吃定了李好他们,不仅自报姓名,更是让李好他们一起上,可就是这样,李好的表情才更加的凝重,这个自称韩茂财的家伙,能有这么大的口气,想来修为肯定是不弱的啊!

    “好哥哥!怎么办?”

    唐翕然也悄悄地凝结了一把冰剑站在李好的旁边,这个时候她必须要站在李好的同一条战线!

    “只能拼死一搏了!晏兄!我们一起上吧!”

    李好沉声说道,因为他知道,既然这个韩茂财都已经把话说道这份上了,恐怕就算自己把妖丹给韩茂财了,韩茂财也不会放过他们几个的。

    “只能如此了!”

    盾牌凝结在手,晏文山也站在了李好的旁边,他知道李好说的没错,这个时候三个人必须统一战线,这样才有活下去的可能。

    “好!很好!三个淬体境后期,正好这只天钺炎烈虎跑了让我很不爽,那就那你们开刀吧!归元奔雷诀!”

    三道惊雷从天而降,目标正是李好唐翕然晏文山三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2079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