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12 天界山内山

0112 天界山内山

    “轰!”

    三道惊雷准确无误的找上李好他们三人,眼看着急惊雷就要落下,李好立即开启神瞳,一个瞬移躲到一棵大树后面。

    但是那道惊雷就像是长了眼睛一样,也拐了一个弯又追上了李好,好像不劈中李好誓不罢休的样子。

    “卧槽?还带拐弯的?”

    眼看惊雷就要追上来,李好连忙凝结了一道冰墙,但是冰墙也只是阻挡了惊雷几秒钟而已,不过速度倒是没有那么快了。

    “惊雷是那个韩茂财在控制的,只有解决了韩茂财,惊雷才会消失!”

    李好很快想清楚了其中的关键,就算这道惊雷已经没有了什么攻击力,只要韩茂财还在,他就还可以凝结惊雷,那样的话,李好他们就永远只有躲避的可能。

    “嗖!”

    一支冰箭射向韩茂财,眼看着就要到了他的面前,但是冰箭却在距离韩茂财还有半米左右的地方停顿了一下,然后就看到一道惊雷落下,冰箭瞬间就被劈成了冰渣。

    “好强!”

    现在李好已经大概知道了韩茂财的修为,大概是在纳灵境初期或者中期,可是尽管如此,韩茂财一个人也打得李好他们三个人毫无招架之力。

    “飞沙走石!”

    晏文山也没有闲着,他知道李好说的没错,现在他们三个人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就算自己不打,难道韩茂财就会放过自己?

    突然地面裂开一条缝,然后一阵风吹过,吹起无数的沙石,全部都往一个方向而去,那就是韩茂财的那个方向。

    “哼!雕虫小技!”

    韩茂财哼的一声,原本都在空中的沙石竟然就像是重了无数倍,一颗颗一块块的全部从空中坠落,晏文山的攻击竟然完全失效了。

    “看我的!”

    这一次唐翕然凝结的不再是冰箭,而是要小很多很多的冰针,一次就是十几枚的冰针,全部射向韩茂财。

    “美人啊!你这心也太狠了吧!嘿嘿!”

    眼看着冰针就要到了面前,韩茂财这次开始反击,但是他并没有多大的动作,只是在自己的周围凝结了一道屏障,一道完全由灵气凝结的屏障,并没有任何的属性。

    “叮叮叮……”

    一根一根的冰针掉落,唐翕然的冰针竟然完全穿透不了韩茂财的灵气屏障。

    此刻李好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人竟然这么难缠,三个人的轮番轰炸竟然对他一点作用都没有。

    “现在!轮到我来玩玩了!小美人!就从你开始吧!哈哈哈!”

    韩茂财哈哈大笑几声,然后就动了,目标正是不远处的唐翕然。

    “你敢!”

    李好和晏文山同时喝道,两个人从不同的方向快速向唐翕然靠拢,想要阻止韩茂财的动作。

    “就凭你们?也敢拦我?”

    韩茂财就像是根本就没有看见李好和晏文山两个人,对他们的攻击不管不顾,伸出右手就向唐翕然抓去。

    “咚……”

    飞剑碰到韩茂财的灵气屏障,李好的右手被震得发麻,原来韩茂财也不是完全忽视李好和晏文山的攻击,只是凝结了一道灵气屏障而已。

    “嘿嘿!好久没有见到过这么漂亮的美人了!今天跟爷好好玩玩如何?”

    “咔……”

    眼看着韩茂财的魔爪伸了过来,唐翕然想躲避,但是只要她稍微一动,立马就要一道惊雷落下,尝试了几次之后唐翕然不得不放弃,但是韩茂财的魔爪已经卡在了唐翕然的脖子上。

    “住手!你不就是想要妖丹吗?我可以给你!你把她放了!”

    看着唐翕然的脖子被韩茂财勒住而表现出痛苦的表情,李好不得不拿出妖丹,妖丹和唐翕然,李好当然是选择唐翕然了。

    “呵呵!你跟你说过了,这东西是我的!拿来吧!”

    玄阶妖兽的妖丹,就算是身为纳灵境的韩茂财也是十分眼红的。

    “你把她放了,我就把妖丹给你!”

    李好举起手来,妖丹可以给,但是也不能白白的就这么给了啊!唐翕然还在韩茂财的手上呢!

    “你这是在跟我谈条件?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谈条件?我要是不放呢?啊!”

    韩茂财啊的一声,表情变得狰狞起来,而他的右手也随之用上了一些力道。

    “咳咳咳……”

    唐翕然痛苦的眯着眼睛,双手把拉着韩茂财的右手,但是这些都是无济于事的,韩茂财的手掐得更紧了。

    “好!我给!我给!”

    李好怕了,现在唐翕然在对方手上,李好投鼠忌器,只能先把妖丹给韩茂财再说。

    “给你!”

    李好将妖丹一扔,对着韩茂财砸过去 ,只是韩茂财不知道的是,在妖丹的表层,李好早已经将冰火两种属性了灵气注入其中,只要等韩茂财拿到手,就会立刻爆炸。

    “翕然!跑!”

    于此同时,李好提剑欺身而上,因为李好怕仅仅是一颗妖丹,并不能解决了韩茂财。

    “叮……”

    早在李好准备扔妖丹的时候,唐翕然就注意到了李好的眼神,几根冰针早已经凝结在了手中。

    而且李好看准了时机还有方向,妖丹是冲着韩茂财的右手去的,而韩茂财想要接住妖丹 就必须松开唐翕然。

    电花火石间,韩茂财伸手去抓妖丹,唐翕然看准时机冰针射出,终于逃离了韩茂财的魔爪,而晏文山的攻击也已经悄悄的到了。

    地面突然冒出无数尖石,韩茂财此刻一门心思在妖丹身上,根本就没有凝结灵气屏障,而这个时候,再想凝结灵气屏障已经是来不及了。

    “轰!”

    妖丹炸开,以韩茂财为中心顿时灰尘一片,足足等了一分钟,等一切尘埃落定,李好他们才看清楚爆炸中心的情况。

    “好!很好!几个淬体境的家伙,竟然能伤到我!我还真的是小瞧你们了!”

    此刻的韩茂财早已没有了之前的从容不迫,他的衣服和裤子已经被炸得破破烂烂,就连头发也已经冒起了黑烟,就这造型,李好想起了以前网络上的一个红人……犀利哥!

    “这妖丹里面竟然包含了冰火两种属性的法术,能将两种法术融合,相互平衡,而且还能有如此威力,不得不说,你狠优秀,但是,谁叫你要跟我作对呢?你以为就凭一颗妖丹就能炸死我?简直异想天开!”

    韩茂财的开字说出口,立马就有一道惊雷朝着李好而去,而这道惊雷,比之前的所有惊雷都要大都要粗。

    “凝!”

    一道,两道,三道!李好接连不断的凝结着冰墙,只是冰墙才凝结出来,就立马碎裂开来,紧接着又是第二道冰墙裂开,中间就根本没有任何的停顿。

    “咔咔咔……”

    冰墙一道道的碎裂,李好也趁机一步步的后退,但是这冰墙碎裂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了,李好凝结的冰墙甚至赶不上碎裂的速度了。

    “这样下去不行啊!”

    李好已经足足退出去十几米远,但是惊雷的威力丝毫没有减弱,晏文山和唐翕然眼看形势不对也立即出手,但是他们两个也很快的被另外两道惊雷给盯上了,只是威力要比李好的那一道要小得多。

    李好一边退,脑子里一边飞速的运转着,能用的招基本上都已经用上了,就连冰火双属性融合这种大招也只是给韩茂财带来一些皮外伤而已,此刻李好还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看来只能试试那一招了!”

    其实不到万不得已,李好是不想用那一招的,那就是精神攻击,因为李好不知道韩茂财的精神力是不是比自己高,毕竟韩茂财可是纳灵境啊!而李好只不过是一个淬体境而已,虽然只是相差了一个小境界,但是就这么一个小境界,有时候也是天壤之别啊!

    “拼了!”

    李好想不到别的招了,发动精神攻击,万一被反噬极有可能会走火入魔,但是如果再不动手,那就是死路一条啊!李好只能赌一把了。

    “叮……”

    神瞳开启,精神力攻击无形无质无声无息,韩茂财此刻正分心控制着三道惊雷,突然他只觉得头皮发麻,紧接着他的大脑就像是被人用铁锤狠狠的砸了一下。

    “轰!”

    韩茂财感觉自己的脑袋就像是要炸开一样,那看不见摸不着的攻击,让他整个人身形一顿,然后双腿一软,直接双膝一软跪了下去。

    “啊!”

    韩茂财抱着头部在地上打着滚,仔细一看,韩茂财此刻七窍都已经在流血,看上去十分的恐怖。

    惊雷没有了韩茂财的控制,就此消散在空中,而韩茂财仍然在抱着脑袋在地上打着滚。

    “成功了!”

    李好也是双腿一软,险些栽倒在地上,还好唐翕然及时扶住了他,其实这也算是李好幸运,韩茂财虽然是纳灵境修真者,但是他只是一味地注重法术的修炼,并没有注明修炼精神力,这次让李好有了可乘之机。

    “可惜了那颗妖丹啊!说吧!你倒是是谁?这里又是什么地方?”

    李好的飞剑架在了韩茂财的脖子上,这个地方虽然是晏文山带他们来的,但是晏文山也不是很清楚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很显然,这里绝对不仅仅是天界山这么简单。

    “这里?这里是天界山啊!”

    韩茂财淡淡的说道,好像就当李好的飞剑不存在一样。

    “我知道这里是天界山,但是恐怕没有这么简单吧!你不说的话,那你就只能命丧于此了!”

    想起之前韩茂财威胁唐翕然的话,李好拿飞剑的手动了动,韩茂财的脖子上立刻出现了一道血痕。

    “这里是天界山内山!这里根本就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就算你杀了我也没用,你们出不去了!哈哈哈哈!”

    韩茂财突然狂笑不止,刚才李好的精神力攻击已经伤了他的脑部经脉,想要修复已经是几乎不可能的事了,不过想到李好他们同样的也出不去,只能在这里陪着他等死,韩茂财就想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2383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