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07 唐翕然的追求者

0107 唐翕然的追求者

    墨云轩,中午时分,桌子上摆了一桌子的菜,因为有隋浅羽,所以基本上很少出去吃饭,就算是有朋友来也是一样,而今天,史嘉玉和申韵寒还有唐翕然,全部都到场了。

    “不是我说啊!你小子还真的是有福气,居然捡到这么一个宝,浅羽的菜真的是好吃,要不是因为咱俩是兄弟,我绝对要跟你抢人!”

    史嘉玉一脸羡慕的说道,他最近来墨云轩来得有点勤,不为别的,就是喜欢吃隋浅羽做的菜。

    “呵呵!想都别想!你要想吃了来店里就行,对了!你认识晏文山吗?”

    李好问道,他对圈子里的人不是很熟悉,但是史嘉玉熟啊!

    “晏文山?你怎么会认识那个家伙的?他的事情 ,你得问翕然妹子了,她最清楚!”

    史嘉玉指了指唐翕然,不过说起晏文山,史嘉玉的表情稍微有点不怎么自然,他也不明白李好怎么好端端的提起晏文山,而且还是在唐翕然的面前。

    “别提那个家伙了!那家伙以前老是缠着我!可恶的是,以前我哥还撮合我和那个家伙!”

    唐翕然说着说着筷子都放下了,因为提到了晏文山,所以她感觉原本美味的菜肴都不香了。

    “额……是我说错什么了吗?”

    李好没想到唐翕然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关键是李好根本就不知道唐翕然和晏文山的事情啊!就连晏文山这个名字,他也是昨天才第一次听到的。

    “其实也没什么,他是我以前的一个追求者,而且还真的差点就好上了的那种,关键是那家伙跟我哥关系特别好,当时我哥为了撮合我们两个可是花了很大的功夫的。”

    唐翕然开始讲着她和晏文山的故事,其实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而且唐翕然也已经完全放下了,所以现在说出来,感觉也没什么。

    唐翕然和晏文山是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晏文山跟唐翕然的哥哥刘玉君年纪差不多大,一开始唐翕然其实一直把晏文山当成哥哥来对待。

    而晏文山也确实很长的一段时间也把唐翕然当成妹妹,直到唐翕然慢慢的长大,十八九岁的年纪,长得又漂亮,性格也不错,而且双方家世也是差不多,两家人也都比较了解。

    一开始晏文山以为,凭着他和唐翕然的关系,只要他表白了,想要拿下唐翕然那绝对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是,唐翕然真的就仅仅只是把晏文山当成哥哥。

    自那以后晏文山很久都没有找过唐翕然,甚至连刘玉君的面都很少见,但是两家同为潇南的大家族,生意上难免会有往来,尤其是刘玉君在打点刘家的生意之后,再加上唐翕然也已经开始涉足古玩界,这就更是经常会在各种场合碰到。

    原本已经放弃了唐翕然的晏文山,再次看到唐翕然,又重新燃起了斗志,不过唐翕然还是很难把和晏文山的这种兄妹之情转换成男女朋友关系。

    以至于原本唐翕然并不怎么讨厌晏文山,但是经历过晏文山的几次疯狂追求之后,慢慢的开始反感晏文山,所以后来刘玉君才又开始撮合唐翕然和陆弘毅,但是唐翕然是完全一点点都看不上陆弘毅的。

    “那个晏文山找你什么事?”

    唐翕然好奇道,既然李好都不认识晏文山,那晏文山怎么会找上李好?

    “还不是因为我那几个奇葩亲戚!他们非得去古玩市场逛,问题是还碰上了故意碰瓷的,他们是真的碰瓷了,把别人一个青花瓷碗给摔了,那个老板堵着不放人,我去了之后发现那其实就是一个景德镇的工艺品。”

    “正跟他们说着理呢!结果晏文山出来了,他一眼就认出我来了,关键是他还调查过我,知道我淘到镇库大钱的事,也知道我开出红翡的事,而且他居然还知道我帮警方破三彩马案子的事!”

    李好相信,晏文山绝对是提前调查过自己的,甚至有可能他的表叔表婶碰坏别人的瓷器,就是他们精心设计的,为的就是引李好出现。

    “这么说晏文山完全就是冲着你来的?他有跟你说找你有什么事情吗?”

    唐翕然问道,按理说李好从来就不认识晏文山,晏文山应该不可能找上李好啊!唯一有关联的就是都认识唐翕然了。

    “哎!会不会那家伙把你当情敌了?嘿嘿?”

    史嘉玉说道,晏文山那个人,史嘉玉也是认识的,而且还打过不少的交道,先抛开他和唐翕然的事情不说,单是晏文山做起生意来,还是让史嘉玉很佩服的,能让史嘉玉佩服的也就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刘玉君,还有一个就是晏文山了。

    “瞎说什么呢!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

    唐翕然被史嘉玉这么一说,明显的慌了一下,偷偷地看了一眼李好,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的时候,唐翕然连忙开怼史嘉玉,以免让气氛尴尬。

    “就是!你呀!少说几句!好好吃饭!你看你这小身板,也是时候该锻炼一下了!”

    申韵寒连忙附和道,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李好和唐翕然肯定有事,但是现在他们两个人都没有把这一层窗户纸捅破,外人也就更不好说什么了。

    “啊?还要锻炼?我最近已经很用功的在锻炼了!”

    史嘉玉现在真的是想给自己两巴掌,没事插什么嘴啊!最近史嘉玉往李好的墨云轩跑得勤,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申韵寒给史嘉玉定了目标,想要让申韵寒跟他交往,那就必须先打过申韵寒再说。

    这可难倒史嘉玉了,他虽然是个男的,但是从小也是受良好教育的啊!打架斗殴这种事很少干的,更何况申韵寒可是警察,身手十分了得,以前之所以是干文职,是因为他们队长出于对申韵寒的保护。

    自从接了三彩马的案子之后,申韵寒的能力逐渐的体现出来,队长李绍元也很是看好申韵寒,所以才让她冲在前线,史嘉玉有怎么可能是申韵寒的对手?

    最近几天申韵寒已经开始在训练史嘉玉了,可把史嘉玉累得够呛,用史嘉玉自己的话说,就是累并快乐着!

    “练!继续给我练!什么时候打赢了我,我就可以考虑做你女朋友!”

    申韵寒拍了拍史嘉玉的肩膀,一副我很看好你的样子,史嘉玉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我应该没有打扰到你们吧?咦!翕然也在啊!还有史嘉玉,你也好久不见了啊!”

    正在这时候,有人不请自来,这个人李好见过,那就是昨天找过李好的那个晏文山。

    “你来干什么?”

    唐翕然眉头一皱,虽然刚才把话题引开了,但是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以她对晏文山的了解,他还真的有可能干得出这种事情来。

    “翕然,你就这么不欢迎我吗?怎么说我们也还算是朋友吧!而且今天来找李好,确实是有事情相商!”

    对于唐翕然居然如此的护着李好,晏文山很是不高兴,但是表面上却没有露出一丝的不满,仍然是款款而谈。

    “哦?你找我有什么事?坐下来谈谈?”

    李好看了一眼晏文山,经过刚才史嘉玉的分析,李好还真的以为晏文山之所以找上自己,是因为唐翕然呢!现在看来,还有别的事?可是李好芝麻叶想不出自己什么时候被这么一个人给盯上了?

    “这事儿恐怕只能跟你一个人谈!”

    晏文山环顾了一周,这里面这么多人他就认识唐翕然和史嘉玉,但是他找李好要商量的事情很重要,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有什么事情就在这里说吧!这些都是我朋友,如果你不想说也随你!”

    李好看了一眼晏文山,现在李好要是还看不出来晏文山是在故意接近自己,那李好就真的是瞎了眼了,别说什么神瞳了,就连一般人都看得出来了啊!而且他也不认为自己会合晏文山有什么好聊的,如果是关于唐翕然的事情,那还是当着唐翕然的面说清楚比较好。

    “既然你非要坚持,那我就说了,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地方,但是那个地方很古怪,一般人进去了之后根本就出不来,所以想找你来帮帮忙!”

    晏文山看了所有人一眼,最后还是决定说出来,既然李好这么信任这些人,恐怕就算是单独跟李好说了,他也会说给这些人听的吧!

    “古怪的地方?有进无出?是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存在吗?不然你为什么要进去?”

    李好好奇的问道,既然那个地方有古怪,为什么还要进去?而且现在更是找上了李好,恐怕不仅仅是有点古怪这么简单吧!

    “因为我知道,你是修真者!不要惊讶!沈天华为什么落网,我想这件事你比我更加清楚,而且当时湖心亭也不是没有人在场。”

    晏文山看着李好那惊讶的眼神说道,李好也慢慢放松下来,确实,那天在湖心亭也还有游客,晏文山要是成心的想要调查,也不是查不到。

    “所以呢?你是发现了什么特别的东西吗?”

    既然晏文山连李好是修真者的身份都知道,那就说明晏文山肯定是见过修真者的,或许晏文山本身就是一个修真者,只是不知道他修为如何。

    “那里有药草,只是那个地方太过于诡异,我一个人不敢深入,你是修真者,想必对于药草还是很感兴趣的吧!等采到之后,我们可以平分!”

    晏文山说出了一个李好根本就无法拒绝的答案,竟然有药草?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李好决定,还是要去看一看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1323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