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08 我也要去

0108 我也要去

    “药草?我凭什么相信你?”

    李好又不是傻子,不可能仅仅凭着晏文山的一句话就相信他,他说有药草就有?李好还没有傻到随便去相信一个陌生人的程度。

    “就凭这个!”

    晏文山的气势突然一边,周围的空气一阵扭曲,紧接着原本光秃秃的地板上突然鼓起一个土包,那个土包越长越高,很快就到了晏文山的腰部位置。

    “土系法术!淬体境后期!”

    李好很快就反应过来,将众人护在身后,发现晏文山并没有什么攻击的意思之后这才稍微松了一口气,但是仍然是防范着晏文山的。

    “你竟然也是一个修真者?”

    唐翕然惊讶道,她认识晏文山这么多年,可从来没有听他说过关于修真者的事啊!这城府,真藏得住事啊!

    “现在,你应该相信我了吧!那个地方我一个人没有太大的把握,只是在边缘采了一株药草而已!”

    晏文山说着从包里拿出一个纸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是装着的是银羽花,其实说是花也不是花,只是有三片像羽毛的叶子,全部银白色,也是低级药草。

    “为了表示我的诚意,这株银羽花就送给你了!”

    晏文山把银羽花放在桌子上,然后小退了一步,虽然银羽花是低级药草,但是对于淬体境的修真者来说,就已经算是很难得的药草了,而且这东西还只适合淬体境的修真者用,修为高一点的根本就看不上这东西了。

    “东西你先放这里,但是去不去我还得想一想!”

    李好觉得自己真的有必要再好好的想一想,毕竟晏文山这个人,第一眼给李好的感觉就不是很好,而且唐翕然和史嘉玉对晏文山的评价都不是很好,更何况晏文山也是一个修真者,李好不得不防啊!

    “行!东西我就放这里了,我相信你也不是那种白嫖我一株药草的人,我等着你的好消息!”

    晏文山倒是很痛快,直接放下东西就走人,自始至终就没有再看那株银羽花一眼,走得十分的干脆。

    “好魄力啊!是个狠人!”

    李好一直在观察着晏文山的反应,但是晏文山的表现完全出乎李好的预料,要是一般人,只怕根本就不可能舍弃这么一株药草吧!而且还是在李好还没有答应的情况下。

    “所以,你要去吗?”

    唐翕然问道,她也不敢给李好做主,甚至连出主意都不怎么敢了,因为那个人是晏文山,就是因为从小跟晏文山一块长大,所以唐翕然才会觉得晏文山很陌生,甚至不敢靠近他。

    “去!为什么不去?他也不过是一个淬体境后期而已,没什么好怕的,现在你和我都需要灵石和药草来修炼,所以这一次是非去不可!”

    药草直接服用来修炼的话,功效会大打折扣,但是几种不同的药草相互融合炼制成各种丹药,那修炼起来,速度就快了,甚至有可能会比吸收灵石里面的灵气还要快。

    “那我也去!”

    唐翕然连忙说道,她知道,其实李好之所以会有这个决定,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从发现唐翕然可以修炼的那一天开始,李好就一直在想办法提升唐翕然的修为,就连为数不多的中品灵石都给了唐翕然。

    这让唐翕然很是感动,而且李好还细心的教导着唐翕然学习法术,如今李好极有可能会身涉险地,她有怎么可能坐视不理?

    “你?不行!太危险了,你现在修为还不够,你不能去!”

    李好被唐翕然吓了一大跳,那地方李好自己都没有去过,也没有什么把握,可没有什么精力来照顾唐翕然啊!

    “弱?谁说我弱了?你不也才淬体境后期吗?说得好像谁不是一样!”

    唐翕然瘪了瘪嘴,其实她早就把李好送的那块中品灵石吸收了,现在也已经修炼到了淬体境后期,只是一直没有说而已。

    “啥?你也已经修炼到淬体境后期了?”

    李好双眼瞪得老大,这速度也太快了一点吧!果然不愧是有钱人家啊!这是拿钱在修炼啊!

    “不信?那咱们来比划比划?”

    唐翕然的小脾气上来了,敢瞧不起她?那你可就要小心了!

    “别!我这小店经不起你折腾,我信!我信还不行吗?但是你还是不能去!”

    说归说,闹归闹,不能拿生命开玩笑!

    李好对于唐翕然竟然已经修炼到了淬体境后期虽然很是惊讶,但是也还是相信的,毕竟李好不就是凭借着一块中品灵石突破到淬体境后期的吗?只是还搭上了两块下品灵石而已,唐翕然家里那么有钱,两块下品灵石的灵气而已,那还不是手到擒来?

    “嗯?那不行!今天必须打一架!我赢了就让我去!”

    唐翕然没想到李好的态度竟然这么坚决,她也知道李好是为了她好,但是,唐翕然就是想证明一下,她是有自保能力的,不需要李好保护!

    “行!既然你这么坚持,给你一个机会,咱们另外找一个地方!”

    墨云轩店里肯定是不能打架的,不然还真的有可能把房子都给拆了,还是得找一个空旷一点的地方才行。而这种地方,也就只有郊区才会有了,于是李好就跟着唐翕然干脆到了她的家里。

    “在外面打吧!院子里面还是别打了,上次可被我哥臭骂了一顿,幸好没被我爸知道!不然我就惨了!”

    唐翕然的家外面有一块很大的空地,平时也就是种种花草什么的,打起来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损失。

    “看好了!”

    唐翕然严肃了起来,这可关乎到她能不能跟着去那个神秘的地方,而且更重要的是,唐翕然要向李好证明,她是有足够的自保能力的!

    灵气灌注全身,唐翕然周围的气场一变,三支冰箭出现在她的手中,虽然现在的唐翕然其实可以凝结出更多的冰箭,但是唐翕然认为根本就没有必要。

    不是唐翕然看不起李好,而是唐翕然认为,攻击在于精而不是在于多,与其弄那么多冰箭出来还不好控制,还不如就凝结出三支冰箭,唐翕然也能更好的控制。

    冰箭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光芒,看到唐翕然那严肃的表情,李好也不在吊儿郎当的模样,同样的灵气灌注全身准备着,但是李好并没有急于凝结冰箭什么的,他在等,等着看唐翕然到底是什么招,这样才能更好的化解。

    “嗖!”

    三支冰箭向李好射去,三支冰箭方位不同,速度也不同,指定李好的部位也不同。

    “有点意思啊!”

    同样的也是冰系法术,不过李好凝结出来的是盾牌,一块不大不小的盾牌,眼看着冰箭就要射中李好,只看到盾牌一晃,一道冰影闪过,冰箭就已经失去了准头,调转了一个方向向外面射去。

    “叮叮叮!”

    三声清脆的响声,三支冰箭一直都没能穿透李好的盾牌,但是这并没有结束,冰箭虽然失去了准头向外胡乱射去,但是也仅仅只是那么一小段距离而已。

    原本还歪歪斜斜的三支冰箭在飞出去一段距离之后,竟然又调转头来再次冲向李好。

    “嗖!”

    一支冰箭险而又险的从李好的发梢擦过,掉下几根头发,然后钉在李好身后的一棵大树上,很快的,那棵大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凝结,一眨眼就变成了一棵冰树,点点阳光洒下,竟然十分的好看!

    “哟!还带回去的啊!厉害!看来我真的是小看你了啊!但是,这点功夫还是不够的!”

    李好没想到唐翕然竟然还能自己想出这种妙招,一般情况下打别人一个措手不及,还是很有效果的。

    但是,既然都已经在比试了,李好当然要试出唐翕然的真功夫了,如果唐翕然仅仅就只是这样,还还是好好的在家呆着吧!

    “嗖!”

    同样的也是冰箭,但是李好的只有一支,一支冰箭向唐翕然刺去,眼见冰箭眼见快到眼前,唐翕然纵身一跃踩过一株野花,借力爬上一棵大树,就此躲过了李好的一箭。

    可是那支冰箭就像是长了眼睛一样,调个头又向唐翕然冲去,唐翕然只好从树上跳了下来,原本唐翕然以为李好的冰箭也就只是跟自己的一样两轮攻击而已,没想到的是,第二轮攻击之后,冰箭竟然再次缠上了唐翕然。

    “我去!这冰箭是长了眼睛吗?怎么还可以一直攻击啊!”

    唐翕然被冰箭追着跑,不得已唐翕然只能借助那些大树,上蹿下跳的躲避攻击,可是冰箭竟然一直都还是有攻击力!

    唐翕然又爬上了一棵大树,她终于发现了不对劲,李好竟然在旁边一直操控这冰箭,难怪冰箭能一直追着唐翕然不放。

    “锵!”

    一声剑吟, 一把剑出现在唐翕然的手中,这把剑晶莹剔透,完全就是冰系法术凝结而成。

    “破!”

    唐翕然娇喝一声,对着冰箭一斩,冰箭应声而断,唐翕然也终于破掉了李好的攻击。

    “嗯!可以!很不错!竟然知道凝结出一把冰剑出来战斗!你无论是战斗力还是临场应变能力,都已经大大的出乎我的预期。”

    李好看着地上碎成两截的冰箭,断口很齐,说明唐翕然的冰剑很是锋利。

    “喂?怎么停了?还没打够呢!我还没有赢你呢!”

    唐翕然看李好突然停了下了,很是不乐意,这不是耍赖吗?打都不打了,唐翕然还怎么赢啊?

    “还要打?那也行!不管你是输是赢,我都允许你去行不行?既然要打,那我就好好陪你玩玩!”

    现在李好知道了唐翕然大概有多少能耐,他发现自己如果不拿出一点真本事,还真的有可能打不过唐翕然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1452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