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82 线索

0082 线索

    “哟!史少不去派出所蹲着,最近怎么老是往我墨云轩跑啊?你跟申警花发展得怎么样了?”

    最近几天史嘉玉没事就往李好的墨云轩跑,要是在以往,这时候他应该是蹲在派出所门口等着申韵寒才对啊!

    “别提了!最近局子里有一个大案子!死了一个人,这人我们还认识!就是贾开成!”

    这个案子之所以棘手,是因为有人证在场,而且看到了全部的杀人过程,可是对于凶手,警方却一点办法都没有,最近几天警方都已经出动好几次了,只要一接近凶手住的地方,那个人就已经跑了,来来回回折腾好几次了。

    “什么?你是说贾开成已经死了?”

    这事儿李好倒是挺意外的,怎么突然就死了呢?而且还这么快就查到了凶手是谁?难怪警方没有来找李好,毕竟贾开成在死之前可是见过李好的,而且还有争执!按理说是应该来询问一下的。

    “目击证人是贾开成那个小情妇梁香薇,据说是在当场看着凶手把贾开成杀了的,当时他们原本是在干那事,梁香薇衣服都没穿就跑了出来,直接到派出所报案,一开始民警还以为是一起强奸案呢!”

    史嘉玉最近可没少听申韵寒诉苦,基本上的事情他都了解了。

    “凶手是不是一个右手断了的人?”

    李好突然想起来,如果有人要杀贾开成的话,那么之前跟踪自己的那个人嫌疑最大!

    “对对对!第一次抓捕的时候,差点就抓到了!那时候就有人注意到了凶手的右手有问题!咦?你怎么知道?”

    史嘉玉问道,这事儿他可是第一次跟李好说啊!而且以李好这性子,不可能去打听这种八卦啊!

    “因为那个人的手臂就是我废掉的!”

    李好轻描淡写的说道。

    “啊?你?怎么回事啊?”

    史嘉玉这一听可不得了啊!这是重要情报啊!对于抓捕凶手很有帮助,他必须要问清楚一点,然后去告诉申韵寒。

    “你想在申警花目前献殷勤是吧?行吧!我们一起去一趟派出所,我一起告诉你们!”

    对于史嘉玉那点小心思,李好还是知道的,怪就怪在史嘉玉看上了申韵寒啊!那可是一只小辣椒,有得史嘉玉好受的了。

    “小韵韵!我来了!快点出来啊!”

    史嘉玉最近经常出入派出所,这里的人大部分都认识史嘉玉了,一般情况下都是直接放行了,他们知道史嘉玉在追求申韵寒之后,一个个的都为史嘉玉捏一把冷汗,喜欢谁不好,偏偏喜欢申韵寒!

    “你吵什么啊!说了我最近忙得很!没时间陪你!”

    申韵寒头都大了,最近几次扑空,浪费警力不说,关键是还没有任何效果,上级已经下了死命令,限他们三天之内一定要抓到凶手!

    “给你带来了一个人,他知道一些关于凶手的情况!”

    史嘉玉一指身后的李好,原本申韵寒还在纳闷呢!原来带的是李好啊!

    “申警花好久不见啊!我听嘉哥说你最近在忙着贾开成那个案子的事,都没时间陪他,我知道一些情况,所以就来了!”

    李好看了一眼史嘉玉,发现史嘉玉正偷偷的给自己竖起大拇指,给自己兄弟当助攻,这事儿李好还是愿意的。

    “哦?说说看!你都知道一些什么?”

    申韵寒白了史嘉玉一眼,既然李好知道一些东西,为什么不早告诉她?还得她最近好几天都没有休息好,只能等这件案子结束之后找史嘉玉算账了。

    “其实那天喝完酒之后我们两个晚上溜进贾开成家里了,这事儿嘉哥跟你说了没?”

    李好问道,他在想史嘉玉应该跟申韵寒说起过这件事吧!毕竟对案情是有帮助的。

    “什么?你们溜进贾开成家里了?史嘉玉!怎么回事?”

    申韵寒的声音突然提高了好几度,双手叉腰看着史嘉玉,这么重要的事居然没跟她说,看来是皮痒了啊!

    “啊?这个……那个……就是去贾开成家里拍了几张照片,还录了视频……”

    史嘉玉看着李好,这眼神仿佛是要吃了李好似的,这不是卖兄弟吗?这事儿怎么可以说出来呢?要是让申韵寒知道自己居然半夜溜进别人家里拍那种视频,申韵寒会怎么看他啊!

    “拿来给我看看!”

    申韵寒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简单,如果是一般的事情,史嘉玉应该会告诉自己的,但是现在史嘉玉居然瞒着自己,申韵寒就越发的好奇了。

    “那个……你还是别看了……我怕脏了你的眼睛……”

    史嘉玉死活不肯拿出手机,申韵寒可是他未来的女朋友,怎么能看别人光着身子干那事呢!

    “什么东西我还没看过?拿过来!我数三个数!一!”

    申韵寒打着手势,还没等申韵寒数到二,史嘉玉就乖乖的上交了手机。

    “咦!你!你们……居然拍这些东西!不过这也没什么啊!我就经常看啊!”

    申韵寒鄙视一声,她鄙视的不是视频本身,而是史嘉玉和李好居然拍这种东西!要知道她可是警察!偶尔也是有一些网络卖.淫的案子的,他们都必须要看这些东西的,一开始会觉得不适应,后来也就没什么了。

    “后来嘉哥把视频匿名发给了贾开成的领导,第二天这个贾开成竟然带着一件漆器来我这里赔罪!于是我就把视频给删了!没想到他居然雇了一个杀手来杀我,也就是这个凶手,还好我有点本事,我反把那个凶手的右手给废了,原本我以为这样就没事了,没想到这个人居然还返回去把贾开成给杀了啊!”

    李好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部说了出来,反正他们也都知道自己会武功的事,史嘉玉更是知道自己是个修真者,不过李好想着申韵寒应该也知道了吧!因为他看到了史嘉玉的那块玉佩已经戴到了申韵寒的脖子上。

    “原来如此!没想到这中间居然还有这么多事,只是虽然知道了这些事,人还是不好抓啊!这个人狡猾得很,每次我们还没接近他,他就跑了!”

    申韵寒听了李好的话,这些信息对破案还是有一定帮助的,只是抓人还是有难度啊!

    “这样!这件事也算是我惹出来的,你们告诉我地址!我去抓他!”

    申韵寒他们的人之所以抓不到人,那是因为对方毕竟是古武者,虽然已经受了伤,但是也不是一般人就能抓得到的。

    “那可太好了!我现在就把凶手的资料拿给你!”

    申韵寒在办公桌上找了一会,拿出一个档案袋,里面正是凶手的信息。

    “蒋良新!男!52岁!潇南市人,无业(也有可能是职业杀手),无亲属!居住地暂无……”

    凶手蒋良新的信息很少,仅仅就只有一个名字,还有照片,就连地址都没有,难怪申韵寒他们抓不到人。

    “不过蒋良新最近受了伤,而且全城都在通缉,所以他还没有离开潇南市,他最近经常出入一些中药店铺,我们也是根据这个才找到他的!”

    申韵寒说道,毕竟蒋良新断了一只手臂,虽然是古武者,但是不及时医治的话,只怕右手还真的会完全废了,而且还有可能影响整个人的身体健康。

    “那你知道蒋良新现在在什么地方吗?”

    这个才是最关键的,而且蒋良新这个人十分的危险,动不动就杀人,他在外面多逍遥一天,其他人就多一分危险!

    “知道!他现在是在市四医院附近,因为还没有足够的把握抓到他,所以还没有动手,怕打草惊蛇之后再想找到他就难了!”

    警方的消息还是很全面的,蒋良新的活动轨迹全部都有记录,现在就只是差一个最好的时机而已。

    “那好!你把地址给我!我去抓人,你们就不用去了,免得又把他吓跑了!”

    李好建议这次行动就不要太多人了,就他一个人足以,人多了反而碍事,当然这句话李好没有挡着申韵寒的面说出来。

    “不去大部队也行!我一个人带你去吧!我穿便衣!”

    现在申韵寒学乖了,除非是跟着大部队集体行动,否则一般她都是穿便衣,这样既能保证自己的安全,也能更好的行动!

    “你……行吧!”

    原本李好是想拒绝的,但是这毕竟是他们警方的事情,也至少要有一个人在场,而且她有史嘉玉给的玉佩,应该没什么问题。

    “我也要去!”

    史嘉玉举手示意,这么热闹的事情怎么能少了他呢!

    “你》你去干嘛?你又不是警务人员,你也不能打架,去了只会碍事!”

    申韵寒一口驳回了史嘉玉的申请,这是办案,又不是什么儿戏!

    “我看让他去也没什么!他的安全没问题的!”

    李好拍了拍史嘉玉的肩膀,这小子是担心申韵寒的安危吧!自己的玉佩都给人家了,居然还担心申韵寒的安危,怎么不担心担心自己?李好摇了摇头,看来还得给史嘉玉做一个玉佩啊!

    以李好如今的修为,做一个玉佩并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在申韵寒取装备的时候,他就已经做好了一个玉佩给史嘉玉,现在的李好已经修炼到了淬体境中期,玉佩里面又可以多设置一道防御了,比申韵寒他们的还要好一些了。

    申韵寒开车带路,很快剧到了四医院附近,李好看着有些眼熟,这不是米温文的那一家医院吗?

    “蒋良新就在那一栋出租屋里面,具体是哪一间还有待确认!”

    申韵寒指着四医院对面的一栋楼房说道,这里基本上都是出租屋,是为了方便一些看病的人,还有一些病人的家属而特意修建的。

    “好!行了!我一个人进去就行了!你们在这里等着吧!”

    来是来了,但是具体行动,李好就不让他们参加了,不然万一蒋良新发起狂来,误伤了他们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6593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