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83 抓捕

0083 抓捕

    四医院对面的这一栋楼,不仅仅是有病人家属,其实也还有一些医生护士住在这里,不过不是同一楼层而已。

    这栋楼高二十二层,楼层里面没有监控,所以申韵寒他们并不知道蒋良新住哪一层哪个房间。

    其实李好很不愿意用的神瞳去看人,因为李好总感觉这是在侵犯别人的隐私,在神瞳的探索之下,可以说没有丝毫的隐私秘密可言,而李好也没有这种癖好。

    但是现在必须要找到蒋良新,所以李好不得不开启神瞳了,而且这还是李好第一次开启神瞳进行大范围的搜索,至于能不能搜到,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神瞳开启,整栋楼二十二层所有的人和物全部都在李好的眼里,可以说这里就是一个小小的世界,人生百态都在这里面体现出来。

    李好看到有小两口吵架的,有夫妻恩爱的,还有为孩子的作业操碎心的,还有几个风烛残年的老人,反正是各种各样的人都有,不过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普遍都不怎么富裕,要是有钱,也不会挤到这么一栋小楼里面了。

    看了一会之后,李好开始寻找自己的目标,蒋良新的相貌李好是见过的,而且还有警方提供的照片,只要再次看见了蒋良新,李好就一定能认出来。

    一层一层的筛选排除,李好已经足足看了一十二层楼,虽然说使用神瞳并不会消耗太多的灵气,但是也经不住这样持久的使用啊!而且这次的范围又广,李好还必须要集中精神,这会李好已经慢慢的感觉到眼睛有些不舒服了。

    “是谁这么狠心啊?你这手是被人活生生的给折断的吧?”

    米温文看着蒋良新的手,他不认识蒋良新,也没看什么新闻,并不知道蒋良新是个通缉犯,他只知道现在蒋良新是病人。

    “这!我这是跟人打架弄的……”

    难得的现在的蒋良新竟然没有一丝的戾气,一天前他来到四医院附近,因为他听说这里有一个医术很好的中医,对治疗外伤很有一套,虽然蒋良新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可以治好,但是总归是有点希望不是,所以他就来了四医院。

    但是没想到的是,蒋良新才刚来这里不久,就遭到了全市的通缉,他不敢在医院多逗留,所以就在四医院对面的这栋楼租了一个房间,以便于治疗。

    只是令蒋良新意外的是,医院没找到那个医生,却在这栋楼里面遇到一个老者,这个老人第一次见到他,就说出了他的病情,折让蒋良新欣喜若狂,原本他是打算挟持这个老者给他治病的,但是没想到这个老者竟然一点都不害怕,只是一心的为蒋良新治疗,而这个老者就是米温文。

    “你这手臂应该是被人用特殊的手法折断的,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能治好,不过我认识一个人,他对于这种特殊的外伤,很有办法。我给他打个电话!”

    要是一般的跌打损伤,米温文还是有办法的,但是蒋良新的这个伤,他完全无从下手,只有李好或许还可以试试。

    “喂?李好,你有空吗?来一趟四医院,我这里有个病人,什么?你已经到门口了?”

    米温文才拨通李好的电话,说了几句之后,李好竟然说他已经到了门口,叫米温文开门。

    “你怎么这么快……”

    米温文看着李好,不应该啊!怎么可能那么巧?

    “因为我就是来找他的!蒋良新!好久不见了!”

    李好把门关上直接反锁了,然后叫米温文躲在书桌后面,李好这才一步一步走向蒋良新。

    “老头你害我!”

    原本听到米温文说有人可以治疗他的断手,他还对米温文十分的感激,但是从李好进门的那一刻开始,蒋良新的心就掉进了冰窖,现在他最不想见到的人就是李好了。

    “李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米温文明显感觉两人之间的气场很微妙,好像随时都可以打起来一样,他不明白蒋良新和李好有什么恩怨,在他眼里蒋良新只是一个病患啊!

    “米老!这个人的手就是我折断的!他是个杀人犯,现在全市通缉他!”

    只要看到了蒋良新,那李好就绝不可能让他再逃跑,之前还不是很了解,所以才害了贾开成,这次不能放虎归山了,如果这次再让蒋良新跑了,恐怕就知道再也抓不到他了,而且这种人心理极度扭曲,不知道他会不会报复社会!到时候万一再有人死伤,那可就晚了。

    “啊?这……这是真的?”

    米温文转头看向蒋良新,直觉告诉他,李好说的是真的,因为这个蒋良新的行为太过于诡异了,有病不去医院,却偏偏躲在这栋小楼里面,而且刚见到蒋良新的时候,米温文就感觉他身上的戾气特别的重!

    “蒋良新!跟我走吧!今天你是逃不掉的!你全盛时期都打不过我,更何况现在?”

    李好不想跟他废话下去,申韵寒他们还在下面等着呢!

    “想抓我?没那么容易!今天就算是死,我也不可能跟你走的!”

    蒋良新怎么可能束手就擒?这些年做的事情一幕幕涌上心头,他知道,只要被抓了,他做的那些事情肯定就瞒不住了,到时候反正也是死路一条,还不如现在拼一把!

    “等一下!李好!他现在是病人!你能不能先把他的手接好?”

    米温文没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但是他终究是一名医生啊!他只知道蒋良新是他的病人,那他就要对蒋良新负责!

    “怎么样?现在你有两个选择,第一个是就这样被我抓了,以后我都不会给你治疗,不要想着其他人,我下的手,其他人根本就接不好!”

    “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我可以给你接好手臂,但是你必须要乖乖配合!”

    李好看着蒋良新,两个条件其实就是一个而已,反正都要被抓,就看蒋良新怎么选择了。

    “我现在的实力肯定是打不过这小子的,还是接好手臂要紧,这小子不可能一直守着我,等有机会再逃也不迟!”

    蒋良新此刻心里在盘算着,他觉得还是接好手臂要紧,现在的实力不足之前的三成,全盛时期都打不过这小子,更何况现在?自讨苦吃的事情蒋良新是不会做的!而且他前几天就已经给他师父打了电话了,到时候有师父帮忙,想要逃出来还是有可能的!

    “好!我认栽!”

    现在蒋良新只有一只手能动,他只能单手抱头,然后任由李好处置。

    李好笑了笑,能不打是最好,刚才用多了灵气,这会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呢!

    李好走过去将蒋良新的右手抬起,然后一只手拉住他的手掌,另一只手在蒋良新的关节处扭了几下,其实蒋良新的手臂不是断了,只是筋骨错位了而已。只要把筋骨摆到原来的位置,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行了!现在跟我走吧!”

    只是那么两三下,李好就把蒋良新的手接好了,米温文毫无头绪的问题就这么迎刃而解!

    蒋良新面如死灰,只能跟着李好走了出去,米温文想说点什么,但是他知道,李好是对的,不管他是不是一个病人,现在他都已经是个通缉犯,而且还是因为杀人而被通缉的,所以米温文并不能有什么私心,更何况他跟李好的关系似乎还要好一些吧!不能因为此刻蒋良新是个弱者,就忽略了他曾经犯下的错!

    二十二楼,电梯等了很久才来,门开了,李好走了进去,在他看来蒋良新是不可能跑的,因为他知道自己是逃不掉的,果然,蒋良新也确实没跑,只是在电梯即将要关门的那一刹那,蒋良新还是溜了出去,在电梯还有一条小缝的时候,蒋良新对着李好做了一个鄙视的动作。

    电梯缓缓下降,而蒋良新则是走楼梯,现在他的右手已经好了,活动自如的他在楼梯间跳跃,几乎和电梯是相同的速度。

    还有两层楼的时候,蒋良新放弃了走楼梯,因为他知道走楼梯的话,到了一楼立马就会迎面碰上李好,于是他看好了一个点,从二楼直接跳下,快接近地面的时候顺势一滚,然后不要命的狂奔,就连过往的车辆也不闪不避,险些造成了交通事故。

    早在蒋良新溜出去的时候,李好就已经开启了神瞳,看着蒋良新从二楼跳下,他也并不是很急,想要抓到蒋良新,还是很容易的。

    认准蒋良新逃跑的方向,李好放开速度追了上去。这家伙竟然敢如此的玩弄自己,等下追到了一定要他好看!

    蒋良新根本就不敢往后看,他不敢回头,他怕自己一回头,耽误了一秒钟,李好就会赶上来,对于李好的速度他是有领教过的,所以蒋良新只能全力往前奔跑,只是蒋良新不知道的是,李好是拥有神瞳的,他的一切行动早已经在李好的掌控之中。

    “哟!几天不见速度见长啊!”

    三分钟之后,李好只距离蒋良新十几米了,这还是因为李好不太知道路,再加上这一带车子又多,他不能放开了跑!

    “你……”

    蒋良新突然听到背后传来李好的声音,脸都下白了,他实在不明白,李好是怎么找到他的?他可是专门挑这种有建筑物的地方跑的,这种地方视眼看不远,按理说李好应该找不到他的啊!

    “你就是魔鬼!你是魔鬼!”

    蒋良新放弃了,他不跑了,反正是跑不掉,何必白费力气呢?

    “这就对了嘛!不过你也太不听话了,所以,作为惩罚……”

    李好没有再说下去,而是直接在蒋良新身上点了一下,李好点的是蒋良新的气海穴,位于体前正中线,脐下1寸半。经属任脉,击中后,冲击腹壁,动静脉和肋间,破气血淤,身体失灵。

    “你!你对我做了什么?”

    蒋良新赫然发现自己的内力提不上来了,现在的他就完全是个普通人一样!

    “没什么!只是让你消停一会而已!”

    李好上前扣住蒋良新的手腕,这一次蒋良新是绝对不可能再跑掉了,只是李好没有说的是,点了他的穴,那只是暂时的,用不了一个小时,穴道就会自行解开,不过李好当然不会说,拿来吓一吓蒋良新也不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6800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