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58 包小白脸?

0058 包小白脸?

    “滋滋滋……”

    切割师傅今天的生意格外的好,他切起石头来也更是卖力,每一次的切割都恰到好处,他从事原石切割已经有些年头了,切得多了自然也就有了经验。

    “出绿了!天啦!又出绿了1!”

    师傅将史嘉玉的原石拿了出来,这块石头并不是很大,也就只是跟一个哈密瓜差不多大小,现在仅仅只是开了一个窗,就已经见绿了,而且看上去品相很不错。

    “好哥,你说,接下来怎么切?”

    之前的那一条线也是李好给他画的,李好已经看了原石的内部结构,当然知道从哪里下刀,看史嘉玉问起,李好只能再帮他画了一条线,其实这里又这么多的人,李好是不想暴露太多的。

    “好一块冰糯种啊!只是可惜小了一点!”

    经过几次的切割,然后细细打磨抛光,最后史嘉玉的这一块原石切出来了一块苹果大小的冰糯种,虽然史嘉玉和陆弘毅开出来的都是属于糯种,都是史嘉玉的更接近于冰种,所以品质要更好一些。

    “嘿嘿!不急!不接!还有呢!”

    第一块就开出了冰糯种,史嘉玉别提有多高兴了,今天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终于可以把以前输的钱连本带利拿回来了。

    “怎么可能!冰糯种!这家伙怎么可能找得到冰糯种?唯一的可能就是……”

    陆弘毅把目光投向李好,史嘉玉有几斤几两他还是知道的,不然史嘉玉也不会连着输好几次了,而这次史嘉玉就像是开了挂一样,那就只能是李好这边的问题了。

    陆弘毅想到了之前的那一块翡翠,就是因为李好在史嘉玉旁边说了些什么,所以史嘉玉最终才放弃了那块翡翠,结果让自己白白损失了五百万,陆弘毅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但是现在赌局已经开到了一半,想退出是不可能的了,不然以后自己就不用在这个圈子里面混了,现在陆弘毅只能祈求自己是想多了。

    史嘉玉的冰糯种翡翠虽然比陆弘毅的翡翠要小,但是品质更高,估算下来两块翡翠的价值也就差不多,现在关键就看史嘉玉后面的两块原石能开出什么东西来了。

    “天啦!这是冰!冰种!”

    第一个看到原石横切面的人是那个切割师傅,还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抱着那块原石手舞足蹈了,这是他这么多年开出来的最好的翡翠了!冰种啊!仅次于最高品质的玻璃种!这东西哪怕是整个金玉满堂也没开出来过几次。

    “冰种!这……”

    陆弘毅瘫坐在椅子上,差点一口气没上来直接晕过去,史嘉玉开出冰糯种就算了,自己还有一块没开,或许还有机会,但是现在史嘉玉居然开出了冰种,除非自己也能开出冰种,否则是一点胜算也没有了,可是冰种又岂是那么容易开出来的?

    “哈哈!看来今天我赢定了啊!小子,叫你以前嚣张!今天我要你把以前吃的全部吐出来!”

    看到史嘉玉居然开出了冰种翡翠,服务员很是识相,立马泡了一杯好茶过来,,史嘉玉坐在椅子上优哉游哉的喝着茶,别提多惬意了,看得陆弘毅有一种冲上去跟他干一架的冲动,这人真的是太欠揍了!

    “不!我还没有输!我还有一块原石!”

    陆弘毅就像是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高高的举起手中的原石,只要自己能开出比冰种更好的翡翠,那自己就可以翻盘了!可是比冰种翡翠还要好的就只有玻璃种了,玻璃种这东西可遇不可求,就算是在金玉满堂也没开出过一两次。

    “滋滋滋……”

    一阵刺耳的机器轰鸣声之后,切割师傅捧着陆弘毅的原石出来了,这块原石从三分之一处切开,可惜两面都是一片灰白,竟然一点绿都没有。

    “不!这怎么可能!这可是我亲自挑选的啊!”

    看到原石上的那个记号,陆弘毅知道这块石头是他的不假,绝对没有被调包的可能,如今三块原石全部切出来了,除了前面两块切了一些东西出来了,最后一块居然什么都没有,也就是说,哪怕现在史嘉玉不切第三块,他也已经赢了。

    “愿赌服输,怎么样?把你这两块翡翠给我吧?这块废石头你自己留着,对了,我之前跟你说的,叫你留一条底.裤的那块翡翠,你也可以留着!哈哈哈!咳咳……”

    史嘉玉太过于激动,以至于牵动了伤口,虽然很疼,但是现在史嘉玉一点都不在乎,只要赢了陆弘毅就行,今天真的是扬眉吐气的一天啊!

    “你不是还有一块没有切吗?说不定你的那一块也是废石头呢?”

    陆弘毅做着最后的挣扎,如果史嘉玉也开出来了一块废石头,那自己也就不用输得这么难看了!

    “不见棺材不落泪!好!老子就让你死心!你还是乖乖地准备好五千万吧!”

    看陆弘毅竟然还不死心,史嘉玉也是来了暴脾气,他终究只是年轻气盛,有点过节今天能解决了的话以后就这么算了,毕竟陆弘毅家里在潇南也是有头有脸的,他也不想做得太过分,但是陆弘毅竟然再次咄咄相逼,那就别怪自己不给情面了。

    “啊啊啊!玻玻璃!玻璃种!”

    切割师傅怪叫一声,双手捧着一块鸡蛋大小的翡翠出来了,师傅走路很慢很小心,生怕把这块玻璃种给摔坏了,他可赔不起啊!

    “真的是玻璃种!天啦!有幸能见到传说中的玻璃种!”

    “史老板!史大少!我出一千万!把这块玻璃种翡翠给我!”

    史嘉玉也没想到居然会是玻璃种,现在他终于知道李好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李好在给他这块原石的时候说了一句,只要拿着这一块原石,就可以打败陆弘毅,所以史嘉玉以防万一把这块原石留在了最后。

    史嘉玉看了一眼李好,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岂不是说明李好真的可以鉴别出原石里面是否有翡翠?而且是什么品种都能看出来?这也太神了吧!

    “一千万?你一千万想买我的玻璃种?打发叫花子呢?”

    史嘉玉不缺钱,而且玻璃种翡翠就连他也是第一次拥有,以前只是看到过,但是那都是别人家的,今天,他也终于拥有玻璃种了。

    “那我出一千二百万?”

    那人试探性的加了一点价,一加就是两百万,看得李好惊叹不已,都是有钱的主啊!如果要他一千二百万去买一块翡翠,除非自己疯了才差不多。

    “不卖!不卖多少都不卖!”

    因为史嘉玉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玻璃种翡翠虽然珍贵,但是对于他来说也不过是个稀缺物,要真想弄到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还有一样东西,比这块玻璃种更加珍贵。

    “呐!好哥!这石头送给你了!”

    史嘉玉也不管李好同不同意,直接把玻璃种翡翠硬塞到了李好的手里,李好想拒绝,但是看到史嘉玉那真诚的眼神,他也就只好收下了。

    “哇!这人是谁啊!竟然能让史少白送玻璃种翡翠!”

    “太令人羡慕了!”

    周围惊叹连连,原本众人都以为史嘉玉不肯卖掉玻璃种翡翠是因为嫌价钱太低,或者是想留着自己把玩,没想到就这一转眼,就这么送人了,一时间众人对李好的身份都在猜测。

    “我说,史少不会是个那啥吧?看着细皮嫩肉的,好可惜哦!”

    有一个长相还不错的女人对史嘉玉抛媚眼失败后,大胆的做出猜测,而李好也是十分阳光帅气的那一种人,只是衣着打扮有些普通了,于是她就往歪处想了,该不会是史大少包养了这个小白脸吧?现在的小白脸钱这么好赚?动不动就是玻璃种翡翠?

    “滚!老子是直的!这是我兄弟!再乱说我打烂你的嘴!”

    原本史嘉玉还没听明白那个女人说的什么,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在哄堂大笑了这下误会可就大了。

    “你!赶紧给钱!老子现在火大!”

    史嘉玉原本美滋滋的心情被这么一句话完全败坏了,这些人,难道男人之间就不能送个礼物什么的吗?

    “你!给就给!”

    陆弘毅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再待下去的必要了,再留在这里只会更丢人,五千万虽然有些心疼,但是面不能丢,一顿操作之后,史嘉玉的卡上多了五千万,这时候史嘉玉才又露出了笑容。

    临走的时候,陆弘毅没有再看史嘉玉一眼,而是恶狠狠的盯着李好,史嘉玉不过是个半桶水,很容易对付,但是史嘉玉旁边的李好估计有些难对付,玻璃种翡翠出来的时候,其他人都是惊叹不已,只有李好一个人处变不惊,就好像早就知道有玻璃种翡翠一样,而且史嘉玉送给李好玻璃种翡翠的时候,李好也没有做出太大的反应,这个人真的是不简单啊!

    “唉!没得玩了!翡翠也开了,钱也赢回来了,仇也报了,咱们回去吧!”

    陆弘毅走后,史嘉玉也觉得没什么意思了,他要回去尽快跟申韵寒分享这个好消息了。

    “别急啊!你的切完了,隋浅羽的还没切呢!我的也没切呢!”

    李好晃了晃手中那一块拳头大小的原石,然后走到了切割师傅的旁边递了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2394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