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92 雷霆

1292 雷霆

    一道道的雷霆劈落,那些聚集在一起的七杀组织的外围成员,根本是坚持不住,一个个惨叫着摔倒在了地上。

    眼瞅着自己的诸多手下死伤惨重,那被陈信掐着喉咙的男人,身躯不由的颤抖的愈发的厉害了。

    一抹掩盖不住的惊恐之色,更是浮现在了他的脸上。

    “现在……你还不打算说么?”

    看着那些已经完全不敢继续抵挡,开始转身而逃的诸多七杀组织的外围成员,陈信嘴角的笑意,不由的是愈发深了一些。

    “我说,我说!”

    男人显然是被吓破了胆子,哪里还敢有任何的迟疑,急忙是一五一十的将自己所知道的事情说了出来。

    “是这样,组织让我来到这里,主要是为了在码头上,埋藏一个木盒。”

    男人吞了口唾沫,“这任务是前两天下达的,不过因为太过忙碌,我还没有将木盒埋藏。”

    “木盒,现在在哪里?”

    听到这话,一抹凛冽的杀机,浮现在了陈信的脸上。他紧盯着面前的男人,缓缓的开口问道。

    “木盒就在抽屉里。”

    男人不敢怠慢,急忙回答道。

    “很好。”

    见男人如此的合作,陈信不由的是满意的点了点头。他深深的看了对方一眼,倒是并未多说什么,反倒是径直走到了那抽屉前,一把将抽屉拉了开来。

    却见抽屉之中,赫然是放置着一个木盒。

    木盒的盖子,更是紧紧的闭合着。但仅从外表,陈信便能够清楚的感受到其中所蕴含的一股气势。

    “看来……我之前的猜想,果然没错。”

    一丝精芒,自陈信的眼中一闪而过,“这七杀组织明显是想要在蓉城之中,布置下一个阵法。

    虽说不知道其目的究竟为何,但现如今我既然知道了,这七杀组织的一番空想,终究是无用。”

    陈信轻笑了一声,毫不客气的将木盒收进了储物戒指之中,旋即是再度看向了身侧的男人。

    那男人显然是恐惧至极,感受着陈信那冰冷的目光,男人的身躯不由的是剧烈的颤抖了起来。

    “我已经是将自己所知道的事情,都已经是告诉你了,你可以放我离开了吧?”

    男人苦笑着,“我在七杀组织之中,不过也只是一个小人物罢了。你就算是杀了我,对你也没有任何的好处……”

    他的话语还未说完,便再也说不下去了。

    陈信直接摆了摆手,打断了他的话语。

    “你少说废话。现在,我问,你答。”

    陈信面无表情,目光紧盯着对方,“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说,若是如此的话……哼哼,那就莫要怪我手下无情了。”

    “我说,我说!”

    眼瞅着陈信眼中杀机大盛,男人哪里敢有任何的迟疑,急忙喊道:“只是不知道您想要知道些什么?”

    “我且问你,七杀组织到底想要在蓉城之中做些什么?”

    陈信的目光紧盯着面前的男人,一字一句的问道。

    “这我不知道。”

    男人果断的摇了摇头,似乎是生怕自己的回答会让陈信不满意,男人急忙道:“我说的是实话。

    上面的高层,只是要求我们将这东西埋藏起来,至于到底有什么作用,并没有和我们提及。”蛋疼

    微微顿了一下,男人又是道:“不过,倒是有一人应该知晓!此人在七杀组织之中,也算的上是高层,颇的组织的信任。最为重要的是,他现如今就在蓉城!”

    “奥?现在就在蓉城?”

    听到这话,一缕精光,在陈信的眼中一闪而过。

    “现如今……他在什么地方?”

    “便是在市中心,一座商业大楼之中。那里算的上是七杀组织在蓉城的总部了。”

    男人不敢嗲慢,将自己所知道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和陈信讲述了一遍。

    “很好。你的表现,让我很满意。”

    陈信缓缓点了点头,脸上更是蕴含了一抹掩盖不住的满意之色。

    “那您可以放过我了吧?”

    见陈信这般模样,男人也是不由的松了口气。然而下一刻,他眼中陡然是流露出了一抹掩盖不住的惊恐之色。

    因为就在这一刻,陈信竟是毫不迟疑的猛然伸手,一把掐住了男人的咽喉。

    “你的回答让我很满意,只是很可惜,之前我并没有答应放过你。”

    陈信冷声说着,目光之中杀机大动。

    他并没有任何的迟疑,右手在此刻猛地一用力。

    “咔嚓!”

    一声骨骼碎裂的声音,陡然间响起。

    那名男人的咽喉,竟是被陈信给直接扭断了。

    咽喉乃是人体最为重要的部位之一,如今陡然被扭断,男人的眼睛猛然睁大了,双手更是胡乱的挥舞着。

    但即便如此,却依旧是改变不了他的结局。

    短短不到片刻的功夫,男人便已经是躺在了地上,彻底的失去了呼吸。

    “你既然身为七杀组织的人,便早就应该有次觉悟。”

    看着已经彻底死亡的男人,陈信轻哼了一声,淡淡的说了一句之后,不再有任何的迟疑,转身便走。

    码头之外,因为方才的雷霆,可谓是一片血腥。

    那些七杀组织的外围成员,不知道死伤多少。整个现场,犹如修罗地狱一般。

    但对此一幕,陈信没有任何的怜悯之色,脸色平静的瞥了一眼四周之后,他不再有任何的迟疑,大步离开了码头,向着男人所说的市中心快步走去。

    夜幕,在此刻逐渐降临。

    陈信的步伐不急不缓,迈步前行。

    这般一路前行足足是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陈信也终于是来到了之前那男人所说的市中心。

    “七杀组织……倒是找了一个好地方。”

    看着面前高耸入云的大楼,一抹掩盖不住的讥讽之色,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只是不知道,陈庭会不会在这里?”

    陈信的心中,喃喃自语。

    现如今,可以肯定一点的是,恐怕陈庭之所以被抓,便是因为查探到了某些关于七杀组织的秘密。

    “若是陈庭在这里,倒也省了一番功夫。”

    陈信心中自言自语着,脚底下并没有任何的迟疑,迅速前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23765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