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91 雷罚

1291 雷罚

    “你或许是没有注意到,你这份桌子上的文件,所记载的东西。”

    一抹掩盖不住的冷笑之色,浮现在了陈信的脸上。

    他轻哼了一声,淡淡道:“下次想要撒谎,记得事情做的圆满一些。”

    “你……”

    那原本脸上还带着笑容的男人,顿时僵住了,一抹杀机,再度浮现在了他的脸上。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犹豫,这男人就想要动手,只是他刚刚抬起手臂,陈信冷哼了一声,猛然间伸出手,一把掐住了他的脖颈。

    “看来我之前的猜测果然没错,你的确是七杀组织的人。”

    望着面前的男人,陈信冷声道:“现在告诉我,你们七杀组织让你掩埋的东西,在哪里。”

    “你怎么会知道?”

    男人的眼睛猛然间睁大了,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匪夷所思之色。

    这任务,乃是只有他们七杀组织之人才知道!甚至只有核心成员才有资格知晓!

    可是眼前的陈信,他怎么会知道?难道七杀组织之中,有他的内应不成?

    男人的心头,顿时浮现了一抹恐惧。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么?”

    陈信嗤笑了一声,脸上蕴含着掩盖不住的嘲弄和讥讽之色,“你可以不选择告诉我,不过下场会是什么样,我想你应该很清楚。”

    “你想杀我?那就尽管动手便是!”

    男人竟是完全不打算妥协,反倒是咬牙切齿,紧盯着陈信,好似是要将陈信生吞活剥一般。

    “这里的东西埋葬在哪里,只有我才知道!况且,你以为今日,你还走得掉么?

    来人!”

    说到最后,男人更是嘶声大吼了起来。

    而随着这一声话语传出,四周不知道何时,竟是出现了一大帮子人,将陈信所在的办公室,直接包围了起来。

    “你真当我不敢杀人么?”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眼中划过了一抹凛冽的杀机,冷声说道。

    “有本事,你直接动手就是。”

    男人哼了一声,“我相信你也看出来了,这些人,不止是我们七杀组织的外围成员,还有很多普通人!”

    “你若是将我们七杀组织的人杀了,也就罢了。可就若是杀了这些普通人,一个两个还好,若是杀的多了,你以为没有任何的后果么?”

    “你是修炼之人,应该很清楚,雷罚会是什么样的下场!”

    说到最后,男人不由的是哈哈大笑了起来,“我若是你,现在立刻有多远,就逃多远,绝对不会在出现在这里!

    想要从我口中套取秘密,你痴心妄想!”

    “雷罚?”

    一抹不屑,浮现在了陈信的脸上。

    他缓缓的摇了摇头,轻声道:“看来,你还是不了解我啊。你忘记了,我的名字,叫陈信。”

    “陈……信?”

    听着陈信自报家门,男人的心头,陡然间是涌起了一抹不好的预感。

    “杀人,尤其是杀七杀组织的人,对我而言,就如同碾死一只蚂蚁那般简单。”

    陈信淡淡道:“至于你所说的,那些所谓的普通人,若是我猜测的不错,恐怕最终他们也会加入七杀组织的吧?”看书网

    “既然如此,我又何必有什么心理负担,现如今出手,不过只是为民除害罢了。”

    当话语落下,陈信的右脚猛然间抬起,旋即是狠狠的踩踏在了地面之上。

    “轰!”

    随着陈信的动作,一股惊天的气势,自陈信的身上爆发了出来,直冲天际。

    而他们所处的房间,受到陈信这股气势的影响,更是直接倒塌了下来。

    原本将陈信包围起来的诸多七杀组织的外围成员,见到这一幕,脸上不由的都是流露出了一抹震惊之色。

    但人群之中,很快便是响起了一道声音。

    “大家不要怕!这家伙不过只是一个人罢了!我们一起出手,必定能够解决的了他!”

    话语落下,立刻便是有人自人群之中冲出,向着陈信冲了过去。

    这一动,便好似是一个信号。

    原本四周就已经是有些蠢蠢欲动的诸多人,再也没有任何的迟疑,纷纷是迈开了脚步,向着陈信冲去。

    每个人的脸上,都是蕴含着掩盖不住的杀机,那副模样,好像是要将陈信给生吞活剥了一般。

    见到这一幕,陈信不由轻哼了一声,竟是完全没有任何的惧怕,反倒是缓缓的抬起了左手。

    “本想着上天有好生之德,放你们一马,但你们既然自寻死路,也怪不得我手下无情了。”

    陈信淡淡的说着,左手猛然间掐了一个诡异莫测的手势,旋即是指向了天空。

    “雷霆诛邪!”

    陈信轻喝了一声,随着他这一声话语,原本万里无云的天空,竟是陡然间响起了一声霹雳。

    “你之前不是说,雷罚么?今日,我便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雷罚。”

    陈信瞥了一眼身侧那名七杀组织的负责人,轻哼了一声,左手朝着前方冲来之人一点,沉声道:“落!”

    随着陈信这一声大喝,天空之中的雷霆,好似是受到了指引一般,疯狂的向着下方劈落而去。

    “轰轰轰!”

    无数道雷霆,自天空落下,落入了人群当中。

    惨叫,火焰,随之响起。

    一个又一个试图冲过来的七杀组织成员,在这雷霆的劈击之下,刹那间变成了焦炭,直接躺在了地上,失去了呼吸。

    眼见这一幕,被陈信掐住喉咙的那七杀组织的负责人,眼睛不由的是睁大了。

    一抹掩盖不住的惊恐之色,更是浮现在了他的脸上。

    原本在他看来,自己这边这么多人,想要对付个陈信,应该是个轻而易举的事情。

    却未曾想到,陈信仅仅只是随意一个动作,便会让他们人仰马翻。

    “你还不打算说么?”

    陈信瞥了一眼身侧的男人,淡淡道:

    “当然,你也可以继续保持沉默。不过我的耐心手有限的。

    当把这些人解决之后,接下来,便是轮到你了。”

    这话一出,男人的身躯,顿时颤抖了起来。

    天空之中的雷霆,仍旧是在继续。

    这般劈击之下,那些原本朝着陈信冲来的七杀组织外围成员,终于是坚持不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23765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