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08 斩草除根

1208 斩草除根

    “斩草除根的道理,我想你应该清楚。”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上,“更何况,从一开始,我就没有说过要放你离开。”

    当话语落下,陈信根本没有任何的废话,直接是抬起了手臂,狠狠的一掌,拍击在了面前黑袍人的胸膛之上。

    “轰!:”

    一声巨响,在此刻陡然间响起。

    在陈信的这一掌之下,黑袍人不由的是惨叫了一声,整个人犹如断线了的风筝一般,直接是飞了出去。

    一股股的鲜血,自黑袍人的口中,不断流露而出,沾染了他的整个胸膛。

    而此刻黑袍人的胸口之处,更是以肉眼可见的弧度,凹陷了下去。

    那断裂的肋骨,直接是插入了黑袍人的心脏之中。

    心脏,乃是人体最为关键的部位之一,如今受到重创,这黑袍人哪里还能够抵挡,刹那间便是死于非命。

    一掌将黑袍人斩杀之后,陈信缓缓的吐了口气,扭头看向了一侧的林煌,轻声道:“这么说来,这四大区域的管理者,看来是非死不可了。”

    “只是想要找到这乌当,却并非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

    林煌苦笑了一声,缓缓的摇了摇头道:“乌当,在四大区域的管理者之中,可以算的上是最为低调的存在了。一般人想要找到他,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唯有乌当的心腹之人,才能够见到他。”

    “我们这般过去,若是乌当得到了风声,隐匿起来的话……想要找到他,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说到最后,林煌的脸上不由的是浮现了一抹担忧之色。

    “无妨,我们也过去在说,就算是这乌当如同老鼠一般躲藏了起来,我也会将其揪出来的。”

    一抹笑意此刻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他看着林煌,轻声道:“走吧,事不宜迟,我们现如今立刻前往南部区域的城镇。”

    “好。”

    林煌应了一声,自然是不会有任何的拒绝。她跟随在了陈信的身后,迅速的朝着前方兴趣。

    南部区域所在的城镇,明显是距离此地有一段距离的。

    不过陈信和林煌倒也没有太过着急,这般一路前行,足足是走了将近两天的时间,二人才终于是来到了南部区域所在的城镇。

    而与之前东部区域不同的是,这南部区域,明显是要更加的繁华一些,人流也是相当之多。

    唯一相同的,便是在此地生活之人,实力都是强悍无比。

    “大人,我们现如今立刻前往城主府……还是?”

    在进入城镇之后,林煌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由的看向了身侧的陈信,轻声询问道。

    “不急,先四处转一转,熟悉一下这边的环境。”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上,他瞥了一眼林煌,轻声道。

    而就在陈信与林煌熟悉着这南部区域的城镇之时,此刻在城主府之内,乌当满脸阴沉,身披斗篷,看着面前的属下。

    “这么说,行动失败了?”

    乌当的声音之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此刻盯着面前的属下,一字一句的问道。

    见乌当这幅模样,那名属下的身躯不由的颤抖了一下,此刻显然是惧怕至极。

    他不敢有任何的怠慢,急忙是点了点头道:“启禀大人,我们也是未曾想到,这家伙的实力,惊是如此的厉害。手下人所携带的阵法,对于此人,竟是没有任何的用处。”

    微微顿了一下,这名下属又是道:“此人实力强悍异常,恐怕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手段,大人要不要先躲一躲?毕竟,连那摩可,都已经是死在了此人的手下。”

    “躲一躲?”

    听到这话,乌当看向了面前下属,脸上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掩盖不住的玩味之色。

    生怕乌当升起,那名下属此刻哪里敢有迟疑,急忙道:“大人,我这也是为你好……”:

    “若你不是效力于我,仅凭这一句话,我便会将你斩杀。”

    他的话语还未说完,乌当便是轻哼了一声,“你不必说了,我不管怎么说,也是此地区域的管理者。若是不战而

    逃,像是什么样子?大人知道了,恐怕是绝对不回放过我的,我想你应该知道这一点。”

    当乌当这话一出,这名下属顿时沉默了下来,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无奈之色。

    他很清楚,以中央地带那邪魔的秉性,若是知道自家大人面对陈信,真的是不战而逃的话,必定是会勃然大怒。

    “那大人,现如今我们怎么办?”

    下属吸了口气,轻声道:“我们的探子,一直是躲藏在暗处,注视着这两个家伙,他们现如今,正在城镇之中转悠着,显然是对我南部区域正在熟悉。”

    “而熟悉之后,恐怕他们便是会来我城主府了。”

    “无妨。”

    乌当脸上,却并不见任何的担忧,他摆了摆手,淡淡道:“俗话说的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家伙若是来,那就来吧,我也想见识见识,此人究竟是何等的厉害。”

    “你等只需要按兵不动,听从我的命令就是,听明白了?”

    乌当望着面前的属下,缓缓道。

    “听明白了。”

    见乌当已经是做出了决定,那名属下不由的无奈的苦笑了一声,缓缓的点了点头。

    “很好。”

    见此一幕,乌当满意的笑了笑,下一刻,坐在椅子上的身体,竟是虚幻的消失。

    这乌当,惊完全不是本体现身,所来的,仅仅只是一道投影。

    “麻烦大了,风雨欲来啊。”

    待到乌当离开,那名属下缓缓站直了-身体,可脸上,却是蕴含了一抹掩盖不住的忧愁之色。

    以对方的实力,若是强行闯入这城主府的话,仅凭现如今城主府内的力量,恐怕根本不可能抵挡得住对方。

    本来按照这下属的意思,是秉承先下手为强的原则,趁着陈信刚刚来到此地,对于这里还不算是特别熟悉之时,将其斩杀。

    只是未曾想到,自己的这番提议,乌当竟是全盘否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817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