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207 灭杀

1207 灭杀

    而在他的身后,那些手下们相互对视了一眼,此刻竟是没有任何的迟疑,纷纷是呐喊了一声,便是朝着陈信冲了过来。

    这些人的脸上泛动着掩盖不住的凛冽杀机,好似是要将陈信给生吞活剥了一般。

    见此一幕,陈信不由的冷笑一声,此刻手底下根本没有任何手下留情意思,猛然间便是抬起了右手,旋即朝着前方朝过来的黑袍人,一掌轰击了过去。

    “轰!”

    一声惊天巨响,在此刻陡然间响起。

    陈信的这一掌之下,灵气瞬间激射而出,以无与伦比的速度,撞击到了这些前冲的黑袍人身上。

    这些黑袍人的实力,显然还算是不错,否则的话,不可能被安排到这里,来围堵陈信。

    若是换做另外一人,或许还真不是这些黑袍人的对手。只是很可惜,现如今他们所面对的,却是陈信。

    在陈信的攻击之下,四周试图冲过来的诸多黑袍人,哪里抵挡得住,此刻纷纷是惨叫着,犹如断线了的风筝一般,直接是飞了出去,旋即是重重的摔在了地面之上。

    一口口的鲜血,自这些黑袍人的嘴中喷吐了出来,随即是洒落在了地面之上,让人看了便是忍不住触目惊心。

    仅仅只是一掌,这些黑袍人,便已经是失去重伤,再也没有任何动手的能力了。

    这般场景,落在了那为首的黑衣人眼里,却是让此人的脸色,愈发的难看了。

    他知道陈信的实力很强,但是却怎么也没有想到,陈信的实力,竟是强悍到了如此的地步。

    这等情况之下,他的手下,竟是完全没有了任何再战之力。

    “这家伙的实力这么强悍,仅凭我一人,想要解决他,恐怕根本不是对手!”

    那黑袍人咬了咬牙,盯着不远处的陈信,心中立刻便是做出了决定,“俗话说的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不是这家伙的对手,既然如此,不如暂且离去,日后找到机会,在来报仇!”

    想到这里,这黑袍人根本不干事有任何的犹豫,脚尖一点,便是急速后退,试图从此地逃离。

    然而当他刚刚迈出脚步,身形不由的就是停了下来。

    一抹掩盖不住的惊恐之色,更是浮现在了他的脸上。

    因为就在这一刻,一道人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拦截住了他的去路。

    此人……赫然便是陈信!

    “你想往哪里跑?”

    看着面前试图逃离的黑袍人,陈信的脸上,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似笑非笑的神色。他盯着黑袍人,-淡淡的问道。

    这话一出,黑袍人的脸色,不由的是变的愈发的难看了。

    他并没有说话,此刻也同样没有动手。

    因为黑袍人的心里很清楚一件事情,那便是真的动手的话,恐怕他也不会是陈信的对手,一个照面,就极有可能被陈信所杀。

    “现在,我问,你答,明白么?”

    陈信的目光盯着面前的黑袍人,此刻一字一句的道:“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拒绝,不过若是那样的话……”

    说到这里,一抹杀机,自陈信的眼中一闪而过。

    他并没有将话语说完,但是面前的黑袍人,却已经是明白了陈信想要表达的意思酒精是什么。

    一抹苦笑之色,浮现在了黑袍人的脸颊之上,他缓缓的吐了口气,此刻是缓缓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很好。”

    见黑袍人点头,陈信脸上不由的是露出了一抹满意之色,他轻声道:“我且问你,你们是怎么知道,我们会从东部区域来到这里的?”

    “这并不是什么秘密。”

    黑袍人实话实说道:“与东部区域接壤的,便是南部区域,你们既然杀了摩可,必定是会来到这里,找我们的大人乌当。”

    微微顿了一下,黑袍人又是道:“现如今,整个死亡矿区,都知道你们的来了,有不知道多少人想要对付你们。我若是你的话,必定不会在此过多的停留,立刻就会离开这里。”

    “你也说了,那是你。而这不是我的风格。”

    陈信轻哼了一声,又是道:“我一直很有个疑惑,想

    要见到最中央的邪魔,为何要将四大区域的管理者杀死?”

    “那是因为……”

    黑袍人咬了咬牙,似乎是有些迟疑,只是当看到陈信眼中闪烁着那凛冽的杀机的时候,黑袍人心中一凛,不敢怠慢,急忙是做出了回答。

    “原因很简单,便是邪魔绑定了一个阵法,将阵法,连接到了四个区域的管理者的身上。”

    黑袍人轻声道:“这在死亡矿区之中,虽说不是什么大秘密,但一般人,的确是很少知道。”

    “连接到了四个区域的管理者身上?”

    陈信的眉头皱了皱,但脸上旋即划过了一抹恍然。

    毫无疑问,这四大区域的管理者,恐怕都已经是如同摩可那样,成为了魔人一般的存在。

    而成为了魔人,也就意味着成为了大魔最为忠心的下属。

    大魔这般做,自然算是情有可原。

    “有了这阵法,怪不得大魔会高枕无忧。”

    陈信缓缓点了点投,话锋一转又是道:“如今我已经杀死了摩可,也依旧是无法进入中央地带么?”

    “没错。”

    黑袍人实话实说道:“这阵法,四大区域连接成为了一体,仅仅只是杀死一人,根本无用,必须要将四大区域的管理者全部斩杀,破坏他们与大魔之间的联系。”

    “唯有如此,你才可以成功的进入中央地带。”

    “原来如此,多谢你的解惑。”

    听完了黑袍人的一席话之后,陈信的脸上,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满意的笑容。

    却见此刻陈信的眼中划过了要杀机,缓缓的举起了自己的右手。

    “你做什么?”

    陈信的动作,黑袍人自然是清楚的看在了眼里。

    一抹惊慌之色,此刻浮现在了黑袍人的脸颊之上。

    他震惊的长大了嘴,脸上更是蕴含着掩盖不住的难以置信,“我已经是将我所知道的告诉了你,你为何还要动手杀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8174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