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168 催眠之法

1168 催眠之法

    那种感觉,就好似是他与一个强大的敌人,连续争斗了七天七夜,浑身上下,都是充满了疲惫。

    “这是催眠之法!”

    见此一幕,陈信心中暗惊不已。

    他很清楚,在现如今这等情况之下,若是真的陷入了昏睡之中,那么结果,必定就是被面前的吕方所杀!

    一抹寒芒,在此刻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

    却见这会的陈信猛然咬了咬牙,一口鲜血,更是自他的嘴角流淌了出来!

    而在这股剧痛之下,原本已经是快要陷入昏睡的陈信,再度恢复了精明。

    “想不到你竟如此的果断。”

    见到陈信这般动作,吕方的眼中,不由的是划过了一抹掩盖不住的欣赏之色。

    但很快他便是再度摇了摇头,轻声道:“只是可惜,你这般做,终究还是无用,我这等催眠之法,并非是修炼而来,乃是种族天赋,任何人都抵挡不住的。”

    “你以为,我为什么会被关押在这牢狱之中?原因便是在此。”

    吕方淡淡道:“许多人忌惮我,所以将我关押起来。因为他们杀不掉我。”

    “不过。那老家伙已经是答应了,只要我能够将你铲除,他便会让我离开这里。所以为了我的自由,我只能是将你彻底的斩杀了。”

    话语说着,吕方再度抬起了右手,比之之前更为往生的光芒,自他的手掌之中迸发了出来,瞬间便是将陈信笼罩在了其中。

    在这股光芒的作用之下,那种昏昏欲睡的感觉,竟是愈发的强烈了。

    “该死!”

    陈信咒骂了一句,这会却是猛然抬起了右掌。

    他并没有对前方的男人进行攻击,因为陈信的心里很清楚,在这等想要昏睡的情况之下,即便是对男人攻击,也无法对其产生任何的威胁。

    一抹狠辣,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却见这一刻,陈信的右掌,狠狠的朝着自己的胸膛之处拍了过去。

    “彭!”

    一声巨响,此刻陡然间响了起来。

    在陈信这一掌之下,一口鲜血,顿时自他的口中喷吐了出来。

    但正因为这一掌,陈信的眼中,便再度恢复了清明。

    “你这个人……”

    吕方也是看到了陈信的动作,心中不由的是吃了一惊。

    他之前,也曾经是对付过无数人,可是却从来没有哪个人,会像是面前的陈信这般,为了不陷入昏睡,主动对自己出手的。

    “我已经斩断了自己的感受。”

    陈信吸了口气,擦了擦嘴角的血迹,盯着前方的吕方,一字一句的道:“你的催眠之法的确强悍,但现如今,已经是对我完全不起作用了。”

    “奥?是么?”

    吕方淡淡道:“不过,你以为我只会催眠之法,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既然如此,我就让你看看我真正的实力!”

    话语说着,吕方暴喝了一声。一道光芒,竟是此刻在他的后背之处迸现。

    一双翅膀,竟是缓缓的从他后背之处钻了出来,并且在不断的摇晃。每一次摇晃,便是有一些光芒迸现。

    陈信的眼睛眯了起来,他能够从吕方这一双出现的翅膀之上,感受到一股威胁。

    不过此刻的陈信,心中却并没有任何的惧怕。

    他深吸了一口气,这会手腕一翻,一道寒芒出现在了他的手掌之中。

    这赫然是一柄断裂的长剑,虽说剑身断裂,但其上却是传来了一股股惊天的威势,好像是要将这天地,都彻底斩断一般。

    “这是……神器?”

    当见到这乾坤剑出现的刹那,吕方不由的就是一怔,回过神来的他,脸上瞬间是流露出了一抹匪夷所思的神色。

    神器,是何等的稀少,吕方怎么也没有想要,眼前之人,手中竟是有神器的存在!

    震惊的,显然不仅仅是吕方。那深处的房间之中,老者和雷凌,同样是看到了这一幕。

    “这家伙的手里,怎么会有神器?”

    雷凌失声尖叫了起来,声音之中,更是蕴含着掩盖不住的惊骇之色。

    显然,雷凌根本无法相信,陈信手中的神器是真的。

    毕竟,神器虽说早有传说,但却从未现身过。

    “倒是没有想到,这家伙竟是给了我不小的惊喜。”

    相比较雷凌的吃惊,老者的脸上,却是划过了一抹贪婪,“这家伙的神器,将归我所有!”

    广场之中,陈信面色平静,只是这会紧握着乾坤剑,盯着吕方缓缓的道:“你说的不错,我手中的,的确便是神器!”

    “你虽说实力很强,那催眠之法,更是相当少见。但是,你并非我的对手。”

    陈信淡淡的说了一句,这会不再有任何的迟疑,猛然一剑,便是朝着前方的吕方劈砍了出去。

    在陈信的这一剑之下,一股极为凛冽的剑芒,瞬间便是自乾坤剑之上爆发了出来,随即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几乎瞬间,便是到达了吕方的面前。

    感受着这剑芒之中所蕴含的凛冽威势,吕方的面色顿时一变,这会哪里还敢有任何的迟疑,急忙便是朝着一侧闪躲而去。

    他心中很清楚,陈信的手中,既然是掌握着陈信,绝非现如今的他,能够抵挡的了的。

    神器的威力,是何等的强悍,贸然抵挡,下场恐怕只有一个,那就是死!

    “想跑?你跑不到!”

    吕方的动作,陈信自然是清楚的看在了眼里。

    一抹寒芒,自陈信的眼中迸现。

    却见这会的陈信并没有任何的迟疑,右手紧握着乾坤剑,一剑又一剑狠狠的朝着前方劈砍而去。

    一道道凛冽的剑芒,这会直接是爆发了出来,几乎只是瞬间,便已经是来到了吕方的面前。

    剑气切割之下,这会的吕方,哪里还能够抵挡得住,不由的是惨叫出声。

    一股股的鲜血,自吕方的身体各处,不断飙射而出,几乎只是瞬间的功夫,便是将吕方上上下下,沾染的犹如血人一般。

    “你可以去死了。”

    看着吕方这般模样,陈信的眼中,却并没有任何的怜悯之色,有的,只是掩盖不住的凛冽杀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6683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