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167 强势碾压

1167 强势碾压

    大汉的目光紧盯着陈信,这会狞笑了一声,举起了自己的拳头,狠狠一拳便是朝着下方的陈信轰击而来。

    “给我去死吧!”大汉狞笑了一声,显然在他看来,自己一拳轰击之下,面前的陈信,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的抵挡,必死无疑。

    “你未免是太过自信了。”

    见到这一幕,陈信脸上却没有任何的惧怕,反倒是流露出了一抹不屑。

    “巨人一族,我又不是没有碰到过。真以为你们巨人一族的实力强悍无比么?对付旁人,或许有用,但对付我,却是有些不够看!”

    陈信厉喝了一声,面对大汉袭击而来的拳头,他并未闪躲,反倒是再度如同之前那般,举起拳头狠狠一拳朝前轰去。

    双方的拳头,再度碰撞到了一起,发生了一阵惊天的巨响。

    而在这次的碰撞之下,结果竟是如同之前那般,并没有什么改变。

    壮汉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去,脸上更是浮现了一抹惊骇的神色。

    本来在他看来,自己既然已经是成功变身,那么面前之人,绝非是自己的对手。

    然而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在变身之后,双方碰撞的结果,竟是如同之前一般。

    他完全抵挡不住陈信拳头之中传来的力量!

    “怎么会这样!不,这不可能!”

    壮汉心中震撼异常,脚下却是在那股极大的力量驱使之下,跌跌撞撞的朝后退去。

    “给我去死!”

    一抹寒芒,自陈信的眼中一闪而过。

    他厉喝了一声,这一刻根本没有任何的迟疑,整个人脚尖一点,身影瞬间便是自原地消失。

    当再度出现之时,陈信竟是已经高高的跃起,来到了大汉的眼前。

    “你!”

    当见到陈信的身影,大汉的眼中,顿时是流露出了一抹惊悚之色。

    一丝不安,也是浮现在了他的心头。

    在这一刻,他根本不敢有任何的犹豫与迟疑,便是抬起手,试图抵挡陈信的攻击。

    然而还未等他有多动作,却见陈信厉喝了一声,猛然间是抬起了右腿,狠狠的一脚,踹击在了大汉的脸颊之上!

    “彭!”

    一声惊天巨响,陡然间在此刻响起。

    在陈信的一脚之下,大汉哪里还能够坚持的住,眼球瞬间爆裂。

    鲜血在此刻四散飞溅,痛苦之下,大汉不由的哀嚎出声。

    “给我死!”

    陈信眼中这会闪烁着凛冽的杀机,这大汉既然是对他出手,试问陈信又怎么可能会放过他。

    却见陈信这会再度伸出手,一只手猛然前身,在此刻插入了大汉的胸膛之中。

    下一刻,一抹狠辣,浮现在了陈信脸上。他手插入大汉的胸膛,紧握住了大汉的心脏。

    “不,不!”

    感受着自己体内的心脏,已经是落入了陈信的手中,大汉的眼里瞬间是流露出了一抹惊恐与惧怕。

    他张了张嘴,这会似乎是想要哀求陈信放他一马,但是他的话语还未出口,却见陈信的右手猛然一动,旋即狠狠一捏!

    在他手中的心脏,刹那间四分五裂!

    心脏,乃是巨人一族最为关键的部位。如今受到重创,大汉哪里还能够坚持的住,扬天便倒。

    硕大的躯体此刻砸落在了地面之上,溅起了一片片的烟尘。

    而大汉那庞大的身躯,这会更是逐渐变化,又是恢复成了之前两米高的模样。

    只是这会大汉可谓是惨不忍睹,浑身上下鲜血淋漓,口中更是不停的喷涂着血水,看其模样,显然是活不了多长时间了。

    “杀人者,人恒杀之。这个道理,我想你应该清楚。”

    看着躺在地上,明显已经是即将死亡的大汉,陈信的眼中没有丝毫的怜悯。

    “你既然想要杀我,就应该知道,你的结局会是什么。”

    陈信淡淡的说了一句,这会再度抬起手,又是一掌拍击在了大汉的胸膛之上。

    伤上加伤,这一掌之下,大汉哪里还能够坚持得住,刹那间毙命。

    只是他的脸上,仍旧是带着掩盖不住的惊恐与不甘之色,似乎他根本没有想到,自己竟是会死在这里。

    “雨霏……”

    解决了大汉,陈信的目光不由的看向了前方绑缚在木架之上的雨霏。

    然而就在陈信试图将雨霏救下来的时候,一道人影,竟是突兀的出现在了广场之中。

    当见到这人出现,陈信的眉头不由的便是皱了起来。

    因为这会的陈信,可以清晰的从对方的身上,感受到一股威胁。

    “终于是有自由活动的机会了……”

    这男人在出现的刹那,不由的脸上流露出了一抹感慨之色。

    下一刻,他缓缓的转过了头,看向了陈信,嘴角更是流露出了一抹笑意。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吕方。我与你之间,并没有任何仇怨。”

    “只不过,若是能够杀了你,我可以获得自由。所以……对不住了。”

    男人看着陈信,轻声道:“你且放心,待到你死后,我会为你立碑,不会让你不为人知的。”

    “奥?这么说,你认为我必死在你的手下了?”

    听到吕方的话语,陈信不由的嗤笑了一声,脸上更是蕴含了一抹掩盖不住的不屑之色。

    “你既然能够杀了这家伙,足够说明你的实力了。”

    男人微微一笑,这会伸手指了指一侧已经死亡的那壮汉,旋即道:“不过我的实力,可不是他能够比拟的。真的打起来,你不会是我的对手。”

    “那就试试看。”

    陈信冷笑了一声,缓缓的抬起了自己的右手。

    伴随着他的动作,一股惊天的气势,在此刻更是逐渐蔓延。

    “我说了,你不会是我的对手。杀你,不过只是在我的一念之间罢了。”

    吕方缓缓的摇了摇头,脸上却是带着极度的自信之色。

    下一刻却见吕方直接抬起了右手,一股光芒,竟是在此刻突兀的在他手中迸现。

    “这是……”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眼睛眯了起来,心中更是蕴含了一抹难以掩饰的不安。

    因为在接触这股光芒的刹那,陈信的心头,竟是传来了一股昏昏欲睡的感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6683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