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097 经过

1097 经过

    “好,那我就等你。”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他缓缓的点了点头,淡淡的说了一句之后,这会倒是没有多余的动作,径直回到了欧阳无极身侧,随即是一屁股坐了下来。

    院落之中的气氛,在此刻寂静而尴尬。

    羽族诸多人显然是没有想到,事情竟是会演变成现在这等地步,一时间完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天龙族的三人,龙行还躺在地上,龙且投鼠忌器,这会根本不敢有多余的动作。

    “雨霏,过来。”

    陈信面色平静,这会看向了雨霏,缓缓的开口道。

    雨霏应了一声,哪来敢有任何的迟疑,急忙是迈开了脚步,迅速的走到了陈信的面前,轻声道:“大人,有何吩咐?”

    “你羽族那祭祀之地的亡魂,究竟是怎么回事?和我详细说说。”

    陈信眉头皱了皱,盯着雨霏沉声问道。

    这话一出,雨霏顿时迟疑了起来。

    她并没有立刻回答陈信,反倒是看向了院落之外的雨牟等人。

    这祭祀之地的亡魂,乃是他羽族的最大秘密。雨霏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既然陈先生想知道,雨霏,你便实话实说吧。”

    站在院落门口的雨牟缓缓的吐了口气,看着雨霏沉声道。

    事到如今,想要指望天龙族的帮忙,恐怕已经是不太可能了。

    天龙族在羽族之中丢了这么大的脸面,不将羽族当成敌人,雨牟就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现如今唯一能解决羽族祭祀之地亡魂的,恐怕也只有陈信一人了。

    想到这里,雨牟看向陈信的目光之中,不由的蕴含了一抹希冀之色。

    雨牟目光之中所蕴含的意思,陈信自然是看的清清楚楚。

    但这会的陈信却并没有理会雨牟,仍旧是看着雨霏,静静的等待着。

    眼瞅着雨牟都这般说了,雨霏不由的吸了口气,这会也是不再有任何的迟疑,轻声道:“事情……是这样的。”

    雨牟没有任何的隐瞒,将之前在塔楼之中与父亲之间的谈话,一五一十的和陈信讲述了一遍。

    “奥?照你这么说的话,你们羽族现如今已经是面临灭顶之灾了?”

    听完了雨霏的讲述,陈信眉头不由挑了挑,轻声道:“所以才打算和天龙族联姻,试图希望利用天龙族手中的镜子,来解决隐患?”

    “嗯。”

    雨霏点了点头,承认了下来。

    陈信并未在多说什么,反倒是在此刻沉吟了起来。

    片刻之后,陈信转头看向了站在一侧的天龙族长老龙且,沉声道:“把你们天龙族那镜子拿出来,让我看看。”

    这话一出,龙且面色顿时一变。

    这镜子,乃是他们天龙族的至宝,现如今交到外人手中……

    一瞬间,龙且不由的是迟疑了起来。

    “磨蹭什么?一个破镜子而已,我若是想抢,你觉得你拦得住么?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见龙且犹豫,陈信眉头顿时皱了起来,盯着龙且厉声喝道。

    这话一出,龙且的脸上顿时流露出了一抹无奈之色。

    事实正如陈信所讲的那般,以现如今的情况来看,若是陈信真的想要动手抢夺,恐怕他还真不一定会是陈信的对手。

    “罢了罢了,现如今最主要的还是保护好少主的性命。至于其他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龙且在心中暗自叹了口气,手底下却是不敢有任何的迟疑,将那镜子自怀中取出了出来,随即恭敬的递到了陈信的面前。

    陈信轻哼了一声,这会毫不客气的将镜子接过,目光更是在镜子上面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番,随即是缓缓点了点头。

    “原来如此,这镜子的功效,乃是将敌人的精气神封印在镜子之中。也算的上是个不可多得的宝贝了。只是对于你羽族祭祀之地内的那亡魂,一点效果都没有。”

    陈信轻哼了一声,这会并未迟疑,直接伸手将镜子扔回了龙且的手里。

    “没有效果?”

    雨霏的眼睛不由的是睁大了,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不可思议的神色。

    不止是他,雨牟,羽族的二长老,三长老,这会面色不由的都是一变。

    显然他们也没有想到,被一直觊觎希望,能够解决羽族隐患的镜子,竟是没有丝毫效果。

    “你不要胡说!”羽族三长老顿时急了,此刻连忙站了出来,指着陈信喝道:“这镜子,怎么会没有效果!”

    “那亡魂本就是死者之魂聚集而成,又哪里来的精气神可言?这镜子虽说是个宝贝,但想要对付亡魂,嘿嘿,根本不可能。”

    陈信冷笑了一声,不屑的瞥了一眼羽族三长老,淡淡道:“你若是不信,尽管可以拿这镜子试试看,但我可以向你保证,你此番此举,不仅诛杀不了那亡魂,反倒还会让亡魂的实力增加。”

    “这……”

    羽族三长老顿时说不出话来了。

    虽说心中有些难以置信,但陈信的实力终究是摆在这里。

    最为重要的是,若是陈信所言是真,一旦他拿了镜子到那亡魂面前,让亡魂实力大增,那样的话,必定就是整个羽族的罪人!

    而这,绝对不是羽族三长老愿意见到的场景。

    “那大人,可有解决的办法?”

    雨霏也是有些着急,看着面前的陈信轻声问道:“羽族……毕竟是生我养我的地方,若是有可能,还希望大人能够出手,帮我们一把。”

    说到最后,雨霏的脸上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恳求之色。

    “也罢,看在你的面子上,帮你们一把,将这亡魂铲除,也不是不行。”

    陈信面色平静,淡淡道:“不过这亡魂想要自祭祀之地出来,显然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待到天龙族的人将内丹送来之后,我在动手。”

    “多谢大人了。”

    见陈信答应,雨霏的脸上瞬间流露出了一抹兴奋之色,急忙是冲着陈信施了一礼。

    对于陈信的实力,雨霏可是信任至极。

    要知道,陈信可是能够斩杀封印邪魔的存在,如今解决一个亡魂,应该不成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4190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