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096 条件

1096 条件

    “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但既然你自己不知道好歹,屡屡寻死,那我便成全了你。”

    陈信面色平静,淡淡的说着,举起了自己的右手。

    一股光芒,此刻在陈信手掌之中迸现,其中更是蕴含了一股让人无法言语的威势。

    在场众人看到这一幕,面色不由的都是微微一变。

    众人毫不怀疑,若是这一掌落在了龙行的身上,恐怕以现如今龙行的情况,必定抵挡不住。

    到了那时,龙行的下场或许只有一个,那就是死!

    “陈先生且慢动手!”

    眼瞅着龙行危在旦夕,站在原路之外的龙且却是再也忍不住了,这会脚尖一点,冲进了院落之中,更是高声叫喊了起来。

    这一声叫喊,显然也是吸引了陈信的注意力。

    却见陈信缓缓转过了头,目光看向了冲进院落之中的龙且,淡淡道:“奥?你想与我交手么?”

    这话一出,龙且的面色顿时一变,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苦笑的神色。

    若是之前,对于陈信的实力认为也只能算是不可小觑的话,那么现如今在龙且的心中,陈信已经是属于那种万万不能够招惹的人物了。

    能够如此轻而易举的杀死凤五,打败龙行,龙且自问,就算是自己出手,恐怕还真不一定会是面前这人类的对手。

    “陈先生误会了。我并没有对陈先生动手的意思。”

    龙且深吸了一口气,这会生怕陈信误会,急忙是冲着陈信拱了拱手。

    “奥?那你出来干什么?找死吗?”

    陈信眼中划过了一抹杀机,又是道。

    “陈先生,此番的确是龙行不对。”

    龙且吞了口唾沫,连忙道:“可否绕过龙行一命?我们天龙族,愿意做出补偿。”

    “做出补偿?你们拿什么补偿?”

    听到这话,陈信不由一怔,但旋即脸上流露出了一抹笑容,更是自龙行的身上走了下来。

    陈信这般举动,却是让龙且的心中不由的就是一喜。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迟疑,龙且立刻道:“不知道陈先生想要些什么?只要我天龙族有的,我们必定会交给陈先生!”

    陈信没有立刻回答,反倒是在此刻沉吟了起来。

    场面,刹那间变得是寂静异常。

    龙且这会根本不敢在多说什么,只是站在陈信面前静静的等待着陈信做出决定。

    至于龙行,这会早已经是因为身上的伤势,痛的将要昏阙过去,哪里还会在此刻多嘴。

    陈信的思考,并没有持续太长的时间,很快便是再度开口了。

    “你们天龙族,应该是有内丹的存在吧?”

    陈信望着龙且,淡淡的道:“将你们天龙族体内的内丹给我,我可以放这龙行一命。”

    陈信可没忘记,之前雨霏曾经说过,百族之中,类似龟族,天龙族这等种族,因为乃是与上古异兽混血的缘故,体内都是有内丹的。

    如今这等好机会摆在眼前,陈信自问无论如何也不能够错过。

    这话一出,龙且的脸色变得异常的难看。

    说句实话,若是换做其他时候,换做旁人,谁胆敢提出这样的要求,龙且必定是会直接出手,将胆敢这般说话之人斩尽杀绝。

    只是现如今,龙且面对陈信,却根本做不到。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这话在龙且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一抹苦笑之色,浮现在了龙且的脸颊之上。他深吸了一口气,这会冲着陈信拱了拱手,轻声道:“内丹……既然陈先生想要,我天龙族自然能够拿得出来。不过这内丹我并没待在身上。”

    “奥?你想空手套白狼?”

    这话一出,陈信的眼中顿时划过了一道寒芒,冷声道:“若是这般,我不介意从这家伙的身体里把内丹逃出来。”

    话语说着,陈信便是转过身,再度走到了龙行的身侧。

    龙行的身躯猛然就是一个哆嗦,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惧怕的神色。

    显然,这会的龙行生怕陈信一怒之下,将他扒皮抽骨,这绝对不是他愿意见到的事情。

    龙且也是心慌意乱,急忙喊道:“陈先生稍安勿躁!内丹我虽说没有带在身上,但是我可以让天龙族人送过来!还请陈先生等待片刻。”

    “好,我就等等你。”

    陈信哼了一声,看着前方的龙且,淡淡道:“若是你做不到的话,可就别怪我亲自取丹了。”

    龙且苦笑了一声,连忙是点了点头,这会哪里敢有任何的迟疑,急忙是联系其余的天龙族人。

    羽族诸人,这会却是面面相觑。

    谁也没有想到,事情竟是会演变成现如今这等场面。

    陈信却是不管众人怎么想,这会轻哼了一声,径直走到了已经死去的天凤族长老凤五身边,随即猛然伸手,一掌拍击在了凤五身上。

    在陈信这一掌之下,凤五的身体顿时四散飞溅。

    而陈信站在原地,目光却是在凤五的血肉之中迅速的寻找着。

    站在一侧的雨霏,似乎是明白了陈信的想法,轻声解释道:“大人不必白费力气了,这天凤族的身体之中,并没有任何内丹的存在。”

    “没有?”

    陈信皱了皱眉,随即是叹了口气。

    他本以为天龙族的体内既然存在内丹,恐怕这天凤族,也应该同样如此。

    却未曾想到,天凤族体内根本没有任何内丹的存在。

    陈信的这般模样,却是让在场诸多人面色微变,看向陈信的目光之中,也是充满了忌惮之色。

    这会在诸多羽族人的目光之中,看向陈信的模样,就犹如是看待一个刚从地府之中爬出来的恶鬼一般。

    在众人面前,竟是毫无顾忌的将天凤族开膛破肚,这等凶残,真可谓是相当罕见。

    天龙族龙且与龙行两人,这会看向陈信的模样,更是忌惮不已。

    陈信既然能够毫无顾忌的将天凤族凤五开膛破肚,若是他们真的不将内丹拿来的话,恐怕龙行的下场,便是会和凤五一模一样。

    “陈先生,我已经是联系了天龙族的人。”

    龙且吸了口气,这会压制住了内心那有些紧张的情绪,随即是看着陈信,轻声道:“还请陈先生稍微等待一会,用不了多久,我天龙族的人就会赶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4189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