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074 羽族驻地

1074 羽族驻地

    而更有甚者,甚至是在此刻伸手在陈信三人的身上指指点点,似乎是在说些什么。

    这般模样,却是让陈信的心头苦笑不语。

    “大人还请见谅。”

    见四周羽族之人这般模样,雨霏的脸上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歉意的神色,轻声道:“我们这羽族驻地,毕竟很少有外租之人前来。就算是来,也都是百族之人,像是人类……的确是少见。”

    “无妨。”

    陈信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并没有放在心上,直接岔开了话题,“你们族长,现如今在何处?”

    “族长的话,一般都是在城镇最中央的那个建筑里。”

    雨霏微微一笑,伸手指了指前方。

    陈信顺着雨霏所指的地方看了过去,却见在前方不远处,一座高耸入云的塔楼,巍然耸立。

    而羽族族长,毫无疑问就在前方这座塔楼里。

    “走吧。”

    见此一幕,陈信缓缓的点了点头,倒是没有多说什么。

    在羽族老者的带领之下,陈信一行人快步前行。

    在经过了一群人的指指点点之后,陈信一行人很快便是进入了塔楼之中。

    “就是这里了。”

    雨霏微微一笑,轻声道:“族长一般很少会出塔楼,但是我羽族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瞒不过他。”

    “之前我听你那位二爷爷说,现任族长,是你的父亲?”

    陈信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看着雨霏轻声询问道。

    对于这一点,雨霏也没有否认,轻轻点头道:“嗯,族长是我父亲。不过一般情况,是不允许我称呼为父亲的,而是如同其余羽族之人一样,称呼为族长。”

    “这也是怕引起其余族人的不忿。”

    说起这个,雨霏的脸上明显是露出了一抹无奈,“当然,只有我和父亲两个人的时候,我才会这么称呼他。”

    陈信摇了摇头,在这件事情上却是没有多说什么。

    毕竟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情,可都是雨霏的家事,陈信自问自己还没有权利去插手这个。

    众人继续朝前走着,在羽族老者的带领之下,一路攀爬,很快来到了塔楼的最顶层。

    而在最顶层,两个羽族壮汉站在门口,显然是在守候着什么。

    当见到陈信一行人出现,这两名羽族壮汉冲着羽族老者恭敬的施了一礼之后,目光却是在陈信等人的身上来来回回的扫视了一番,其中更是充满了掩盖不住的戒备之色。

    “这是我请来的客人。”

    羽族老者摆了摆手道:“现如今族长在做什么?”

    “族长在修炼,也已经是知道你们来到此地。”

    其中一名羽族壮汉如实回答道:“还请二长老您进去吧。”

    “好。”

    羽族老者微微一笑,扭头看了一眼雨霏,冲着雨霏使了一个眼色之后,抬脚便是走进了房间。

    陈信等人,自然是鱼贯而入。

    这房间的占地面积,并不是很大。但其中的家具设施,却是一应俱全。

    而在房间的最中央,则是有一个蒲团,一个中年人坐在蒲团之上,双目紧闭。

    似乎是察觉到众人前来,原本双目紧闭的中年人,这会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一抹笑意,更是浮现在了羽族族长的脸上。

    “诸位的到来,我很欢迎。”

    羽族族长轻声说着,伸手做了个手势。

    下一刻,几个蒲团,竟是凭空出现在了陈信等人的身后。

    “还请诸位请坐。”

    羽族族长伸手冲着陈信等人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见到这一幕,陈信的眼睛不由的是眯了起来。

    因为此刻的陈信赫然是发现,以他的实力,竟是也没有察觉到,这蒲团是如何出现在自己身后的。

    “倒是有点意思了。”

    见到这一幕,一抹笑意顿时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

    他装作毫不知情的模样,这会直接坐在了蒲团之上,目光在面前这羽族族长的脸上迅速的扫过。

    这羽族族长,仅从外表来看,不过也仅仅只是个中年人罢了。

    但一身实力,却是相当的奇怪。

    即便是以陈信现如今来看,似乎跟个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但方才那将蒲团递到众人身后的手段,却又是非普通人能够比拟的。

    陈信在打量着这羽族族长,羽族族长,同样也是打量着陈信。

    片刻之后,一抹笑意,浮现在了羽族族长脸上。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雨牟。是现任羽族族长。”

    雨牟望着陈信,轻声说道。

    “族长,事情是这样的。”

    雨霏在此刻站起身,冲着羽族族长恭敬的施了一礼,随即是将于陈信之间的交易,简单的讲述了一遍。

    自始至终,陈信都没有说任何的话语,只是静静的看着面前的雨牟。

    “原来如此。”

    听完了雨霏的一番讲述之后,雨牟缓缓的点了点头,轻声道:“人无信,则不立。既然你答应了这位陈先生,要让他前往我羽族宝库,那么自然没问题。”

    “不过,这羽族宝库,需要开启一段时间。还请陈先生在我羽族之中停留一段时间,当然,也不会很长,三五日即可。不知道陈先生可否同意?”

    雨牟的目光在此刻又是落在了陈信的身上,轻声询问道。

    “自然没问题。”

    陈信微微一笑,毫不迟疑的答应了下来。

    “好,雨霏,陈先生既然是你带来的。那这件事情,便由你安排吧。”

    雨牟轻声道。

    雨霏自然会意,扭头看了眼陈信,随即是伸手冲着陈信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示意陈信跟自己来。

    陈信微微一笑,这会倒是没有迟疑什么,抬脚跟随在了雨霏的身后,离开了塔楼。

    目送着陈信等人的离开,待到众人的身影已经是消失不见了之后,羽族老者轻声道:“族长,真的要让他们前往羽族宝库?”

    “那是自然。”

    雨牟点了点头。

    “可是,我羽族宝库之中是有……万一出现什么意外……”

    羽族老者欲言又止,似乎是为什么事情所担忧。

    “这一点你且放心。这陈信,我看的出来绝非一般人。”雨牟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摇了摇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3422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