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073 前往羽族

1073 前往羽族

    在将陈信,欧阳无极,以及雨霏都是拖到了自己的肩膀上之后,当牙不再有任何的怠慢,在此刻同样是迈开了脚步,紧紧的跟随在了羽族老者的身后。

    这羽族驻地,显然距离生死之渊,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

    而在奔袭过程之中,雨霏坐在陈信的身侧,却是与陈信简单讲述了一下关于羽族的事情。

    “我羽族驻地,乃是在西北方向,那处地方比较偏僻。”

    雨霏轻声道:“我羽族一向是不喜争斗,所以为了避免与人有争斗,这才将其驻地选择在了这个地方。”

    “这很正常,你们创族之人,倒是个聪明人。”

    陈信缓缓的点了点头,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笑容。

    “除了龟族之外,你们羽族,还有没有其他的敌人?”

    陈信似乎想到了什么,看向了身侧的雨霏,轻声道。

    “敌人……与我羽族不和的族群,的确有很多。不过这些族群实力并不是很强,并非我羽族对手。倒是龟族,这一次,那龟族老祖,恐怕真的会走出死亡矿区。”

    说起这个,雨霏的脸上,不由的是流露出了一抹忧心之色。

    她是了解自家二爷爷的,二爷爷一向是不会无的放矢。

    现如今二爷爷这般说,恐怕事情真的会如同二爷爷所说的那般,龟族老祖,会自死亡矿区额之内走出。

    而这等实力的人,躲藏在死亡矿区之中,一旦贸然走出,必定是引起诸多大变化。

    “无妨。”

    相比较雨霏的忧心,陈信的脸上却是充满了平静。

    却见此刻的陈信缓缓的摇了摇头,轻声道:“这龟族老祖不走出来也就罢了。若是真的走出来……哼哼,我不介意让其永久沉眠,这一点,你且放心好了。”

    “嗯。”

    见陈信这般说,雨霏倒也并没有在这件事情上面多说什么,微微点了点头,沉默了下来。

    当牙依旧还在迈开脚步朝前奔袭,这一走,足足是走了将近一天的时间,才终于是到达了羽族的驻地。

    “大人,前面便是我羽族驻地了。”

    当看见前面两颗大树,陈信的眼睛不由的是眯了起来。

    却见前方仅仅只有并排两棵大树,而大树之后,却是什么都没有,一片苍凉。

    似乎是看出了陈信眼中的不解,雨霏笑了笑,这会倒是没有隐瞒什么,轻声道:“大人,这两棵大叔,其实乃是一种禁制。只要过去了,便是能够看到我羽族真正的驻地了。大人且静观其变吧。”

    陈信缓缓点了点头,这会倒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坐在当牙的肩膀上,静静的观看着。

    原本在天空飞行的几名羽族众人,在此刻纷纷是落在了地上。而羽族老者,同样也是如此。

    他的脸上带着掩盖不住的郑重之色,此刻缓缓的吸了口气,双手更是交接在了一起。

    却见此刻他的双手以一种十分诡异的速度,迅速的变化着,片刻之后,一股气势,更是逐渐在羽族老者的身上蔓延。

    “给我开!”

    羽族老者厉声大喝,双手此刻猛然合十。

    伴随着这一道声音,在众人面前的两棵大树,竟是缓缓的颤动了起来。

    与此同时,一道光幕,也是随之迸现。

    “禁制?”

    当见到这一幕,陈信的眉头挑了挑,似乎是明白了一些什么。

    “不错,就是禁制。”

    雨霏微微一笑,轻声解释道:“这禁制,是为了放置敌人来我羽族驻地,而专门设置出来的。一般情况之下,只有知晓禁制手势的,才能够进入我羽族驻地。”

    “这禁制的确是不错。”

    陈信缓缓的点了点头,但随即又是道:“只是,对付一般实力的人,或许是足够了,但若是对付实力强横之人,禁制根本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陈信这话,说的却是事实。其他不说,以陈信自身的实力,若是全力施为的话,想要打破面前的这禁制,便是和吃饭喝水一般简单。

    在羽族老者的手印之下,面前的光幕,在此刻逐渐是出现了一个可供人通过的大门。

    “雨霏,请陈先生进去吧。”

    遇阻老者看了眼雨霏,沉声说道。

    雨霏微微一笑,扭头看向了身侧的陈信,轻声道:“陈先生,请随我进去。”

    “好。”

    陈信自然是不会拒绝,在此刻微微点了点头之后,迅速的跟随在了雨霏的身后,进入了光幕之中。

    当牙,欧阳无极,同样不敢怠慢,立刻跟随在了陈信身后。

    当进入光幕,四周的景色,瞬间是豁然开朗了起来。

    原本那荒凉的景色,竟是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则是变成了一副鸟语花香的景象。

    甚至是在前方不远处,赫然有一处城镇,城镇相当之大,仅从外面去看,里面的设施,也是一应俱全。

    “这里,才是我羽族真正的驻地。”

    雨霏的脸上蕴含着掩盖不住的兴奋与自豪之色,冲着陈信解释道:“我羽族的人数虽说不多,但也不算少。而这里,便是我羽族生存之地。”

    陈信缓缓的点了点头,这会却是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目光在四周快速的搜啊是了一番,心头更是若有所思。

    “陈先生,请随我来。”

    前方带路的羽族老者突然停下了脚步,扭头看向了陈信,轻声道:“你毕竟是外族人,而作为规矩,若是外族人进入我羽族之地,还需要面见族长一番。”

    “这是自然。”

    陈信微微一笑,对于羽族老者的这一番话语,倒是并没有任何的心里抵触。反倒是微微一笑之后,点头答应了下来。

    众人在此刻继续前行。很快便是进入了这羽族城镇之中。

    这城镇虽说比不上陈信当初所在的钢铁之城,但是比这个世界的都城,却是不遑多让。

    里面的各种设施店铺,可谓是一应俱全。

    而正如雨霏之前所言的那般,此地显然很少会有外族人前来。当见到当牙,陈信,以及欧阳无极之时,不知道有多少羽族人好奇的凑了过来,目光更是在三人身上来来回回的扫视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3422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