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035 愤怒的仇方

1035 愤怒的仇方

    “不过……若是你的运气不够好,你父亲没有及时赶到这里的话,那么你只有死路一条了。”

    说到最后,陈信的脸上,已经是流露出了一抹杀意。

    狈千的身躯哆嗦了一下,心中更是恐惧无比,此刻却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反倒是一侧的当牙,见到狈千这幅模样,不由的轻笑了一声,随即道:“大人,这狈千既然出事,恐怕狈族族长,必定是会敢过来的。”

    “奥?何处此言?”

    陈信瞥了一眼当牙,笑着问道。

    当牙看了一眼趴在地上,仍旧是颤抖不已的狈千,这才轻声说道:“这狈族族长,只有一个儿子,便是狈千,而且还是老年得子。正因为如此,狈族族长对于狈千,可以说的上是相当的看重。”

    “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手里怕化了,那是绝对不过分。现如今狈千既然已经是落入了大人你的手中,恐怕狈千无论如何,也会在约定的时间赶过来的。不过……”

    说到这里,当牙明显是有些迟疑。

    见到这一幕,陈信眉头挑了挑,轻声道:“不过什么?有什么,你直说便是。”

    “不过按照狈族族长的性格,恐怕不会一人独自前来,应该也会拉上狼族的族长。”

    当牙轻声道:“他们二人,关系一向是莫逆,那狼族族长,更是狈千的干爹。”

    “原来如此。”

    陈信缓缓点了点头,对于这一点倒是并没有太大的以外。

    这俗话说的好,狼狈为奸,狈族与狼族,必定是关系莫逆。现如今狈千在自己的手中,狈族的族长拉上了狼族之人,倒也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

    微微吸了口气,陈信轻声道:“既然如此,我等便在这里等着这狈族族长的到来。只希望,他真的如同你所说,对狈千相当的在意。”

    陈信这般做,自然是有原因的。

    虽说现如今百族乱,但陈信可没忘记,对他而言最重要的目的是什么。

    狈族族长,明显是知道关于邪魔一事的。所以当得知眼前狈千竟是狈族族长儿子的时候,陈信才会手下留情。

    陈信相信,只要狈千在自己的手中,想必狈族族长根本不敢隐瞒什么。

    时间,缓缓的流逝着。

    而密林之外,仇方却已经是赶到了此地。

    在这一刻,仇方的脚步猛然是停下了脚来,鼻子更是微微抽动,显然是在寻找着陈信的气息。

    “怎么样,仇方,可有什么线索么?”

    一道悦耳的声音,自仇方头顶之处传来。羽族的雨霏挥动着翅膀,脸上更是带着一抹笑意,盯着仇方询问道。

    面对雨霏的问询,仇方瞥了一眼她,却根本没有任何回答的意思。

    “根据气息,这家伙就在这里不远处。”

    仇方盯着面前的密林,喃喃自语:“只是为何我在这里,还闻到了狈族的气息?难不成,狈族也参与了此事?若是如此……我还是小心一些为妙。”

    这般想着,仇方猛然是变的戒备了许多,此刻抬起了脚步,缓缓的朝着前方走去。

    注视着仇方走入了密林之中,原本站在半空的雨霏轻笑了一声,双翅挥动,缓缓的落在了地面上。

    “看这仇方,明显是发现了什么啊,不然的话,不会如此忌惮异常。这里……好像也有我们百族之人行动的痕迹啊。难不成,对鬣狗一族下杀手的,是百族之人?”

    雨霏心中越发的好奇了。

    鬣狗一族虽说在百族之中,并非是特别强悍的种族,但是鬣狗一族的仇方,却是相当难以招惹的存在。

    即便是她,在面对仇方之时,也不敢说是百分百能够获得胜利。

    “罢了,想这么多有什么用,跟过去看看,自然会知道一切。”

    雨霏轻轻的摇了摇头,这会倒是没有迟疑,同样是迈开了脚步,朝着方才仇方前行的地方走了过去。

    这会的陈信并不知道仇方和雨霏,已经是距离他越来越近了。将狈千捆缚住了之后,陈信转过头,看向了不远处的琉璃。

    “陈先生。”

    似乎是察觉到了陈信的目光,琉璃不由的是冲着陈信轻轻点了点头,嘴角更是流露出了一抹笑意。

    “这一次,也算是你的运气好。”

    陈信缓缓摇了摇头,轻声道:“若不是你用了我那块玉佩,恐怕我根本不知道此地发生的事情。”

    “那玉佩的威力,着实不凡。”

    琉璃轻声道:“只是可惜,没有将这些百族之人斩杀。”

    “那是自然。”

    陈信倒是没有任何意外,点头承认道:“当时我对这秘境还不了解,以为秘境之中的危险无非是其余人,亦或者是一些猛兽毒蛇,所以给你的玉佩之中,储存的灵气并不是很强。”

    “这灵气,对付百族之人,却是有些不够。想要斩杀他们,自然是不可能的了。”

    微微吸了口气,陈信手腕一抖,又是一块玉佩出现在了他的手中,“我再给你一块玉佩,只要实力没有超过我的,一旦释放玉佩之中的灵气,必死无疑。”

    话语说着,陈信的身上,陡然是升腾起了一股气势,随即是钻入了他手中的玉佩之中。

    “你且拿好吧。”

    将灵气玉佩制作完毕之后,陈信的嘴角流露出了一抹笑容,将玉佩递到了琉璃的面前。

    “多谢陈先生了。”

    对于陈信的好意,琉璃倒是并没有拒绝什么,这会微笑着点了点头,便是将玉佩收了起来。

    琉璃的心里,对陈信可以说的上是相当的感激。

    这一次,若不是这玉佩,恐怕她和那名手下,早已经是成为了一具具尸体。

    本来按照琉璃的打算,还想着腆着脸皮,在和陈信所要一块玉佩的,却未曾想到,陈信竟是主动拿了出来。

    见琉璃将玉佩收起,陈信不由的微微一笑,随即是轻声道:“现如今,秘境之中发生了乱,百族之人,已经是开始对秘境之中的人类动手了。你们在秘境之中行走,必定会遭遇百族之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2078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