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1034 狈千

1034 狈千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犹豫,这名狈族人立刻便是将双手放置在了自己的胸前,试图抵挡陈信的攻击。

    他这般反应,不得不说的确是十分正确。

    只是面对陈信,却终究是有些不够看。

    一抹凛冽的杀机,自陈信的眼中一闪而过。却见此刻的陈信深吸了一口气,下一刻,右手猛然抬起,随即是狠狠的一掌,拍击在了面前这名狈族的胸口之上。

    巨大的力量,自陈信的手掌之处迸发了出来,那名狈族人的面色顿时一变,此刻更是惨叫了一声,犹如断线了的风筝一般直接是飞了出去。

    待到落地之时,却已经是成为了一具尸体。

    方才的一掌,陈信已经是将他的胸膛彻底打断,断裂的肋骨直接插入了心脏之处。

    眼瞅着陈信这般雷利手段,便是将一名狈族之人斩杀,其余的狈族之人脸上不由的流露出了一抹惊恐的神色,逃跑的速度,愈发的加快了一些。

    然而陈信却是不急不缓,脚尖一点,身影再度消失,又是来到了另外一名狈族之人的面前。

    “给我下去吧!”

    陈信厉喝了一声,一只手在此刻猛然伸出,随即狠狠的拍打在了那名狈族之人的头颅之上。

    “轰!”

    一声巨响陡然间在此刻响起。

    陈信的一掌之下,那名狈族人根本没有任何的抵挡能力,脑袋瞬间爆裂开来。

    鲜血和脑浆,四散飞溅,无头的尸体,直接摔倒在了地上。

    此刻的陈信,化作了挥舞着镰刀的死神一般,每一次出手,必定便是有一名狈族之人死于非命。

    短短只是片刻的功夫,方才还试图逃离的十几名狈族之人,竟是一一的死在了陈信的手掌之中,连一个逃脱的都没有。

    “你……”

    见到这一幕,唯一还存活的狈千,脸色是格外的难看,其中更是蕴含了一抹掩盖不住的惊恐神色。

    说句实话,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面前这个突然出现的人类,实力竟是会如此的厉害。

    “方才伤到你的那块玉佩,是我炼制的。”

    陈信淡淡的道:“之前你不是还有些瞧不起我炼制的玉佩么?那么今日,我便让你看看这玉佩主人的手段。”

    “你敢杀我?”

    狈千的脸上瞬间流露出了一抹狰狞的神色。目光紧盯着陈信,其中更是充满了一抹怨毒。

    “你若是杀了我的话,我父亲,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我父亲,乃是狈族族长!”

    这话,显然是带有威胁的意思了。

    只是此刻的狈千,怎么看都带着一股色厉内荏的味道。

    陈信自然是没有被狈千这话所吓到,恰恰相反,当听到这话之后,陈信的嘴角更是流露出了一抹讥讽的神色。

    “奥?你父亲乃是狈族族长?”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上,“若是那样的话,你倒是有点用处。”

    “你既然知道父亲的厉害,那还不放我离开?”

    见陈信并未动手,狈千还以为陈信知道了自己父亲,从而感觉到了有些惧怕,急忙道:“你只要放我离开,我可以保证,今日所发生的事情,我会说出去……”

    狈千显然还想要说些什么,只是他的话语还未说完,此刻对面的陈信,却是猛然迈开了脚步,瞬间出现在了狈千的面前。

    “你!”

    陡然这等变故,让狈千的面色顿时大变。他急忙抬起手,便是试图阻挡。

    只是他的手臂刚刚抬起,陈信却是猛然一掌,拍击在了他的脖颈之处。

    一股巨大的力量,顿时袭来,狈千在这股巨大的力量压迫之下,整个人直接摔倒在了地上,更是抽搐不止。

    陈信这一掌,并没有用出全力。否则的话,这会的狈千哪里还能有活命的机会。

    “你既然是狈族族长的儿子,我就留你一条性命。”

    看着趴在地上的狈千,陈信的嘴角顿时流露出了一抹讥讽的神色,“我想,你应该是能够联系上你父亲吧?”

    虽说不知道陈信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但是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狈千还是不敢迟疑立刻点了点头。

    “很好。”

    见狈千确认,陈信脸上的笑意,愈发的深了一些,“现在,立刻联系你的父亲。”

    “这……”

    狈千咬了咬牙,似乎是有些迟疑。

    但当看到陈信眼中闪烁的那一抹寒芒之时,狈千心中顿时一紧,这会哪里敢有任何的迟疑,急忙是自怀中拿出了一个联络的信物,迅速联系上了狈族族长。

    “父亲……我……”

    狈千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但他话语刚刚出口,那信物便是被陈信一把夺了过来。

    “狈族族长?现如今,你儿子可在我手里。”

    陈信淡淡的说道。

    当陈信这话一出,信物的另一端,明显传来了一阵急促的呼吸之声。

    “我不管你是谁,若是我儿子出了什么危险,我必定要让你全族陪葬!”

    一道充满了杀意的声音,此刻陡然间响了起来。

    “你不用威胁我。”

    陈信淡淡的道:“你儿子现如今在我手上,但还活着。我要求你立刻赶过来。当然,你也可以拒绝。不过若是那样的话……”

    说到这里,陈信瞥了一眼趴在地上的狈千,“那你只能看到你儿子的尸体了。”

    “你好大的胆子!”

    狈族族长的声音,猛然提高了八度。

    陈信却并未在意,仍旧是自顾自的说道:“狈千现如今就在往生之洞西北方向的一处密林之中。我在这里等着你,限时一个时辰。”

    “一个时辰,你若是到不了的话……哼哼。”

    陈信并没有将话语说完,但是狈族族长,却已经是明白了陈信的意思是什么。

    他张了张嘴,还想要威胁一番陈信,但陈信却并没有给狈族族长任何开口的机会,手腕一抖,直接是将那联络的信物给捏成了粉碎。

    “现在,就看你的父亲在乎不在乎你了。”

    陈信低下头,看向了趴在地上的狈千,淡淡道:“若是好运,你父亲及时赶到了这里,你不会有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12078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