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801 琉璃的感激

801 琉璃的感激

    不过琉璃并没有多说什么,反倒是左右看了看,随即道:“陈兄,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若是不介意的话,且随我来如何?”

    “前面带路。”

    陈信微微一笑,倒是并没有拒绝。

    在琉璃的带领之下,陈信很快便是到了春满楼的顶楼所在。

    这显然是独属于琉璃的私人地方,四周设施装修,完全不像是楼下那般充满了风尘,反倒是带着一抹清秀。

    “这是你的闺房?”

    陈信的目光在四周瞥了一眼,随即轻笑道:“环境倒是挺雅致的。”

    “陈兄真喜欢开玩笑。”

    琉璃的脸色红了一下,但旋即是恢复了正常。

    “陈兄,之前你所说的军方要派人进入魔气深渊,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来你的消息,也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灵通啊。”

    陈信轻笑了一声,倒是并不奇怪。

    此刻的陈信没有任何的隐瞒,将之前在军方据点之中所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和琉璃讲述了一遍。

    “这么说,都城的四大势力,每个各自派出了两人进入魔气深渊么?”

    琉璃缓缓的点了点头,她俏眉微蹙,似乎在纠结着什么。

    片刻之后,一抹寒芒,自琉璃的眼中划过,显然此刻的琉璃做出了某些决定。

    “陈兄……”琉璃吸了口气,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但话语还未出口,便见陈信摆了摆手。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陈信微微一笑道:“是想让我出手,将军方和内阁的人,乃至皇族的人全部诛杀是不是?”

    琉璃的脸色刹那间阴沉了下来,却并非是针对陈信,“没错,我就是想要让陈兄出手!若是陈兄愿意的话,小妹必有厚报!”

    “必有厚报?”

    当听到琉璃这话,陈信的嘴角顿时流露出了一抹似笑非笑的神色。

    事实上,陈信之所以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此事。

    既然已经是答应了赵山,要将孔庆等人出去,顺手帮琉璃个忙,换取一些好处,陈信自然是相当乐意的。

    他可没忘记,琉璃对于军方乃至内阁,同样是有着仇恨的。

    “没错。只要是我能够做到的,陈兄你尽管提便是!”

    琉璃用力的点了点头,沉声道。

    “也包括你么?”

    看着琉璃这般认真的模样,陈信调笑道。

    这话一出,琉璃的脸色瞬间红了起来,但她还是点了点头道:“没错,也包括我。”

    “你倒是舍得下血本。”

    见琉璃竟是毫不犹豫的答应,陈信无奈的道:“我不过只是开个玩笑罢了。人,我会除掉的。这一点你且放心。至于报酬……就算是你欠我一个人情,你觉得如何?”

    “好。日后倘若陈兄需要我做什么,只管说便是!”

    琉璃用力的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我很好奇一件事情。”

    陈信话锋一转,“你和内阁,军方,究竟是有什么矛盾,竟是让你恨不得将他们都彻底的除掉?”

    “我……”

    琉璃抿了抿嘴,看其模样,似乎不想多说,只是此番毕竟是陈信帮她的忙,所以迟疑了一下之后,琉璃还是做出了回答。

    “我的父母,族人,都是被军方和内阁联手杀死的。”

    一抹仇恨之色,浮现在了琉璃的脸颊上,她深吸了一口气,沉声道:“所以为了报仇,哪怕付出一切,我也在所不惜!”

    看着琉璃这般模样,陈信心里轻叹了口气,并没有在多说什么。

    陈信的心里很清楚,对于一个人而言,这种仇恨,是根本不能够那般轻而易举的放下的。

    甚至陈信能够明白,琉璃心中的痛苦。

    毕竟无论是谁,看着自己的那些仇人,每天在自己的面前来来回回的晃悠着,可偏偏不能够报仇,这种无奈与愤怒,自然会激烈的越来越深。

    微微摇了摇头,陈信轻声道:“我想你应该明白,有时候,在没有足够的实力之前,贸然行动,不仅报不了仇,反倒是会让自己身陷囫囵之中。”

    “嗯。我清楚,所以在此之前,我不会贸然行动的。”

    琉璃微微一笑,“不过我也很奇怪一件事情,陈兄为何在这件事情上选择帮我。”

    琉璃一双明媚的眼睛,此刻紧盯着陈信,“要知道,换做一般人,在这等情况下,恨不得离军方和内阁之人,有多远走多远,生怕会招惹上。可陈兄竟是不仅不避,反倒水主动找他们的麻烦。”

    “非要说的话,就当我看他们不顺眼吧。”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上,“记得,你欠我一个人情。”

    深深的看了一眼琉璃之后,陈信并没有在春满楼过多的停留,转身走出了春满楼。

    目送着陈信离开的背影,直到陈信的身影,彻底的消失不见了之后,琉璃这才长长的吐了一口气。

    “陈兄,不管如何,我还是要谢谢你。”

    琉璃低声自言自语:“爹,娘,快了……我很快就会为你们报仇的。军方,内阁,乃至皇族,他们都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说到最后,琉璃的眼中不由的流露出了一抹掩盖不住的仇恨之色。

    陈信在走出了春满楼之后,大步的朝着前方走着,很快便是回到了清河帮之中。

    南宫鸿信,并不在清河帮之中,显然是被大长老派遣去执行某些事情。

    陈信倒也没有过多的询问。虽说现如今的他说起来乃是清河帮的客卿长老,但是陈信的心中很清楚,自己这位客卿长老,不过只是清河帮给面子罢了。

    清河帮的有些内务,自己还是少插手的比较好。

    他径直回到了房间之中,盘膝坐在了床上,进行着调息着。

    魔气深渊,其中危险重重。

    若是不将自身的精气神调理到最佳的地步,必定会遭遇危险。

    时间,缓缓的流逝着。

    两天的时间,一晃而过。

    清晨一早,陈信便来到了清河帮的大门所在,静静的等待着。

    约莫过了不到半个时辰,蒙着脸的欧阳无极,此刻也是来到了清河帮的大门口。

    “你怎么这身打扮?”

    看着欧阳无极这幅装扮,陈信一脸诧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