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800 灵犀玉佩

800 灵犀玉佩

    “少主,你要的东西。”

    灰衣老者轻声说了一句,缓缓的是将手中的木盒放置在了欧阳无极的面前,随即朝后退了几步。

    “多谢了。”

    欧阳无极微微一笑,在陈信诧异的目光之中,将木盒打了开来。

    木盒之中,存放着两块玉佩,玉佩之上晶莹剔透,仅看外观,便是知道这乃是了不得的东西。

    “陈兄,这两块玉佩,叫做灵犀玉佩。”

    欧阳无极微微一笑,自木盒之中拿出了其中一块玉佩,递到了陈信面前,“你且收好。”

    陈信挑了挑眉,虽说不知道欧阳无极这般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但此刻的陈信并未有任何的迟疑,直接是抬起手,接过了玉佩。

    “这玉佩的主要功效,有两个。”

    欧阳无极解释道:“其一,便是拥有玉佩的两人,可以通过玉佩,进行一些交流。”

    “类似地球上的电话么……”

    陈信心中暗忖,缓缓的点了点头,随即道:“那第二个功效呢?”

    “第二个功效……”

    欧阳无极神秘的笑了笑,却并没有解释,反倒是冲着陈信道:“还请陈兄攻我一拳。”

    “好。”

    陈信点了点头,倒是并未迟疑,抬起右手便是朝着欧阳无极拍了过去。

    当他的右手即将触碰到欧阳无极的刹那,一股耀眼的光芒,陡然是自玉佩之上迸现,随即形成了一个光罩,将欧阳无极给笼罩在了其中。

    陈信的右手此刻触碰在了这股光罩之上,竟是产生了一股金铁相交的声音。

    “这……”

    陈信的眼睛猛然睁大了。

    方才他的随手一掌,虽说没有动用全力,但也至少有自身实力的五分左右。

    可是看眼前这玉佩形成的光罩,竟是如此轻松的便将其阻拦了下来,这怎么能不让陈信感觉到意外和震撼。

    “竟有如此妙用?”

    陈信低头看向了手中的玉佩,嘴角流露出了一抹笑意。

    “这东西,也算是我珍藏多年的宝贝了。”

    欧阳无极轻笑了一声道:“有这样的东西,我们进入魔气深渊,安全系数也会大大的增高。”

    “你倒是有心了。”

    陈信笑着点了点头,将玉佩贴身放好,随即道:“出发时间,便是在两日之后,到时候你径直前来清河帮便是。”

    “好。到时候一定到。”

    欧阳无极点头答应了下来。

    和欧阳无极嘱咐了一声之后,陈信并没有在这里过多的停留。

    他直接抬起了脚步,迅速的离开了这里。

    “少主,你真的要去魔气深渊么?”

    待到陈信离开之后,灰衣老者迟疑了一下,轻声道:“这魔气深渊出现以来,不知道有多少人死在了里面,少主虽说有这玉佩保护,但谁也不知道魔气深渊之中蕴含着什么样的危险,若是一个不小心……”

    灰衣老者并没有将话语说完,但是欧阳无极却已经是明白了灰衣老者想要表达的意思是什么。

    欧阳无极缓缓的叹了口气,随即轻声道:“方老,我明白你在担心什么。只是方才陈兄说的很对,秘境之中,可是要比那魔气深渊,危险了不知道多少倍!”

    “若是连魔气深渊我们都无法安然回返的话,那么进入秘境之中,恐怕最终的下场,也是有死无生!”

    说到这里,欧阳无极的眼中,不由的迸现了一股寒芒,他沉声道:“方老,你是知道我的目标的。想要完成,必须要依靠陈信!没有他,我的计划,便是痴心妄想!”

    灰衣老者迟疑了一下,最终是长长的叹了口气,此刻却是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对于欧阳无极的打算,灰衣老者自然是知道的清清楚楚。

    他也明白,仅凭他们主仆二人,想要达成欧阳无极的目标和计划,根本就是一件天方夜谭之事。

    陈信,并非是这个世界之人,若是说真的能够离开,恐怕也只能依靠陈信了。

    无奈的摇了摇头,灰衣老者轻声道:“罢了,既然少主已经是做出了决定,老朽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只是少

    主,此番进入魔气深渊,还需要做些准备才是。”

    “这一点不用方老提醒,我很清楚。”

    欧阳无极缓缓点了点头,右手更是在此刻握紧了,“多年来的夙愿,即将达成,在没有亲眼见到外面那个世界前,我是绝对不会出事的!”

    陈信自然是不知道此刻欧阳无极与灰衣老者之间的对话。

    自欧阳无极所处的阁楼之中走出,陈信再度来到了春满楼之中。

    虽说现如今的春满楼,没有了花魁大比,但其中的宾客,却是相当不少。

    陈信的目光在春满楼之中扫过了一眼,随即嘴角流露出了一抹笑意,找了一个无人注意的位置,直接坐了下来。

    “公子……”

    刚刚坐下没多久,一名浓妆艳抹的女人,便是靠了过来。

    她似乎是想要和陈信说些什么,只是话语还未出口,陈信便是直接摆了摆手。

    “我今日来,不是玩乐的,让琉璃过来,有些事情,我想问问她。”

    陈信淡淡的说道。

    这话一出,那名浓妆艳抹的女人脸上顿时浮现了一抹尴尬,但旋即恢复正常,笑道:“好,我这就请大小姐过来,还请公子稍等。”

    女人话语说着,深深的看了一眼陈信之后,不再有任何的迟疑,转身离去了。

    仅仅只是片刻,一道靓丽的身影,便是出现在了陈信的眼中,赫然是多日不见的琉璃。

    “倒是稀客呢。”

    琉璃快步走了过来,随即是坐在了陈信的面前,轻笑了一声道:“怎么今日,只看到陈兄来我春满楼?南宫兄呢?”

    “恰好路过,所以过来看看。”

    陈信淡淡的解释了一句,随即伸手给自己倒了一杯茶,这才道:“军方打算进入魔气深渊,这件事情,你是否知道?”

    “你们要进入魔气深渊?”

    当陈信这话一出口,琉璃的面色顿时就是一变。

    她显然是不知道此事的,但听到了陈信这一番话语,似乎也明白了什么。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