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777 针锋相对

777 针锋相对

    随着孔庆走上高台,军方和何家的人,再度对峙了起来。

    一股名为肃杀的气氛,开始在双方之间逐渐蔓延。

    孔庆脸上带着掩盖不住的讥讽笑意,目光紧盯着何飞,淡淡道:“何飞,你想怎么做,尽管划出道来吧,我们军方接下来了。”

    “孔庆,我怕你没那么大的胆子!”

    见孔飞这般淡然的模样,何飞的脸上不由愈发的愤怒了。他深吸了一口气,沉声道:“孔林杀害了我们何家之人!军方必须要为此付出代价!你们军方既然不愿意交人,那么咱们就手底下见真章!”

    话语说着,何飞猛然拍了拍手,伴随着他的动作,一名老者,子何家阵营之中缓缓走了出来。

    这名老者面容严肃,身上却是带着掩盖不住的杀机,此刻目光在军方众人身上扫过,猛然大喝,“军方之人,哪个来送死!”

    “这人叫作何万圣,在何家之中,也算是个了不得的高手。”

    当见到这名老者,高台下方,南宫鸿信冲着陈信轻声解释道:“在整个都城里,何家若是有什么事情,都是这何万圣来出手解决,几乎可以代表着何家的脸面了。”

    南宫鸿信这话一出,陈信不由的点了点头,此刻却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若有所思地在何万圣身上打量了一圈。

    以陈信的眼力,自然是能够看得出来,面前这何万圣,实力可谓是相当不错,若是与清河帮相比,都可以比拟之前陈信所见过的清河帮大长老了。

    “看来都城之中,清河帮果然是实力最差的一方,怪不得行事畏首畏尾。”

    陈信心中暗自思忖。

    之前见清河帮行事,陈信便又些看不惯。

    好歹也是都城之中的四大势力之一,怎么行事如此的畏首畏尾。

    现如今看来,恐怕清河帮也是无奈之举。

    其他的不说,光是一个何家,几乎都比得上清河帮的顶尖高手了。

    要知道,何家,也仅仅只是内阁的其中一个家族而已,而且在内阁之中,还并非是最厉害的。

    一个何家都能够与清河吧的顶尖高手相提并论,

    更不要提起于的家族了。

    一旦内阁若是真的决议灭掉清河帮,恐怕清河帮之内即便有元丰这位太上长老的存在,也更改不了结局。

    心底里这般想着,陈信的目光却仍旧是盯着高台上的何万圣。

    何万圣的一番话,让军方之人顿时微微色变。

    对于何万圣,军方之人显然也是认识的。此刻不由的相互对视了一眼之后,彼此都是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一抹谨慎之意。

    也难怪他们会如此。

    毕竟何万圣身为何家之人,每逢何家对外之事,都是由他出事。

    这么多次,这么多娘,何万圣出手不知道多少次,却未曾一败!

    这才是让人最为忌惮的事情。

    见军方之人竟是没有人站出来,何万圣不由的冷笑了一声,狞声道:“怎么,你们军方之人胆敢对杀人凶手进行包庇,如今没有胆子站出来么?还不快快出来领死!”

    何万圣的这番话语,让整个军方之人,面色不由的都是微微色变,一抹杀机自军方之人的身上逐渐的散发了出来。

    显然,何万圣的话语,已经是让军方众人感觉到了不快。

    “孔一,你上。”

    孔庆在此刻深吸了一口气,猛然是做出了决定,沉声喝道。

    “是。”

    当孔庆的话语落下,在他身后的一名中年人立刻点了点头,没有任何的犹豫,朝前踏出了一步,目光紧盯着面前的何飞,沉声道:“何飞,早就在都城之中,听说过你的名声,只是一直没有机会交手,今天,我便与你做过一场!”

    “就凭你?还不够看。”

    何万圣嗤笑了一声,脸上带着掩盖不住的讥讽之色。

    显然,在何万圣看来,面前这所谓的孔一,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这孔一,是什么人?”

    下方的陈信看着站出来的孔一,眉头挑了挑,轻声冲着身侧的南宫鸿信问道。

    “这孔一,是孔庆麾下的亲卫。”

    南宫鸿信摇头了

    道:“只是实力如何,我也不清楚。毕竟类似孔一这样的人,军方可谓是一抓一大把。”

    陈信点了点头,却并没有多说什么,目光仍旧是盯着高台之上。

    此刻的何万圣和孔一对峙了起来,双方在此刻毫不畏惧的互相对视着,目光又如实质,更是在不断的碰撞着。

    这般对峙也不知道过去了多长的时间,孔一在此刻猛然是暴喝了一声,下一刻右脚在地面上用力一踏,整个人犹如离弦之箭一般,瞬间朝前冲去。

    孔一的速度,可谓是相当之快。

    几乎只是眨眼间的功夫,孔一便已经是冲到了何万圣的面前。

    一抹凛冽的杀机,自孔一的脸颊上浮现,却见孔一的右手紧握成拳,向着对面的何万圣轰击了过去。

    然而让人意外的是,面对孔一这般凶狠的攻击,何万圣竟是不闪不避,就好似根本没有看到一般。

    “彭!”

    一声巨响,此刻猛然想起。

    孔一的拳头,在这一刻准确无误的击打在了何万圣的胸膛之上。

    然而让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一拳之下,何万圣竟是好似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一般,仍旧是这般站在原地,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一抹讥讽的笑意。

    “你……”

    孔一的面色顿时一变,脸上也是流露出了一抹吃惊的神色。

    自己这一圈到底是有何等的威力,孔一心理自然是清楚无比的。

    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一拳之下,何万圣竟是能够安然无恙。

    “你们军方的人,原来就这点本事么?”

    何万圣站在原地,脸上带着掩盖不住的讥讽之色,冷声笑道:“就这点本事,也敢大言不惭,敢挑衅我们何家?”

    孔一面色微变,见何万圣这番模样,一股不详的预感,陡然是浮现在了他的心头。

    “给我退!”

    却见何万圣厉喝了一声,下一刻,一股惊天的气势,自何万圣的身上爆发了出来。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