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776 纷争

776 纷争

    “据我所知,现如今何家已经开始动员了起来,打算给军方一个厉害瞧一瞧了。”

    南宫鸿信说着,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轻声道:“对了陈兄,你和我来。”

    话语说着,南宫鸿信转身便走。

    陈信有些诧异,但看着南宫鸿信这番模样,倒是并没有多做询问什么,而是抬起了脚步,跟随在了南宫鸿信的身后。

    在南宫鸿信的带领之下,两人很快便是走出了清河帮的所在,来到了一处广场之上。

    陈信好奇的打量了一下四周,却见附近早已经是人满为患。

    不知道多少人此刻伸长了脖子,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带着掩盖不住的兴奋之色。

    “这一次,又好戏瞧了。”

    “也不知道何家会如何。”

    “但可以肯定的是,军方这一次是倒了霉了。”

    四周人群之中,窃窃私语的声音不断的想起,这倒是让陈信有些意外。

    他的目光在四周快速打量了一番,随即看向了南宫鸿信,轻声道:“南宫兄,你带我来这里,为的什么?难道这里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否则的话,为何会聚集这么多人?”

    “这里,是都城之中,专门解决纷争之地。”

    南宫鸿信微微一笑,此时此刻倒也没有故弄玄虚,直接开口解释道:“一般情况之下,如果都城内的势力彼此之间出现了纷争,那么都会在这里进行解决。”

    南宫鸿信说着,伸手指了指前方的高台,“而那里,便是决斗之地。”

    “决斗之地?”

    陈信挑了挑眉,不免是有些诧异,“怎么个决斗之法?现如今是军方杀死了何润山,难不成也要决斗?”

    “依照我看,这件事情最终就两种可能。”

    南宫鸿信摇了摇头道:“第一种可能,便是军方死不认账。而何家愤怒之下,便会对军方的人进行挑战,生死挑战的那种。”

    南宫鸿信沉声道:“双方各凭本事,军方的人死了,就算是何家的人报仇了

    。但若是何家的人死了,则会派处更为厉害的高手,直到让军方付出同等代价,亦或者是何家自身坚持不住。”

    “而第二种可能,便是军方那个自认倒霉,将孔林交出来,让何家来处置。”

    南宫鸿信轻笑了一声,“不过以军方的行事风格,这第二种自然是不太可能的。诺你看人来了。”

    话语说着,高台之上,陡然出现了几道人影。

    这赫然是何家之人。

    此刻这些何家之人,脸色阴沉无比,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全场可谓是一片寂静,大家都不是傻子,何家的人既然已经是出现在了这里,那么只意味着一件事情,便是今日的确是有好戏要看了。

    时间缓缓流逝着。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原本聚集的人群,陡然是让开了一条道路。

    一行人自外面缓缓走了进来。为首的一名中年人,目光盯着高台上的何家众人,冷笑了一声道:“何家人,倒是好大的排场,好大的杀机啊。”

    “孔庆,你们军方这一次必须要给我门何家一个交代!”

    高台之上,为首的何家人当见到这中年人出现,脸颊山顿时流露出了一抹毫不掩饰的杀机。

    毫不客气地说,若是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恐怕此刻这名中年人,浑身上下早已经是千疮百孔,死得不能再死了。

    “这人叫做孔庆,是孔林的二伯,在整个军方之中,也算得上是颇有地位的一个人物。”

    南宫鸿信显然是对于这些人很熟悉,此刻冲着陈信轻声解释道:“至于高台上的那人,叫作何飞,是何家家主的胞弟。”

    陈信缓缓地点了点头,饶有兴致地看着眼前这一幕。

    看热闹的不嫌事大,现如今在场的,几乎都是抱着同样的心态。

    “交代?”

    孔庆嗤笑了一声,脸上流露出了一抹毫不掩饰的讥讽之色,“何飞,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我们孔家,需要给你们什么交代?”

    “孔林杀了何润山,难道这件事情就可

    以当成没有发生过么?”

    何飞的脸色阴沉,怒声道:“那可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你们军方就算是想要抵赖,也不行!你们今日将孔林交出来,让我们何家处置,这件事情,我们何家都当作没有发生过!”

    “否则的话,你们军方必定要为此付出代价!”

    说到最后,何飞身上的杀机,愈发的凛冽了。

    “交给你们何家处置?何飞,你脑子果然有问题。”

    孔林哈哈一笑,看向何飞的目光之中,带着掩盖不住的嘲弄与讥讽,“何润山自己本事不行,死在了孔林的手下,那只能算是他活该!你们何家若是不服气,我们军方随时等你们挑战!”

    “你看,军方行事就是这般霸道。”

    人群之中,南宫鸿信轻笑了一声道:“这一次,就算是何家想要退缩,也根本是退无可退了。毕竟在着众目睽睽之下,若是何家人退缩的话,在内阁之中,何家必定同样会退缩。到时候,损失的可是何家的利益,而这绝对是何家无法接受的。”

    陈信点了点头,对于这一点倒是相当理解。

    毕竟,何家虽说是内阁家族,但是在他之后,不知道有多少小家族,在虎视眈眈。

    在现如今这等情况之下,若是退缩一步,难免给外人留下何家欺软怕硬的印象。

    如此一来,对于何家而言,那可才是真的危险了。

    正因为如此,摆在现如今何家面前的,只有一条路。

    那便是出手,让军方付出代价。

    果不其然,孔林的一番话语,让何飞深吸了一口气,脸色也是愈发的阴沉了。

    他沉声道:“好,既然你们军方如此的不知道好歹,那可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我们今日便在此处解决纷争,你们军方,敢不敢?”

    “有何不敢?”

    孔庆哈哈一笑,此刻没有任何犹豫,走上了高台。

    在他身后,隶属于军方之人,此刻纷纷是跟随在了孔庆的身后,同样走上了高台。

    fpzw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