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755 崔家的愤怒

755 崔家的愤怒

    他们现在在何处?”

    陈信这话一出,崔家所有人的面色顿时就是一变。

    众人都不是傻子,既然崔山,崔远等人动了手,可是现如今,陈信出现在了这里,崔山,崔远等人的下场,自然不必多说。

    “放心,他们没死。”

    一抹笑意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却见此刻的陈信淡淡的摆了摆手道:“不过,今日我来,就是为了找你们崔家的。”

    话语说着,陈信的目光在所有人的脸上一一扫过,随即缓缓的道:“打了小的,来了老的。我最讨厌的,就是一点。索性今日有时间,就将你们整个崔家全部解决掉。”

    “你好大的胆子!口出狂言,竟然说想要对付我们整个崔家?”

    之前开口的那名老者脸色猛然阴沉了下来,目光更是犹如要滴出水来一般,紧盯着陈信。

    “我虽说不知道你的身份来历,但是你可知道我崔家是何等的势力?胆敢和我崔家敌对,我看你真的是活的不耐烦了!”

    话语说着,崔家老者猛然挥了挥手,沉声喝道:“杀了他!”

    伴随着崔家老者的话语,立刻便是有几人自崔家之中冲了过来,此刻没有任何的迟疑,迅速朝着陈信冲去。

    这几名崔家之人的实力显然不差,仅仅只是眨眼间的功夫,便已经是冲到了陈信的面前。

    一抹寒芒,自陈信的眼中迸现。

    面对崔家之人的攻击,陈信却是连丝毫闪躲的意思都没有,反倒是轻笑了一声。

    却见此刻的陈信手臂一挥,下一刻,一股狂风陡然是自陈信的手臂之处迸现。

    那几个崔家之人哪里想得到陈信竟是会有这般手段,顿时面色不由就是一变,根本没有任何的抵挡能力,以比之前更为快捷的速度,直接是倒飞而回。

    “噗通!”

    几道重物落地的声音,随即响起。

    那几名之前还冲着陈信出手的崔家之人,这一刻纷纷落在了地面上。

    只是方才还生龙活虎,打算对陈信动手的这几名崔家之人,这会模样要多凄惨有多凄惨,浑身上下鲜血淋漓,身躯躺在地上更是不断的抽搐着。

    “就这点本事,也敢大言不惭的说要杀了我?”

    一抹不屑浮现在了陈信的脸颊之上,他嗤笑了一声,目光扫过了脸色难看崔家众人,淡淡的道:“若是崔家就这点本事的话……你们崔家这大门,我可就要带走了!”

    “你敢!”

    崔家老者厉声暴喝。

    大门,那可是代表着整个崔家的脸面!

    若是即今日被对方将崔家的大门带走,那么崔家必定是会成为整个内阁,乃至整个都城的笑柄!

    这绝对不是崔家人能够接受的事情!

    “我有何不敢?”

    陈信却是轻笑了一声,面对老者这般模样,竟是完全没有丝毫惧怕的意思,反倒是一脸冷笑道:“我想做的事情,没有人能够阻止的了!包括你们崔家!”

    “之前崔山既然敢对我挑衅,你们崔家,就应该会想到这样的后果!”

    一抹寒芒自陈信眼中迸现,他的目光在整个崔家众人脸上一一扫过,随即沉声道:“你们崔家若是想要对我动手的话,那就尽管来便是!我在此等着你们!”

    “你这是玩火!”

    见陈信三番四次的挑衅,崔家老者却是再也忍受不住了。

    一抹愤怒之色,浮现在了崔家老者的脸颊之上。

    下一刻,崔家老者脚下朝下一踏,整个人竟是瞬间便朝着陈信冲了过去。

    相比较之前的崔家人,崔家老者的速度,可以说的上是相当之快。

    几乎只是眨眼间的功夫,崔家老者便已经是冲到了陈信的面前。

    一股惊天的气势,自崔家老者的身上爆发了出来,下一刻,崔家老者高喝了一声,一道光芒自崔家老者的手掌之中划过。

    “接老夫这一掌!碎心手!”

    崔家老者怒吼了一声,一掌直接朝着陈信拍去。

    见到这一幕,四周的崔家之人,脸上不由的都是露出了一抹兴奋之色。

    显然在他们看来,崔家老者这一掌之下,必定是能够将陈信彻底灭绝。

    “倒是有点本事!不过仅凭这一点,却还是有些不够!”

    面对崔家老者这一掌,陈信嗤笑了一声,脸上却浑然不见任何的惧怕之色。

    却见此刻的陈信右手猛然伸出,在此刻同样是一道光芒闪过,与崔家老者拍击而来的右掌触碰到了一起。

    “轰!”

    一声惊天巨响,在此刻响起。

    刹那间,一股惊天的气流,自陈信与崔家老者双掌触碰之处,彻底的爆发了出来。

    四周的崔家众人显然没有想到竟是会发生这一幕,一个个的面色不由的都是大变,脸上更是流露出了不可思议之色。

    在面对这股惊天的气流之下,这些人根本无法抵挡,一个个被吹的是东倒西歪,人仰马翻。

    不远处的南宫鸿信见到这一幕,也是暗自吞了口口水。

    虽说之前在那魔气深渊之处,陈信出手将被魔气沾染的棕熊所打败,从那时起,南宫鸿信就已经是清楚,陈信的实力必定是非同小可。

    但是南宫鸿信怎么也没有想到,陈信的实力,竟是厉害到了这等地步。

    面对崔家老者的攻击,竟是完全部不落下风!

    要知道,这老者并非是一般人物,而是整个崔家的家主!

    内阁之中,占据着礼部尚书的职位!哪怕是在整个都城之中,都可以算的上是顶尖的人物!

    然而今日,陈信面对这等人物,竟然是完全部落下风,这怎么能不让南宫鸿信感觉到震撼与意外。

    “老家伙,看来你的本事,也不过如此嘛。”

    一掌将对方的攻击彻底的拦截下来了之后,陈信的嘴角不由的了流露出了一抹讥讽的弧度,目光紧盯着面前的崔家老者,一字一句的说道。

    崔家老者没有说话,只是脸色愈发的阴沉了,同时心中也是有些暗自吃惊。

    说句心里话,崔家老者是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的攻击,对方竟是能够接的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