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最强筑基境 > 754 上门

754 上门

    南宫鸿信很想张嘴劝解什么,只是看陈信这般模样,此刻的南宫鸿信竟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南宫鸿信这般模样,陈信自然是清楚起心中的想法。

    他微笑着摇了摇头,随即轻声道:“南宫兄,我我知道你在考虑什么。只是我想告诉你,现如今不管你与我做什么事情,只不过是我们个人的行为,而并非是代表清河帮。”

    “就算是内阁真的想要动手,他们也只能对我们动手,而并非是找清河帮的麻烦罢了。”

    说到这里,陈信的眼中不由的划过了一道寒芒,“若是我们死了,也只能是怪我们实力不济!但若是他们解决不了我们,却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

    “所以你不用操心那么多。且随我来就是。”

    陈信伸手在南宫鸿信的肩膀上轻轻的拍了拍,随即不再有任何的话语,抬脚便是朝着前方走去。

    见陈信已经是做出了决定,虽说南宫鸿信还想劝解什么,但此刻却也只能闭上了嘴巴,跟随在了陈信的身后,快速的朝前走去。

    却见陈信朝前走了几步,陡然是想到了什么,扭头看向了身后的南宫鸿信,轻声问道:“对了,崔家在哪里?”

    “崔家就在前面。”

    南宫鸿信指了指前方,却陡然是想到了什么,面色顿时一变,连忙道:“陈兄,你不会是想主动找上崔家吧?”

    “没错,你说对了。”

    陈信倒是并未隐瞒,缓缓的点了点头道:“来而不往非礼也,更何况就,我也说了没那么多的时间。这般就趁此机会,将崔家一次解决了吧。”

    话语说完,陈信没有任何的迟疑,抬脚便是朝着崔家的所在大步走了过去。

    目视着陈信的背影,南宫鸿信不由的吞了口唾沫。

    此时此刻的南宫鸿信,只有一种想法,那就是这一次带陈信来到内阁的实力范围之内,或许真的是一个错误。

    陈信此番此举,那可是要打脸整个崔家,试问崔家怎么能够忍受的了?

    “罢了罢了。陈兄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我恐怕也劝解不了什么。只希望今日这事情不会闹大。”

    南宫鸿信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此刻却是不在继续多想,迅速的跟随在了陈信的身后。

    二人此刻倒是并未迟疑,这般一路前行,很快便是来到了崔家的大门口。

    崔家身为礼部尚书,自然是气派无比。

    在大门口,两个硕大无比的石狮子,各自伫立在两侧,威武异常。而在石狮子之后,则是两名兵卒,面色严肃,目光更是在四周来来回回的扫视着。

    陡然见到陈信与南宫鸿信朝这里走来,两名兵卒的眉头不由的皱了一下。

    待到陈信靠近,两名兵卒不约而同的朝前踏出了一步,沉声道:“你们是何人?来到尚书府所为何事?”

    “所为何事?嗯……登门挑衅,你看这个理由,怎么样?”

    陈信微微一笑,可说出的话语,却是让那两名兵卒面色顿时大变。

    “你找死!”

    其中一名兵卒大喝了一声,想也不想的便是举起了手中的兵刃,朝着陈信挥砍了过去。

    然而还未等兵刃动手,一抹寒芒陡然是自陈信眼中浮现,下一刻,陈信猛然朝右侧一闪,躲开了对方袭击过来的兵刃之后,随即一掌拍出。

    “彭!”

    一声巨响,在此刻刹那间响起。

    那名兵卒在陈信的这一掌之下,直接是飞了出去,随即是重重的撞在了大门上,发出了一声巨大的响声。

    “你好大的胆子!”

    另外一名兵卒哪里想得到陈信竟是会这般凶猛,面色变的愈发的难看了起来。

    然而还未等他有所动作,陈信直接脚步一踏,整个人迅速前冲,撞击在了这名兵卒的身上。

    又是一声呼啸之声响起,那名兵卒一如同伴那般,直接飞了出去,撞击在了大门之上,随即是跌落在了地上,更是捂着受伤的部位,不停的哀嚎着。

    仅仅只是眨眼间的功夫,两名兵卒便已经是倒在地上。这般电光火石,却是让南宫鸿信不由的捂住了额头。

    “接下来,就该让崔家的人出来了。”

    一抹笑意浮现自阿勒陈信的脸颊之上,却见此刻的陈信深吸了口气,缓缓朝前走了几步之后,来到了紧闭着的崔家大门前。

    却见此刻的陈信抬起了右手,紧握成拳。一股耀眼的光芒,自陈信的拳头会上,彻底的迸发了出来。

    下一刻,陈信不再有任何的迟疑,直接一拳朝着前方狠狠的击打了出去。

    “轰!”

    一声惊天巨响,在此刻响起。

    陈信的拳头和面前紧闭着的崔家大门,瞬间发生了一个亲密的碰撞。

    崔家的大门显然是支撑不住陈信的这一拳。

    一拳之下,大门直接是四分五裂,彻底的飞了出去。

    而这般巨响,自然是惊动了整个崔家的人。

    原本还在崔家之中的诸多人,纷纷冲了出来。当看见被打飞的大门,面色顿时都是一变。

    一股难以遏制的怒气,从他们的脸上爆发了出来,每个人看向陈信的目光之中,都是带着毫不掩饰的仇恨与愤怒。

    毫不客气的说,倘若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恐怕现如今的陈信,浑身上下早已经是千疮百孔,死的不能再死了。

    只是面对这些人仇恨的目光,陈信却仿佛是没有看见一般,反倒是在此刻,更是流露出了一抹笑容,冲着在场诸多义愤填膺的崔家人挥了挥手。

    “诸位崔家人好啊。我叫陈信,今天来,是想跟崔家人切磋一二。”

    “是谁敢在我崔家闹事?”

    一声雷霆般的大喝,陡然是在院落之中响起。

    一名老者缓缓的走了出来,目光阴沉,在陈信的身上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番之后,随即缓缓的道:“就是你……胆敢在我崔家闹事?”

    “闹事?你也可以这么理解。”

    陈信微微一笑,淡淡道:“对了,忘了和你说,你们崔家……崔山,崔明,崔远,之前对我动了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798/102896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