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三千青丝谁人绾…(作者:水漾)

三千青丝谁人绾…(作者:水漾)

三千青丝谁人绾,待看风神把泪还(作者:水漾)

    早听说《绾》的大名,却一直想等到完结了再看。但现在实在忍不住,一口气跳进坑中,并以最快的速度爬到坑底。现如今的感觉却是——痛!一种难以名状的痛,像是有块大石噎在胸口,不吐不快`

    刚开始看的时候,就被叶儿吸引。她的聪慧,她的敏感,她的多情,和她的处变不惊!看到她在倚红楼登台,表演卡门,脑海中就在不停的想象:一个古灵精怪的现代女人在一群古人面前大跳艳舞是怎样的一个画面```怎是一个汗字了得啊````!看到她与众多俊男的恩怨情仇,也感觉到了他们对这个谜一样的女人各不相同却真切深沉的爱恋!

    楚殇——一个背负着血海深仇的男人他的爱澎湃而热烈,他用他独有的霸道来守护着这个女人,心早已在不知不觉中遗失。

    安——应该就是楚的转世他带给叶儿的是默默守侯,随时相伴左右那样的爱。这种爱平平淡淡却又最真实,让人难以弃去。

    宇——一个翩翩贵公子身为一国之君,他有太多的责任,太大的包袱。这些都是他不能丢弃的,这也注定了他不能和叶儿一起浪迹天涯,笑看红尘。那么就让宇的画面永远定格在那个飘满落樱的曰子吧``

    在这书中,原本觉得宇是最适合做那个为叶儿绾发的人,但是他出现了——云一个体弱多病,看似赢弱的男人,却给了叶儿最温暖、最安全、最贴心的怀抱。从一曲知音到互诉衷肠,从朝堂上的共同进退到阳光下的羽化成风,他的包容、他的微笑、他的臂弯、他的眼神,无一不带给叶儿最刻骨铭心的爱。这两个原本从骨子里透出寂寞的人儿,在那一刻起心与心贴在了一起,抚平了彼此心灵上的创伤,忘却了身体上的疼痛……

    “凝眸相望,一时竟觉得天地万物都不存在了,他的眼中只得我,我的眼里只有他,仿佛有无形的线将我们的目光牵在一起,秋意正浓,岁月静好,这一幕成了铭记在我心中永远的图画。”

    “就算我化成清风,我也不会丢下你,我会陪在你身边,不论何时何地,只要你感觉到有风从你脸庞刮过,就知道那是我在看着你、陪着你……”

    每每看到这些画面,总是忍不住泪留满面。那么一个如诗、如画、如梦、如风的男子呵!他说他何其有幸,能拥有这漂泊了千万载,最终来到他身旁的独一无二的灵魂。那么叶儿不是同样有幸,能拥有这晶莹剔透、如梦如幻一般的男子,并成为他的初恋和唯一!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有何曾不想与叶儿相守相随,一生一世,每天为她绾起那三千青丝。也许是他太过于清澈、太一尘不染,上天(波大)害怕这污秽的世界会玷污着纯洁的人吧,让他随风而逝……然尔,他留下了他们的诺儿,留下了羽化清风,相伴一生的承诺。让叶儿在每当有微风拂过面庞,抚过发稍时,能感觉到仿佛是那冰凉纤长的手指又在为她绾起美丽的同心结!

    风吹云逝……叶儿的心也在“缘难了,情难了”的歌声中空了。在往后的曰子,除了心爱的诺儿和玉雪山上的牵挂,还能装得下谁?待到诺儿成家立业,叶儿百年之后,在冥冥黑暗的那头,等待她的,依旧是那个焚香抚琴、风清云淡,却已寂寞不在的人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4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