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思宇(作者:糖糖Barbie)

思宇(作者:糖糖Barbie)

思宇(作者:糖糖Barbie)

    思宇之言,思宇之行,思宇之心!

    一开始便是喜欢宇的,他懒洋洋的语气和眼神,他喜欢刁难人的性格,他俊逸隽永、高贵清华的出尘气度,他为女主绾起青丝,也触动了女主的情思,他因女主对看了王爷两眼捏痛了女主的手,如任性的小男生面对自己心仪的女孩般可爱。

    他什么样的美女没见过,却欣赏女主的才情,不知不觉在他自己也无意识的时候将女主深埋在心间,这就是宇,一个从小生在帝王家,城府极深的君北羽的另一面----温文尔雅的宇公子。每次听他对女主说“我”而不是说“朕”的时候,就有种莫名的心疼,疼他对女主的痴情,疼他们的有缘无分。他们的缘并不浅,否则她的身份怎会注定是皇上的德贵妃,否则她被困青楼后仍能遇到宇,茫茫人海,两个错过的人再度相遇,这是说不清道不明却扯不断的缘,可是偏偏他们却无分,他虽为天子,可不能像楚殇那样敢爱敢恨,不能像安远兮那样陪在女主身边,不能像云峥那样宠溺疼爱女主,女主爱过痛过怀过,而他呢,只能忍,从小便开始只能忍,从小便体验深宫勾心斗角的宫闱争斗,仿佛在一个大戏院,整天面对些带着假面具的戏子。

    当女主反对平安进宫,说宫里的生活不适合她,(“那宫里的生活适合谁?”皇帝打断我的话,冷冷地笑了,“谁是天生就适合生活在宫里的?朕吗?”)宇的话让人心疼。

    当每次女主都警惕提防的面对宇的时候,女主的眼神如刺般刺痛了宇的心,为何你的心离我越来越遥远,为何你不再是落英树下那个眼中只有的我的女子,我猜宇定是这样想的吧,可怜的宇心中只有一个“丫头”,一个又丑又瘦、会弹会唱、会写诗、会讲故事、细腻聪慧又有许多新奇思想的“丫头”,那个曾经眼里心里只有他的“丫头”,如今“丫头”成了荣华夫人,我想起了那首歌,宇的心头之歌:

    我一直以为能够这样看你到一百岁

    所谓的完美都比不上在你怀里安睡

    我好累,好累

    只要用眼泪撑住了不睡

    好怕连梦里和你拥抱再没机会

    样擦身而过如果是注定的结果

    非要遇到你遇到又为何爱我

    样擦身而过难道爱上你不够多

    都快要喊破有些话来不及对你说

    样擦身而过如果是注定的结果

    非要遇到你遇到又为何爱我

    样擦身而过难道爱上你不够多

    都快要喊破有些话来不及对你说

    宇从未在人前表露最真实的自我,除了那个心头的、与他擦身而过的“丫头”,宇从小心思就不像孩子,可是对女主动情却可像个孩子般无助,这哪里还是皇上,明明是最真实最真切的男人,也许不完美才最美的,否则他的心怎会如此凄美,他和女主的故事何以如此打动人心。

    这个注定只有开头和过程的故事,用不完美的结局奏出了人间最美的绝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4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