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我想对老爷子说(作者:佚名)

我想对老爷子说(作者:佚名)

我想对老爷子说(作者:佚名)

    我对云峥那份心,比起你来只会多,不会少。

    你当然爱峥,可如果峥有事,有了安、有了孙子,你一样有安慰。而峥是我的唯一啊。

    我要谢谢这块玉,谢谢你一切的安排和算计,让我遇到了峥。我没想到峥是这么好,我没想到我不由自主地爱上他的全部。

    我不需要、不羡慕你家的一切,你以为凭我的本事,有什么得不到的吗?我要是愿意,做皇上的人又有何难,让他爱我又有何难?就算不靠皇上,自己自食其力养活自己又何难。我只想要你的孙子云峥一个人,我只想他健康平安在我身边。

    安虽有点迂腐,头脑才干还是有的,嗬嗬,毕竟是您的孙子啊,您再调教调教,让他主持家里的事吧。峥,太累了。这么多年,为了云家的责任,为了让您满意,他这样的身体一直撑着,什么都往心里去,什么要做的都要做到最好。

    再写几句,

    楼下说“一直觉得,被云峥爱上的花很幸福;现在非常觉得,被花爱上的云峥也是非常幸福的啊!”深得我心。

    叶对云,不是那一瞬间温柔的心动(宇),不是困境中相扶持的感动(安),不是被一方疯狂痴恋的打动(楚),而是前世今生、相知相惜、刻骨铭心的qing动。

    徐志摩说,“我将于茫茫人海寻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林徽音终于是没有爱他,没有嫁他。而叶和云又能两情相悦、心意相通。几生几世,怎样的缘分,可以遇到这样的人,可以有这样的爱。

    噫。云无心以出岫,鸟倦飞而知还。寓形宇内复几时?何不委心任去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4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