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风华之云峥(作者:姣饼)

风华之云峥(作者:姣饼)

风华之云峥(作者:姣饼)一看绾青丝是经朋友介绍,慢慢地,便恋上了。

    印象最深的应该是那位虚无缥缈的云峥了,不知为什么,看到云峥的死亡心里伤心至极,眼泪不止往下流。

    虽然在

    “云逝”未出以前早有猜想——云峥会死的,但当波波写出云逝后心里竟有如此之大的落差,不知为什么云峥的死对我而言犹如晴天霹雳,一颗脆弱的心碎了,心里明白如果云峥不死文章就不会继续,心里明白如果云峥不死文章将会平淡,心里也明白云峥与叶儿的生活已是太过甜蜜,但云峥的离去仍刺痛了我的心。

    云峥,一位体弱多病,但又潇洒自在的仙人,他的生活应是平淡安逸的,然而就是这样一位仙人竟出生在云世家族这个大权贵之家,可想他的结局不会如何完美,然而因为叶儿的出现给了云峥新的天地,让云峥感受了人间的另一种致情之物——爱情,这样一位超出世俗不问红尘之人竟为叶儿所困,不知是喜是悲。

    同样一个自在不爱拘束的活泼精灵——叶儿,也为云峥困于权势之下;两位凡而不俗之人,都为双方所困,本应该说互相喜欢,相亲相爱应是可喜,但他们的出生使他们不能超俗的生活,因此,他们只能淹没在俗世——这个令人烦厌之地,也正因如此云峥才会羽化而登仙。

    云峥,相信那才是属于你的地方,但你真的舍得叶儿独自逍遥吗?云峥你真的不回这

    “幸福”之地了吗?心想着云峥的回来对叶儿来说未必是好事,但云峥的消失对叶儿来说更不是件好事,叶儿的后半辈子难道就没有云峥的陪伴了吗?

    我想不,云峥是那阵风,清新自然时时伴随叶儿,也许这样叶儿才会是最幸福的。

    有个朋友这样告诉我:云峥是属于安静的,但叶儿不是。这句话想想也是,叶儿曾经的轰轰烈烈已足以体现她不应该属于云峥,虽然他们的爱情是令人羡慕令人怜惜的,但太过完美只能令人更感伤,不知为何当云峥和叶儿在一起甜蜜时我总有一种不详之感,似乎是太过完美了。

    是的,这种生活是如此宁静安详,令人难舍难忘。得知云峥的蛊有法可解,当时的我还在怀疑,难道叶儿与云峥就可以这样安静的生活下去吗?

    可见,太过宁静也许就如暴风雨来临之前的海洋那般平静吧。现在只能说句:云峥,我想你。

    甚至发现现实中的我也慢慢恋上了虚无的你,你令人怜悯,令人悲伤,又太令人感到震撼,20多年的病痛不知你是如何敖下来的,没有叶儿的你不知是如何生活的,只想告诉你,叶儿离不开你,你应该也不愿离开叶儿,所以才化一缕清风常伴叶儿吧!

    相信,云峥和叶儿的感情不会因任何事物而变化,这才是真正的海枯石烂吧!

    云峥,再见了!2007.3.15.姣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4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