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恨云逝(作者:Angel)

恨云逝(作者:Angel)

恨云逝(作者:Angel)

    爱情都是如此吗?一向不给眷侣相厮相守的机会?

    看完《风华篇》,我只恨那个叫云峥的男子竟如此薄命。

    无论是楚殇还是凤歌或是宇公子、安远兮他们都不曾给过我这样的“恨意”。这些男子都是千姿百态的,却不知为何,唯独只有云峥让我牵挂。

    他的温尔儒雅,他的举手头足,他的一言一行,所有他的一切都让我为之牵动。如此这般天人的云峥却因一个怨妇的恶毒从襁褓之中就开始饱受折磨。不能有过多的情绪波动,不能有七情六欲,否则会永生永世受着这毒的折磨,甚至死去。这简直恶毒至极!

    我见忧怜。

    当叶儿真的爱上他,当叶儿怀上他的孩子,当叶儿为他分劳分累,这个男子,这个本应属于一尘不染的世界的云峥也随着叶儿一次又一次地欢笑、狂喜、怜悯......他也为了她付出了太多、太多,难道说付出生命也不算什么吗?

    他本应在亭子里独自弹琴,或许没有人来听,他也会安然度过一生。再想想那****初听他弹琴,那掩饰不住的孤独瑟瑟入耳。虽然,那时他们还不曾相恋。

    然而幸福总是短暂的,有了诺儿,他们的爱情结晶后,云峥还是要离开的。

    我只恨,我只恨这不是结局的结局。

    如果,云峥“执意要走”,我最想知道的就是,他是何时爱上叶儿的。

    如果,云峥最后没有离去,我希望他们能相守相厮一生一世。我最希望的便是这样的结局。

    看到最后,那一夜云逝,我不禁泪流。

    他去的如此安详,连去时都那么地与世无争。我真的好久都没有这样哭过了。

    当叶儿靠在峥的肩头唱着歌时,他渐行渐远。仿佛永远睡着了一般。好像在一遍又一遍回想着他与叶儿的朝朝暮暮。

    子期已去,何需再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4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