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掬泪只为绾青丝(作者:无真不良)

掬泪只为绾青丝(作者:无真不良)

掬泪只为绾青丝(作者:无真不良)

    一口气看完了波波大人的绾青丝,心里痛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已经很久没有哭过了,看了呢许多的文,写了呢许多的文,从来没有一次象看波波大人的文似的哭的这么厉害。甚至连我妈现在都知道绾青丝的名字了,虽然她是坚决不看的,但是倒也知道这篇文厉害的能叫她的女儿从头哭道尾。

    我承认,我是个很易感的人,常常容易动情,但是看文而哭,真的是许久不曾有过了。迄今为止,除了波波大人的作品,唯一能让我不顾形象的大哭的只有吕希辰&JK罗琳大人的作品了。

    一开始就很喜欢叶子,她是个真正的女人,虽然开初被波波大人写的比较弱,但是后来越看越觉得她是个聪敏睿智的女子,即便是放在现在,也一定会有识珠的男人爱上她的——起码,我不相信这天下的男子都是瞎了眼的。

    叶子有叶子的优点,但是她的优点得亏是放在天瞾那个虚构的古时候,倘若是在现代社会中,她可能会被上位者整治的凄惨极了——因为她有她自己的风华,现今这个社会,容不了太有风华却又长相平庸的女子的。若是有她独有的风华且还生了个好相貌,这女子不是皇室的成员就是明星影后级的人物,普通人要是同时拥有了这两种完全不搭调的特异气质,那还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所以明白波波大人为什么要写这样一个穿越的架空故事,所以明白叶子何以能吸引的了那许多优秀出色的男人。

    楚殇这个人,我一开始就不喜欢,并不是因为他开初就在强暴叶子,而是我就是直觉的不喜欢这个人,非常的不喜欢。楚殇的身上背负着太凄惨绝望的过去,所以他不懂得如何去爱一个女人。他自以为的爱,其实却扼杀了叶子对他仅余的一丁点儿好感。即便后来叶子曾经后悔对无极门对楚殇用出那样的手段,但是那也是因为叶子受不了自己一手的血腥——但是同样的,叶子心里应该是对楚殇心怀感激的吧,就是因为最初楚殇对她的残忍冷酷,所以叶子用她现代人的心智理解了古代人,尤其是古代女人想在逆境中求存是多么的不易,为了对付楚殇,叶子不得不强打起十二万分的精力去想办法、谋活路,这才能让这个故事稳稳当当的走下去。也是因为楚殇,所以,叶子认识了宇公子。

    宇公子这个人,我也不是很喜欢。我这么说,或者会有宇公子的粉丝扔石头砸我,但是我必须实话实说。因为宇公子的心机实在是太重了,当然,生长在波诡云谲的帝王之家,为了自保、为了平安顺遂的长大直至登上帝位,他是必须比任何人想的都更多——也就是比任何人都要奸诈冷静,才能看出这个人的表象下包藏的内心,这一点也就是我最不能容忍的地方——除了云峥,宇公子是叶子身边所有爱她的男人里最聪明的一个了,早在他为叶子刻簪绾青丝的霎那,看到叶子当时的动情,他就该知道,叶子是用一种怎样的心情在爱着他——毕竟毕竟,他是叶子穿越时空来到天瞾,情窦初开的第一人啊。宇公子这个人,其实跟楚殇一样的别扭,他其实是爱叶子的,可是他的爱藏在他心底最深的阴影里,莫说别人,就连他自己都轻易不肯去碰那个刻着叶子名讳的角落,因为,他是天瞾的皇帝。但是有一点我很欣赏他,就是他对叶子的好,宇公子对叶子的好其实是很明显的,波波大人的文笔很有力度,把宇公子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好——但是没办法,我还是不喜欢这个人。

    安远兮……该怎说呢,我倒是比较喜欢这个书呆子,但是他的情绪起伏未免太大,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来写出我看待他的感觉。叶子恐怕也会很头痛吧,安远兮有时候明明表现的那么样的爱她在乎她啊。虽然波波大人把安远兮刻画成一个迂腐的书呆子,但是我却看的出来,波波大人是很偏爱这个角色的。因为他还好好的活着不是么?看看楚殇和云峥,前者是叶子的第一个男人,他曾经让叶子怀孕,结果他的结局呢?云峥是截至目前叶子最爱的一个男人,叶子嫁给他并且为他生了云诺,称为偌大个云家说一不二的当家主母,但是云峥更可怜,解了蛊还是没逃出一死!而安远兮可是叶子心甘情愿委身的第一个男人,甚至还险些当着云峥的面!虽然当时是因为叶子被下了****,可是毕竟安远兮还是和叶子发生了亲密关系——但是,他却一直活的好好的,转个身,竟然又成了叶子的小叔!(我说波波大人啊,貌似妳老人家似乎自个儿玩儿的不亦乐乎啊。)至于后面安远兮还会和叶子有怎样的发展,这个问题||||只能继续看绾青丝才能弄明白了,黑线一个……

    我喜欢云峥,非常非常的喜欢,喜欢到心痛的地步。那样一个云淡风清的男子——虽然他恬淡的性格并非出自于他的本意,但是,我喜欢这样的一个男子。叶子其实很幸运,虽然她和云峥确实相遇太晚,但是毕竟也相遇了,而且曾经那样铭心刻骨的爱过恋过,又还有什么遗憾呢?云峥对叶子的好对叶子的疼对叶子的包容,美好缠mian的叫我落泪,尤其是那个幻化成风的约定,凄绝悲哀的叫我感同身受。其实一开始就知道云峥一定会死,但是没想过波波大人会让他死的那么意外,蛊明明解了啊,你又何苦让他没几天就去了呢?人世间最大的绝望,就是你明明给了他希望、而且让他抓住了那希望,又一把扯走了他的希望啊!

    叶子其实真的很不幸,她身边爱她的男人一堆一堆的,而且个个优秀出色的叫旁人嫉妒,但是又能怎样呢?楚殇为她身首异处,云峥为她英年早逝,安远兮为她性格大变异于常人,冥焰为她生死不详下落不明……不管老的少的,凡是男人,遇见了叶子,就没有不发生意外的,这些意外,大的可以死人,小的也要见血见伤!看到沧都快结束的时候,我就在想,难道叶子是所谓的“天煞孤星”?可是很奇怪哎,为什么她身边的女子都是好好的呢?除非是得罪了她的——就像她的婆婆白玉瑾,不就活活被安远兮吓疯了么?德妃(假蔚蓝雪)也是因为想害她,结果最后被打入了冷宫——哎呀,叶子啊叶子,你自己的命格本身就已经很奇特了,怎么连带着你身边的男女老少都跟着遭殃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4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