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青丝谁绾?(作者:wqs520zd)

青丝谁绾?(作者:wqs520zd)

青丝谁绾?(作者:wqs520zd)

    其实看过几遍以后,更觉得心灵震撼。对于女主角,是个让人心疼的人,郁闷的今生,复杂的轮回,命运多桀。

    叶海花,初闻时觉得名字很俗,可是深入了解这个人后方察觉比起那些冶艳、文雅的名字,海花犹如沧海一粟,悠远而清新,让人记忆犹心,欲罢不能。

    与楚殇,叶其实是复杂的。虽然叶自认为经历强暴、杀人、进青楼事件后,自己对楚是恨之入骨。可其实只是对楚将其放入一个不能自控的环境而产生的怨恨,一心想要报复,不至于让自己太无措。后来经过一段时间从月娘和凤歌的口中,以及自己的接触,加上潜意识里女人也有一份处女情结即对第一次的重视,所以那时对楚的爱已经远大于恨了,只是她自己没有意识到。但当自己的借刀杀人计划成功,楚殇人头高挂时,她已经表现出来了。孩子没了,因为她难过了。

    文中的男人其实有很多特质都是现实生活中的我们所期望和幻想的,多情的多金的善良的温柔的包容的理解的大度的精明的好的坏的.......也许也是作者所幻望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但是他们同被一个女人所吸引,因为叶海花不同,与他们不同,与他们认识的女人不同,她特例独行充满智慧,难以掌控。激起了男人们的征服yu望,就作品本身而言,叶也是我们所想望的,机遇、学识。人对自己没的东西都会坚持。

    我该算是个殇迷吧!喜欢坏的不遮掩却又本质良好的人,仇恨激发人的潜能,但是本质不坏的人会因为其他的事情被干扰,楚被爱化解了恨,他不能胜任坏人的角色,也会被人们原谅,回头是岸。

    宇公子也是个经历颇多的人物,他担负的不仅仅是家,还有国。虽然他很喜欢叶,也很想和叶在一起,可是能做一国之君就得有不得已,实在不能太沉重了。

    云峥是知己,可遇不可求,算是绝种动物,也是个心思难以理解的人物。已经超越了一个界限,也许是因为他站在死神旁边,所以一早就已经大彻大悟了。云逝时,唱着叶唱的歌,我也哭了。生离死别的场面没有这等的凄楚。泫然泣下,不可掩。

    安远兮,后来楚殇魂魄寄居其身。所以他们两是很混乱的,反正我看不太清。有人说叶被下药时的那个是安远兮,我比较希望是楚,这样也比较符合她的处女情结,虽然后来安又破头后大变,叶嫁了云峥,让我觉得差一步就完美了。

    唉!好想早曰看完全部。每天想念很难熬,尤其是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家伙。所以期盼能从头到尾好好的读一遍,不要曲解了波波的原意才好。

    终有一天你会相信,公交车5分钟一班,地铁9分钟一班,我们的爱,一辈子只有这么一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