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情如青丝(作者:ZJL)

情如青丝(作者:ZJL)

情如青丝(作者:ZJL)

    看过很多长评了,今天忍不住进来说几句~

    貌似很多人都很挺云崢,的确,云崢是一个近乎完美的男人,我想面对他的温柔体贴没有女人会不动心吧~

    不过我总觉得云崢与女主的爱少了一些东西。

    女主在被安远兮推开后,云崢的温柔让她不自主的想依靠,于是她找了云崢这个温暖的港湾,为她遮风挡雨,保护她,安抚她受伤的心。我想初时,女主并不爱云崢(如果爱的话,那女主变得也太快了点吧!)只是后来,在与云崢相处的点点滴滴中,女主渐渐爱上了他,毕竟云崢是个那么完美的人,爱上他是在情理之中。

    我从不否认女主与云崢的爱,只是觉得女主并不如她自己所说的那般爱云崢罢了。

    云崢死后,女主思之欲狂,这其中固然有部分是因为女主爱他,但我觉得更多的是由于女主害怕了~她害怕往后的孤独。本来她有一个温暖的避风港,有一个可以与她并肩的人,而如今再没人保护她,安慰她,所以她害怕了。用思夫欲狂为借口,把自己封闭起来,不肯面对现实。

    我想女主对云崢的爱,更多的是感激,是依赖吧~

    他们之间的爱少的或许就是一份激情吧!也许有人会说平淡的爱也是一种爱,但平淡的爱怎么比得上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的爱呢!

    相较于女主与云崢的爱,我觉得她与楚殇的爱更完整一些。有迟疑,有矛盾,有猜忌,有牺牲,有酸有甜也有苦,从最初的互相憎恨到后来的情不自禁,这样一点一滴深入骨髓的爱怎能忘记!

    楚殇和冥焰恐怕是最爱女主的了。真正的爱,不是可以为所爱之人牺牲自己的生命,而是为了她埋藏自己的心。楚殇将女主推离的那一刻,只怕比死更难受吧!楚殇的爱,隐忍,克制,热烈,坚定,他的爱是可以为女主做尽一切,哪怕女主会恨他,怨他,这样的爱,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楚殇是我最喜欢的男主了,他让人心疼,让人惋惜,让人感动。他爱得痛苦,爱得卑微,爱得绝望,可即便如此他还是要爱,借尸还魂变成安远兮,用全新的身份爱女主,这样的楚殇,怎能让人舍得再恨他,拒绝他!

    而女主对楚殇的爱恐怕并没有因为他的推离而放下吧!她只是把这份爱埋藏心底,不想也不敢去触碰。在目睹安远兮被大炮轰到,生死未卜时,这份爱终于浮出~其实她对楚殇的爱从来都在,只是不承认罢了!

    可能是个人有感情上的洁癖吧,所以不是恨能接受女主在还爱着云崢的情况下和楚殇在一起,所以个人自动认为女主对云崢只有怀念和已成为过去时的爱,呵呵!

    至于冥焰,刚刚开始时只觉得他是个孩子,从没把他对女主的爱当真过。直到他唤女主叶儿,我才感到他爱得并不比楚殇少,甚至更甚!

    至于宇公子,我实在不怎么喜欢他!他是喜欢女主,但仅限于喜欢,并不是爱!总觉得他做任何事都是有目的的,没好处的事绝对不做!或者这是所有帝王的通病吧~不明白女主后来为什么还会时不时的因为他的一些言行而心动,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一点!

    绾青丝,挽情思,任风雨飘摇,人生不惧。

    浮生一梦醉眼看,海如波,心如昊月,雪似天赐。

    你自妖娆,我自伴。

    永不相弃!

    希望女主能与楚殇永不相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