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清风若云峥(作者:474825)

清风若云峥(作者:474825)

清风若云峥

    作者:474825

    云峥死了,命薄如斯……

    云峥,对于你的逝别,不知该说些什么。我不是什么作家,文笔也普通,写不出华丽无比的文字来表达我内心的无限的惋惜和那份心疼,叶儿啊叶儿啊……你该好好的活……因为你还有诺儿……因为你还有云峥对你的承诺……因为你还有很多责任——对云家的,对云峥的,对诺儿的,和对关心你的人……

    前面的路还很长,莫要以为你是孑然一身,你还有云峥呢,抬头看看天空,一阵风吹过,那是云峥!!……

    勇敢点,向前走吧,哪怕前面的路布满肼刺,有云峥陪着你……

    云峥……不真实的云峥,梦样的云峥,似一阵风,谁都抓不住,淡漠世间的一切,荣华富贵对你来说似清烟飘渺。这样一个玲珑剔透的一个人,却执意愿意守留在叶儿的身旁,哪怕化作一阵清风……!

    每每想到你的死,心里就莫名的,一种窒息感,油然而生,多可惜啊……纵使那么多人的极力挽留,纵使叶儿撕心般的呼唤,都留不住你吗?上天怎么就这么不公平?

    你是那么的完美,完美的,我不敢靠近,即使做个朋友都不忍心冲破你那,似琉璃般的纯……更不忍世间的污俗亵du了你的完美……也许这样完美的你,因为那残忍的逝去,赢得了多少个人心中永恒的位置。

    温柔的眼神,温柔的笑容,温柔的仿佛能包容一切的心,一把古琴,一个沐浴在初晨阳光中的男子,苍白消瘦的脸庞,波澜不惊的那双眼睛,着清秀的白袍,微微在风中摇曳,一段绝世琴音,勾勒出一幅绝美的、宁静的、让人心碎的画……

    这是你生命中最后的绝唱,不忍心看下去,不忍心……

    初识时,你只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的病公子,苍白消瘦的脸庞,让人生起无限的怜惜。再见时,你的琴音,你的决断,你的温柔,和最后那段绝唱,已经深深刻入心扉……

    叶儿,何其幸福!有这样一个温柔而优秀的丈夫。为你挡去一切风雨,就算逝去,也给你一个完美而温柔的承诺:“就算我化成清风,我也不会丢下你,我会陪在你的身边,不论何时何地,只要你感觉有风从你脸庞拂过,就知道,那是我在看着你、陪着你……”

    我不是一个理智的人,也读过几篇文章,但我发誓!我从未对哪一个主人公的死产生如此的动容,哭的如此伤心!仿佛一朵荼蘼,盛开在心里,却突然枯萎,带走一切还未弥漫的芳香,带走一切牵挂,带走心里的一切渴望和希冀,空空的……空空的……

    云峥,梦幻中仅有的,完美而不真实,却让那一双温柔的眼睛,那一双颗温柔的心真实的让人悸动。

    也许,你的逝去,告诉我,世上没有完美的感情,,我不必为那些遗憾而心碎。我不必为那些结束而悲伤,因为每一阵清风,都是你温柔的提醒,会有一个温柔呵护我的人,像你一样温柔对待叶儿一样的人,给我永恒温暖的怀抱。

    云峥,你的温柔的是我爱情的信仰,那样包容的心是我一生的追求。

    云峥,雪一样的男子,可以静静抱着你入睡的男子,可以为你绾起一头青丝的男子,可以给你凉薄的心丝丝温暖的人,可以唯一让你敞开心中最深秘密的人,我看到你的悲伤,你的凉薄我不喜欢,可是我怜惜你,我懂你.。

    云峥,天地间每一丝清风都会让人想起你,你温柔的心,你云淡风清的双眼,你对叶儿的深情,你那清瘦却无限温暖的怀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