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殇兮远兮(作者:访客06)

殇兮远兮(作者:访客06)

殇兮远兮

    作者:访客06

    最近才看绾青丝,目前在沧都,楚殇死掉了,冥焰消失了,几乎是同步,我们可以大胆的推断冥焰修改了生死簿上楚殇的记录,所以楚殇死掉了。那么依着楚殇的性子到了冥府会甘心就死?不见得吧,何况严格来讲冥府还欠他一条命,因为他本命不该绝么。

    后来,安远兮出现了,一个被打破头后性格完全颠覆的穷书生。这会不会又是一个借尸还魂?(貌似这次的还魂和叶海花不太一样,好像失去了某些记忆,是楚殇想忘记与叶海花不堪的过去,重新开始?毕竟叶海花说过他们相识在错误的时间、地点。)想楚殇一个大财主,经营能力应该也不差吧,就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而言在曜月国草原上表现真的是环境造就的么?

    因为还没看完,以后发现其他线索会继续更新的,大家可以都来讨论,毕竟我还没看完,如果有知道后面相关线索的童鞋请补充,谢谢。

    另外跑个题,个人同意楚殇罪无可恕的观点,诚如叶海花所言,因为楚殇遇上叶海花,而刚好叶海花也成功勾引到了楚殇,这时楚殇才是我们现在所知痴情的楚殇。如果是蔚蓝雪,楚殇则仍是那个残暴的楚殇,无论他帅成什么样子,恐怕还是无法引起大家的喜欢。我喜欢看痴情的帅哥,呵呵,大家应该都喜欢,现实中的人往往浮躁,知道对方无意的第一反应可能就是放弃转而寻找下一个目标,所以痴情的人尤为珍贵,有人不计回报的爱你护你怕伤害到你,即使只能远远遥望着你,这种人是我们在现实中可望而不可及的。可能有人会说痴情的不止楚殇一个,没错,楚殇还有其他人没有的优点——霸道,有没有搞错霸道也是优点哦?是,当我们孤独走在路上却发现自己迷路时,是不是渴望有个人跳出来说—跟我走才是正确的路。霸道是一种力量,一种可以让人信赖的力量,他是如此笃定,笃定地爱着叶海花,不会迟疑更不会退却。另外,他敢于承担,对自己的错,他坦然接受这样的结果,爱的人恨他,报复他,他照单全收,毅然赴死,她要鲜花给她鲜花,她要鲜血便还她鲜血,无怨无悔。

    总之,对楚殇有人爱也罢,恨也罢,他已经为他所做的付出了代价,一场恩怨已因他的死随风散了,我们就莫要太执着了吧。

    好了,我继续看后面的故事了,大家继续……

    ——————————————————————-

    继续求月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