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绾青丝,写尽不完美的现实人生(作者:X)

绾青丝,写尽不完美的现实人生(作者:X)

绾青丝,写尽不完美的现实人生

    作者:X

    两天两夜,即使在发烧,都任由自己去看去哭,想起上一次为一部小说着魔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波波大人结构之宏大,叙事之完整,描述之细腻,实在不是一般的网路小说可比;波波大人为了照顾读者而尽其所能将内容放到网上,也不担心会影响实体销量,还在连载中常常推荐同行作品,其心志气量也不是一般的网路创作认可比。观其人,读其书,实在不能不全心拜服。

    想了两天了,实在是遗憾这样的困境,如果波波大人没有写尽不完美的现实人生,大家也许不会对这部书有这么深的印象和感情;可是,写出来了,又不能不感叹人生诸多遗憾,居然连看看小说找找乐子也不能幸免,实在是无言了。

    云峥是不幸的,从小受尽病痛折磨,甚至在得到了珍爱的妻儿,治疗了顽固的****,终于还是要离世,纵然有多少的不舍和缠mian。

    花花是不幸的,虽然最后与楚大人相伴一生,但却永远失去了她的最爱。

    楚大人也是不幸的,虽然借尸还魂了结了过去解不开得恨怨,终于只能借别人的身体和身份去爱自己要爱的人。

    安书呆也是不幸的,对自己要爱的人去没有机会表白,没有机会享受就死去。

    宇公子也是不幸,永远都不能得到自己的真爱。

    多么残忍,来看小说,可不是要逃离那不完美现实人生,去看看自己永远得不到的“王子与公主从此快乐生活直到永远”吗?

    然而波波大人是诚实的,现实不论在不同的时空,都有同样的演绎,只能慨叹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了。

    请波波大人,继续努力,再出新作了!期待中!

    ——————————————————————————-

    祝大家春节快乐!

    《绾青丝》最多还能更新到下个月初,所以本月是最后一个月要包月票了,请喜欢本书的朋友将你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给《绾青丝》,不胜感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