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喜欢楚多于宇多于云多于安(作者:cc)

喜欢楚多于宇多于云多于安(作者:cc)

喜欢楚多于宇多于云多于安

    作者:cc

    一口气读完大大的文,所以来不及打分,写篇长评,略表寸心。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楚这种调调的男主的,但貌似这种类型的男主很多的说。其实独到此我个人认为能为花花付出生命来爱的男人,只有云和楚了。其实开始时,楚的爱有多么无奈、不舍,花花不会感觉不到,只是被恨蒙蔽了双眼吧。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关系,看了这么多美男,还是对楚念念不忘的说。总觉得这样的人,就这样永远消失了,真是很虐心啊!!

    由开始时楚对蔚的恨之入骨,秧及到了花花,可是他并不知道那是花花。人世间有很多种爱和情。有谁能说爱情就浓于亲情吗?别说是对于仇人之女,这样一个陌生人了,就是一个原本深爱的人,她的父亲是自己的杀亲仇人(楚的一族一百八十余人的仇人)。谁又能释然?

    其实楚当时的过激行为也是人之常情。许多人,他们爱恨分明,对爱得人,他们甘愿献出生命,如果有人杀了他的所爱,他会疯狂,杀了仇人甚至牵急无辜,然后自我毁灭,这也不是可以用对与错能说的清的。楚爱的是至亲,恨的是蔚,波及的是雪,爱的是花,他难道错了么,即使再多的错,最后他选择用生命偿还,难道还换不回一点点感动吗?

    这样一个男子,他不了解雪的时候,以他的方式恨雪(别说什么蔚的女儿是无辜的话,难道楚何尝不是无辜的)。他了解花后,爱上花,爱的那么无可奈何,爱的那么绝望,明知是死路却没有选择退却。可是他死了,被最爱的人设计间接杀死,虽然直接杀死他的应该是皇帝,

    如果不为花他也不会死。即使死了,又得到了什么呢,仇恨的化解?一个人被逼杀人,被强暴,被送入青楼,这样的仇恨抵的过一百八十余口的冤屈吗?

    楚爱了这样一个女子,一个无心的女子,一个对他自私的女子,不值得的说。花花有时候也闷冷血的说。

    这样一个爱憎分明,敢爱敢恨的男人,这样一个绝望的爱着自己的男人,真的没有一点的心动,没有一点的感动。到底她和楚谁被恨蒙蔽的更彻底?

    或许当初花花也没想到楚会死吧,她也没想到楚会爱她至此吧,总觉得花花在对楚的时候逃避的时候居多,与其说她恨他,不如说她选择恨他,因为他伤害她,她就要加倍讨回来,所以其实花花在对楚时是自私的。

    再说说云吧,其实虽然个人比较中爱楚,但不得不说花花选择云才是最幸福的吧。因为一个女人只有找到一个淡泊名利的男人,才能在那个男人心中排第一位。现今的人眼中,没有野心的男人并不被看好,可云不同,他没野心也和体质有关,也可以说他并非胸无大志之人,而恰好相反。这样的看来,云可能是真正造成了完美的效果了。

    再说说安,因为文也只是看到此,所以对安有很多的疑问,貌似他的出现很突兀,但又为后文埋下了伏笔。其实开始读花花怀孕时就觉得孩子好象是安的,后来看安一直未出现也就没多想,现在他又出现了,可不看后文也不可惘下论断。忘了什么时候看过文说安是楚的还魂。

    可这个安和楚貌似很不相同啊!楚怎么能变成书呆呢!!

    写了很多自己的看法,我个人是很支持大大的文,所以就冒出来说两句,毕竟文没看完,自然有很多不成熟之处,自知的说。

    ————————————————————————————

    祝大家春节快乐!

    《绾青丝》最多还能更新到下个月初,所以本月是最后一个月要包月票了,请喜欢本书的朋友将你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给《绾青丝》,不胜感谢。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