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月下晚池(作者:玉飞julie)

月下晚池(作者:玉飞julie)

    月下晚池

    作者:玉飞julie

    月晚池,月凤歌的姐姐,同样一个深爱楚的人。那个帮着楚折磨叶的人,本对她是怀着一丝的厌恶的,但是细读之下,才知道其实她不过是个无奈接受命运安排的可怜虫。

    所以怀着一丝的同情,同情这样一个对自己的命运无可奈何的女人继续着故事。少时,父母的离世,使她过早的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命运总是捉弄身处困境的人们,本想好好照顾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年幼的弟弟,却不想,自己被卖入**楼,弟弟也身陷妓馆,作为姐姐的她,是多么想救自己的弟弟,但是当时的她是一个全天下最弱小的生命体,她只有力不从心。

    就在这时,一个从天而降的人,楚。把他们从命运的旋涡中救了出来,无条件的搭救她们,不求回报的对她们好,这给予了她最大的温暖,怀着感激的心,一个怀春的少女,一个青春鼎盛的少年,她爱上了救她的恩人。

    爱上了楚,就等于给自己一剂毒药,这剂毒药本可自解,但她不要自解,而是任其不断在身体中蔓延,直至侵入五脏六腑,到药石无灵的地步。

    本以为打着爱的名义所作的一切都是对的,加入无极门,帮楚打理**楼的生意,甚至帮他[无_错]M.杀人放火,折磨仇人的女儿。一切的一切因为有爱,所以她不觉得可耻,也许她有过一丝的动摇,就在叶昏迷的时候,她对楚的一番劝诫,但是楚的坚决,使她放弃了挣扎,选择了无条件的服从。

    但是这样做的结果是造成了弟弟的不解,以至姐弟失和,她不是不在乎凤歌,只是她爱楚太深,哪怕失去弟弟的亲情,也要继续的爱楚,因为她为了楚已失去太多了,已不可回头,现在的她只剩对楚的爱了,她想紧紧的抓住,可是她不知道,她抓的越紧,爱就从她的手心中漏的越多。

    本以为她的情敌只有自己的弟弟,且是一个好不具危险的情敌,因为她知道楚不可能爱上凤歌,她也不会让凤歌与楚有这样的暧mei关系,不管是从保护楚,还是爱护自己的弟弟,甚至是坚守自己爱人的爱的唯一性,她都会努力去做的。当她知道姐弟同时爱上一个男人,她会是怎样的心情,我们无从知道,这大概是她心中永远的痛吧。

    但是叶儿的出现打断了她爱的轨迹,她发觉楚爱上了叶,虽然她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甚至是不断的否定自己本以肯定的结论,但事实总归是事实,面对这样一个强有力的情敌,她无所适从,她没有办法控制楚爱上叶,于是她选择了等待,等待楚的回心转意,希望楚是一时的新奇,但是她始终没有等到这一天的来临,等来的结果却是楚的死讯。

    楚的死,对凤歌意味着****白头。对她来说,却意味着一生为爱的努力****间化为了泡影。她开始了反思,反思自己的爱,自己爱的方式。

    她爱的方式与自己的弟弟不同,凤歌选择了释然的爱,她却选择了积极的爱,爱与被爱,她选了爱,就选择了主动,楚成了被动的接受者。本以为自己这样不求回报的付出,终有一天,会得到楚的回应,但她错了,错的离谱,一个本不爱你的人,他对你给予的爱只有享受,却没有回报的义务。甚至是他可以无情的说:“谁叫你爱上了我呢?”对呀,谁先爱上谁,先者就等于在爱情的赌桌上已输掉了一大半。月晚池就是先爱上了楚,而楚却不爱她,所以一开始,她的爱情就注定是个悲剧。

    月晚池,月光下的一池水,夜晚的水本亦冰冷,加上了月光的清冷,更显得无比寒洌。但这一寒池的水,却永远为一个叫楚的男人保持着一丝的温暖。

    ===========================================

    本月继续求包月票。/?bid=72613

    点击察看图片链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