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道是无情却有情(作者:幽影烟烟)

道是无情却有情(作者:幽影烟烟)

道是无情却有情

    作者:幽影烟烟

    一直以来是以一个看客的身份游走,可是跟文跟到现在我迷茫了,那么多的有情又那么多的无情,已经让人不能以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眼光去看待这篇文,去看待这篇文里的情。

    楚殇的情,那么卑微,那么小心翼翼。背负着血海家仇,却因爱上了女主而告终,是的他放弃了,放弃了自己心中的仇恨选择在女主身边默默守侯,弥补自己对女主造成的伤害。他没有错,感情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的珍惜谁;可是楚殇也错了,错只错在他爱错了人,交错了心。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心葬落花。楚殇的爱情是不完整的,却深深的烙在我们心里,一直固执的不愿接受他的死去。可是如果楚还活着,那又叫楚情何以堪?

    凤歌的爱是让人最想不到的,爱的那么忧伤,只可惜终究成了无法言出的痛,上帝允许任何一种爱的存在,如果你不介意,请允许我来爱你,这是我最想代凤歌说的,只可惜楚殇再也听不到了,还记得凤歌对花花的话,:“这世上若没有人懂得珍惜爱护雪儿,便由我来爱你,可好?”这句话凤歌要含满怎样的悲伤绝望才说的出啊!这样的爱叫人不能不动容。

    冥魇的爱可以理解为是默默的付出,为了女主的第二次生命的延续,不惜改动了身死簿,还化身为黑龙玉守在女主身边,亦不计较回报,救女主的生死于危难。如果没有冥魇的付出,花花亦不能活出后面的精彩。冥魇的爱没有算计,没有心机,如山间泉水清澈纯粹。

    自古无情帝王家,那么多的情,宇的却是最无奈的,身为一个帝王,太多的情却容易成为他的羁绊,他爱花花。他可以接受她的不完整,但却不能接受她心里有别人。他高高在上,他坐拥天下,可是他却是天下最孤独的人。高处不胜寒。周围的人阿谀奉承亦没有几个真心真情,这台戏不好看,可是宇却不得不看。

    安的感情是不让我看好的,他的爱太淡太浅,也许是安有太多的秘密,阻碍了他对花花的爱,但是让他最终成为花花的依靠还是不能让人放心,他太迂了,他的嫌弃让人心寒。

    不知道花花最后的港湾是不是云峥,爱花花的不是只有云一个,但是最了解花花的却只有云,云一直默默的支持,理解,与守侯着花花那么云淡风轻,那么相知相惜的幸福,也许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少了一分浓烈,多了一分香甜。不知道阴谋是否真的与云有关,但我真的希望云和花花的感情就这样远离世俗,远离烦恼,一直到永远!

    而我最终要说的却是绯文女主角花花,有人说她贱,有人说她活该遭人抛弃,但是我想问,花花到底做错了什么?她一直以来的努力也只是为了活着,她有错么?为了保全自己她在青楼的泥潭中挣扎,如果不是楚对他伤害在先,她对楚又何来伤害,而对于凤歌她却只能说一声抱歉。是的花花自私,花花无情,可是一次一次的伤害却一下一下划在了她的心上,花花对宇是有情的,可是真正的爱情是禁不起猜忌和怀疑的,不能说花花不爱宇,只能说宇对花花的爱不够。不管花花最后选择谁,最后跟谁在一起,我都祝福她。

    最后附一首歌,歌到不怎么样,但词很喜欢:

    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人

    你的心中满是伤痕

    你说你犯了不该犯的错

    心中满是悔恨

    你说你尝尽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说你感到万分沮丧

    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

    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

    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在每一个梦醒时分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

    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

    吼一嗓子,求月票。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