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极致之爱(作者:婳箴)

极致之爱(作者:婳箴)

极致之爱

    作者:婳箴

    爱恨之间常常只有一步之遥,由爱为恨不是很难,但要由恨为爱就太难太难了。

    尉蓝雪于楚殇是仇人的女儿,报复的工具;而楚殇背负着全家的血仇,又在极其恶劣的环境里成长,时刻面对着死亡杀戮仇恨。有人说楚殇不够男人,设身处地想一下,这样的经历还可以一笑泯恩仇的人不叫大度,叫无情。这样的前提下,这个骄傲冷酷的男人能爱上尉蓝雪深处的叶海花,是何其艰难。

    第一次是复仇的zhan有,后面楚殇对花一直是默默的付出。如果他真的有心折磨她,凭她那一点小聪明真的可以安然无恙吗?

    再看看其他的男人。

    冥焰的爱很单纯,可是更像是一个顽童看中了一件希罕的玩具,玩起来发现了更多的乐趣,更是爱不释手。

    宇公子先是一种猎奇心态,接着是利用,一时动情却根本没有付出多少,更多的是花一厢情愿的爱慕。并不需要他放弃天下来爱她,如果真的爱,给她更多的庇佑,甚至不需要名份,可是他从来没有。再见后的种种,更像是一种未能zhan有的不忿。

    寂将军一开始就是宇公子的傀儡,根本连爱的权力都没有。

    月凤歌纯粹是爱屋及乌,不需分析了。

    尉大哥爱的是尉小妹,而不是附在尉家小妹躯壳的叶海花。

    异国王子更不用说了,简直就像是发现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宝物,迫不及待的要摆在家里,向世人炫耀。

    而云峥,选择花,更多的是从利益权力去考虑的。权倾朝野的世家,尊贵无比却又在风头浪尖,步步为营一步都错不起。花的聪慧是可以利用的,曾是皇上的旧爱,说不定可以作为最后的砝码,虽是险招,最后关头也不妨一试。婚后的宠爱信任总让人觉得纠结着一个大阴谋。

    而安远兮,总觉得有楚殇的影子,水底逃生,徒手斗狼好像都不是一介书生可以做到的。如果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那安远兮被砸后的突然冷漠实在不好理解。

    这么多男人,只有楚殇是爱叶海花爱到了极致,她和他之前收集的情报中的那个尉蓝雪不一样,但没有完全确定之前,她依然是仇人,只有楚殇才摒弃了仇恨,不为名利,也不自私的爱着她。

    而叶海花真的如她对月挽池说的从没有爱过吗?我看未必,否则不会不愿意在皇上面前喝下堕胎药,在确定楚殇死时流产。最开始时因为被怨愤蒙蔽了心,她不可能真如尉蓝雪那样恨这个男人,死的人对他完全死个陌生人,强奸的是她并没有完全接受的身体,恨的只是逼她杀人,禁她在青楼,而这些她清楚的知道是针对尉蓝雪而非叶海花。月挽池的一席话真的没有打动她吗?只因她是现代人,也经历了太多伤害,任何情况下,她第一想到的是保护自己,如果不选择忘记对一个死人恋恋不忘只是折磨生者而已。

    个人觉得波波应该也和叶海花一样是一个理智冷静的女子,所以看家的议论是左右不了波波最初的设想的,但是我还是希望波波不要让楚殇真的就这样死去了。这样一个极致的男人如果都做不了主角,世界未必也太没有希望了。

    ------------------------------------

    月票,月票,求各位大大帮忙投月票,又掉到后面去了。《绾青丝》包月票投票链接:http://mm./vote/MonthlyVote.asp?bid=72613

    或点击本章下方图片链接“《绾青丝》投票通道”,直接投票,谢谢!^_^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点击察看图片链接:《绾青丝》投票通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