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那个淡泊的男子(作者:流年似水)

那个淡泊的男子(作者:流年似水)

那个淡泊的男子——给云峥

    作者:流年似水

    云崢的初次现身,是在那场诗词比赛中,淡淡的几句话,却让人发现他的地位不一般,心里还不以为然。

    再次出现,云崢竟如同画中人,一下子爱上了这个风清云淡的男子。竟有些怀疑,真有这样的人物吗?甚至在想,叶儿应与他有什么关系呢?可是心里却不敢肯定,毕竟叶儿已经知道了,云崢的爷爷选中自己的原因。应该是抵触的吧?

    当叶儿被云崢母亲下药的时候,解药最后却是安远兮。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当看到云崢离开时,心里叹道:“完了,这下,两个真的没戏了。”毕竟,心里对这两个人还是有所期待的,可是看到这,估计。期待都成泡沫了。待到次日,云崢的一句“叶姑娘,云府的家不是那么好当的”却又觉得这个看似淡薄的男子,其实也是满肩的重担。

    可事情却峰回路转,没想到,安远兮因为叶儿卡门的身份,竟拒绝叶儿!看着叶儿吐血倒在云崢的怀里时,竟没有什么奇怪的,我不知道,除了云崢,这一刻叶儿还有什么可以依靠。即使,只是以朋友的身份。

    叶儿在云崢的别院疗伤,云崢什么都知道,却什么也不说,只是看着叶儿,听见叶儿的歌曲,竟出现在叶儿的面前,只对叶儿说,有什么隐情,摊开说不好么?此刻的云崢应该是隐忍的吧?我一直觉得,云崢对叶儿,应该是一见面就被她的诗词吸引了吧?即使那诗词是叶儿盗用的。呵呵……

    却怎么也没料到,云崢淡定地说:“我想你做你自己,不是云家的当家主母,不是云峥的妻子,那些只是虚名。你可以爱你所爱的人,做你愿做的事,我只希望你自由、快乐,我喜欢你的聪慧、坚强、勇敢,也喜欢你的自私、凉薄、真实,我不会以‘爱’的名义限制你,以云家的责任禁锢你,我不要你改变你的本质,你就是你。”

    “让我陪你走以后的日子,好不好?”

    看到这里,我看见了希望的曙光,叶儿和云崢终于幸福。

    婚后的日子,想来无论是叶儿还是云崢,他们都是幸福的。叶儿有这么一个对自己肆意疼爱、容忍的老公,看着云崢为凤歌找治白发的药物时,那种难以寻找的药物,竟也让云崢找到了,可想而知,云崢为了叶儿花费了多少了心思,只是为了叶儿心里的愧疚有些缓解。

    “我将她看得比我的生命更重要。”听见云崢的这句话,叶儿却答道:“我不准你把什么看得比生命都重要,即使是我,也不行。你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以后不准说这样的话,不准有这样的想法,我会生气的。”这时,两个人的感情应该是没有什么可以分开的了。

    可是看到云崢的蛊毒,又发现云崢这么的坚强,20多年的时光,他一样挺了过来。

    看到叶儿为了云崢不惜早产,来救云崢时,以为,一切都有了定数,至少执子之手,与之偕老应该不只是梦想。

    看到后来时,云崢竟就这样没了,压抑了一下午,心里直说大大是个后妈!绝对性的!呵呵……

    也许,正是因为云崢的身上,拥有了太多的完美,而他的存在,正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太过完美的人,反而不真实了。所以,波波最后让云崢离开了。可是,对于每一个喜欢云崢的人,这都是不可磨灭的印记。

    我不知道,叶儿的未来会怎样,但是,我想,拥有过云崢,叶儿此生已经足够了。

    (终于发上来了,找了很久,汗啊……平时只去看了,一直没写过,这是第一篇,给波波了。)

    --------------------------------------------------------

    票票,票票,请喜欢本书的朋友,一定记得给《绾青丝》投票哦!

    《绾青丝》包月票投票链接:http://mm./vote/MonthlyVote.asp?bid=72613

    或点击本章下方图片链接“《绾青丝》投票通道”,直接投票,谢谢!^_^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点击察看图片链接:《绾青丝》投票通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