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路,还很长(作者:懒风)

路,还很长(作者:懒风)

路,还很长

    作者:懒风

    虽然对云的逝去最已有了心里准备,但看到这里却依然无法接受这一事实,已经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看的第一本小言,只知道小言看得太多,连感觉都麻木了,多久没有这样心疼的感觉了?

    心疼着云峥,这个自孩提时代就承受着非常人所能承受盅毒,却一直坚强活着的淡雅男子,明明是至情至性的男子,却必须克制着不能动qing动性,看到波波写到云峥例诊的情形,才知道原来活下去真的是要有比死去更有大的勇气,二十多年的折磨,云峥对生死应该也看淡了,如果不是家族的责任,对亲人的眷恋,或许死对他来说才是一种解脱,他,应该是不怕死的。可是,他却遇到了叶儿,这个令他不由自主动了情,动了性的女人,淡淡地,在不自不觉中情不自禁地恋上了,爱上了,就再也无法回头了。爱情就是这么奇妙的事,“爱你怎么能了,今夜的你应该明了,缘难了,情难了。”情缘难了,淡泊的云峥此时是否也开始对死亡产生了恐惧?恐惧不是因为自己的生命到了尽头,而是死别将会令一对深情的恋人天人永隔。他走了,叶儿该怎么办呢?叶儿一定会很伤心吧?谁来代他照顾这个他用生命去爱着的女人?这个温文如水的男人却有着大海一般的胸怀,默默地独自承受了所有的痛苦,却把淡淡的温暖留给心爱的女人,直至生命的终点……

    心疼着叶儿,这个飘泊在异时空的寂寞灵魂,历尽艰辛,屡受情伤却依然坚强笑着的女人,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心灵的归宿,幸福却如梦般易醒,残酷的现实狠狠地撕裂了短暂的美满,血淋淋地却隐在了看不见的角落。当她唱起那首,当怀中的身躯渐渐变冷,渐渐僵硬,她笑着,她明白即使心倦了,泪干了,这份深情也难舍难了。她笑着,抱紧了云峥,这一份情,永远难了,愿来生还能与他再度拥抱。风吹过她的脸,他的承诺回荡在耳边,痛却已疯狂地在心底肆虐……曾经拥有,以为能天荒地老,却不料已不见你,暮暮与朝朝。

    路,还很长。没有了云峥该怎么走下去?

    这一刻的叶儿心心念念的是云峥,可是接下来的路还很长,云峥走了,却可能是叶儿新一轮苦难的开始。嫁入这样的侯门望族,于叶儿来说究竟是喜是悲呢?云峥的死,云诺的出世,对于权倾天下的云家,叶儿是否还有存在的价值?自孩子出世后叶儿几乎与其隔离了,云峥病重,叶儿自然心里装的都是丈夫,可是看文的人却看得胆战心惊,难道她没有发现自己连要见自己儿子的正常要求都被三番两次地借故拒绝了吗?心爱的丈夫已经去了,儿子是她生存的唯一支柱了,我真的不敢去想象接下来波波会怎么样虐苦命的叶儿呀,但愿叶儿心里承受能力够强,也希望波波能许她一个比较好的结局吧(偷偷说一声,敢不给好结局可素会被粉多人追砍滴,千万想清楚哦~威胁完6走~)。

    PS:昨夜看完这一章,倒头就睡,却翻来覆去,心里空荡荡地,今早起了个大早,写下本人在JJ的第一篇长评,呃,这样应该算长评吧?汗~~文笔不行,没写过,只是抒发一下心头苦闷,现在舒服多了,去补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