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最爱自己(作者:laoge)

最爱自己(作者:laoge)

最爱自己

    跟波波的这篇文有段时间了,在等新文的过程中反复把前面的章节看了又看,越看越喜欢:)喜欢上穿越文有半年了,至今为止,倌青丝是我喜欢的几个穿越文之一,而且女主因为算得现代成熟知性的女子,她的经历,更能引起读者共鸣,因为在她身上,一个现代女性可以发现自己的影子,不少时候大概会有对号入座的冲动(俺承认俺这样过:)

    叶海花的穿越可谓与众不同,她在古代的经历也是一波三宕,令人欲罢不能,――自然不同于古代女性之处,她不因自己的身份和环境去放弃追求属于自己的那段幸福。是以她会挑战楚觞,也不因为他后来对女主的动情而原谅他的过失;她会因为宇一个小动作而忘我地爱上她――其实是爱上了自己对爱情的感觉。宇这样的男性是很多女性的梦中情人吧?无论古今:)长得又有型,谈吐气质又好,出身没得说,家里还多金:),更重要的是,那种超脱,是让天下女子爱煞最终又免不了受伤害的根源:)跟宇好比是一场刻骨铭心的初恋,短兵相接中,已经被他伤害,这是一场注定没有结果的情分,且看波波后面如何写他们的对手戏。

    勿庸置疑,安书呆是叶在沧都准备重新做人重新开始一段人生中,所认识的适龄男性中最合适的一个:),况且两人的草原经历,也算另他们生出患难与共的情意,如果没有前因后果,叶无疑可以和安过一段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日子,叶没有非他不嫁,安也不必非她不娶,尽管那段日子叶觉得自己爱上了他,那也是因为当时没有更好的男性出现。有个对自己好的,自己不讨厌的男性,自然不会拒绝。被不可知的原因安的陡然退出,虽然另女主伤心,但总不至致命。伤害是有的,但那种伤害既不同于楚,也不同于宇。这好比谈婚论嫁的两个适龄男女,你情我愿,固然皆大欢喜,如果一言不合,那大家各自走各自的路好了,总不能付出过,又发生过关系(还是在****的作用下),最后没有结果,就想不开了吧。难过会难过,散了也就散了,估计因为有内幕,失落的难忘的不舍的会是安,而不是叶。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叶跟云峥的关系,有点象先结婚后恋爱,其实,至今为止,云峥还给人一个雾里看花的印象,这个男人那么美好,如同宇;那么温暖,如同安,但又那么朦胧。除了知道身体有不明原因的弱,其他还真说不上,叶与其说是爱上了他,不如说被吸引了,这样一个看不透,但又温和有担待的男子,真会令人着迷呢,而且也是可以依托终身的呢:)我跟很多读者一样,希望看到叶和云峥会这么相濡以沫地走下去,走得长久一些。两人本质上有很多相通的地方,当然性格上可以互补。希望波波不要太虐待他们,也不要让云早死哦:)如果楚还活着,如果宇真的还不死心,希望后面的章节里看到精彩的对手戏。

    我坚信,无论什么样的人生,叶儿都可以直面,因为本质上她就是一个现代人,现代人最爱的是自己,在这个前提下,才会去爱别人。――如果你爱我,我会更爱你。但如果这爱要我以生命和自由来换,对不起,恕不奉陪。如果在经历了这么多后,叶还会为爱一个男人(无论是谁)爱得献出生命或自由或尊严,我都要为她不值了,当然以她的性格(或者看透世情对人的凉薄),她也绝对不会这样的。这样的女性是真正的独立的女性,也是可以把幸福把握在自己手里的女性。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