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写给心中的阳春白雪(作者:红酥手)

写给心中的阳春白雪(作者:红酥手)

写给心中的阳春白雪——只取曲高意非谓和者寡作者:红酥手在波波的笔下,玄幻也罢,爱情也罢,复仇也罢,才情也罢都是如此自己的转换,让人欲罢不能,看了很多穿越文,都觉得里面写女主的时候有点假,无一例外的美女+唱歌+诗词,可波波给我们的女主不是美女,波波给我们歌曲耳目一新——是那种一眼看去就明显能看出是用了心选歌词歌曲的(说句题外话,我现在还每天都听着《子陵•周郎顾》),绝不是随便抓一手来应付的。

    再看看诗词,同样的也是如此,不再是大家所熟知的红楼,毛老人家。

    元稹的一首《一至七言诗》,看看,有谁曾想过介绍给大家呢?我觉得bc说的好,至少个人觉得是给我扫盲了。

    呵呵。至于感情的描写就目前来看,虽然前途渺茫,但大人的功力还是可见一斑的,每个男主都有其可爱可叹之处,梦殇因仇恨而相识至恋上女主。

    宇看上的是卡门吗?不是的,是卡门后面的灵魂。焰呢,可爱的男孩,可惜也就只是男孩而已。

    月呢,目前是知音的定位吧。到底谁是真的王子呢?就连女主的感qing动向也刻画得如骨三分。

    因绾青丝而感动,因身份而锁情,可并不会让人有那种因为很多男人围着转就让人看不下去的感觉,因为波波描来的自然吧,每一个场景都因人而产生的。

    因为人的性格使故事有了必然性……那么坚强,那么世故的一个可爱的女子就那样跃然纸上,就连她的生财之道,也因为架空而显得分外自然……目前还是看不出结局的局面,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看波波原来的安排,楚应该是女主的归宿,可现在看看宇的出场,偶又拿不定主意了。

    可能这就是大大的魅力吧,处处伏笔,步步回应,处处让人捉摸不定,又步步都在情理之中。

    虽然不是阳春白雪,但是一篇文也不能指望所有的人都懂,所有的人都是知音,那么波波,请为你的知音,为能懂你的人坚持你的梦吧。

    无论来路有多少坎坷,请相信永远有人与你相知相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