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谁绾青丝(作者:紫萄)

谁绾青丝(作者:紫萄)

谁绾青丝

    作者:紫萄

    第一次听到这”绾青丝”书名还是表妹列了一小纸条,记录着她看过觉得还不错的书,大多都是穿越文,一听还在连载,就没什么兴趣看了。过了很久在小筑看到它的简介:“她是从二十一世纪回到了不同空间的古代,她的前世受过大大小小很多伤害,可即便如此,她依然有放不下的心结,希望找到一个为自己绾青丝的人,找到心灵真正的归宿。冥王的调皮小儿子喜欢上了这个现代的姐姐,在他的帮助下,她借尸还魂,来到大奸臣的女儿身体上。熟料,刚一睁眼的就发现自己正在被一个绝色美男强暴,同时还有无数的美貌少女围观,而自己的父亲被人斩断手脚装在一个坛子里正在观摩这场好戏……她究竟要怎样才能摆脱呢?”当下我就对这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找到它,开始阅读。

    很吸引人,我已经很久没有一字一句的看一本书了,上次如此认真看的是达芬奇密码,于是从八点看到12点,上帝啊,这个速度要看到何时啊,于是跳到结尾,男主死掉,而这个男主,还是我看了这么久未曾出现的,于是决定先睡觉,明天慢慢看。

    第二天,不记得几点开始看的,只知道一直看到晚上一点,才知道原来还没有结束,男主死后还有很多故事。

    那么长的文章,要怎样做到慢慢部署,丝丝拨茧呢,对一个写东西向来是随心所至的人来说,真的很佩服如此的周密部署,书中的人物,也都是如此,你看着是个好人,慢慢的他的举止行为都让你相信他是好人,但是后来作者一句话,就能把他否定了,才发现这一切都是他的部署,他算计好的,才发现大家都是棋子,你是我的棋子,我是他的棋子,下棋的人同时也是他人的棋子,就这样作者一句话,既已物是人非,感觉像是被作者玩弄于股掌之间,却也心甘情愿,因为我喜欢那看不透却想要寻着蛛丝马迹看透的感觉。

    这文章一开始是蛮搞笑的,但后来渐渐的不搞笑了,随着篇幅的增加,人物逐一登场,越来越复杂,让我觉得不像是搞笑的言情了,传奇更像点。

    一个女人,很多男人,楚殇,冥焰,凤歌,宇,玉蝴蝶,安远兮,鬼面,云峥。而且这些男人个个都是超级大帅哥,而这个女人却不是美女,16岁的身体,30岁的思想,为了好好的活下去,她很有心计,她算计着别人,但是在她也还只是棋子,她想找个为她绾青丝的男人。

    极具特色的开头以及在青楼中,她,来自现代的叶海花,用吉普赛女郎的舞蹈及装束,以及来自现代的歌曲,赢得了一千一百两黄金*的高价,恩,虽然她一开始便不是处女了。而我一直以为夺走她处女之身的楚殇合该是第一男主,原来我有可怕的处女情结。恩,下次写写处女情节,恩,一多汗啊!但是无奈的是第一卷中他就死了,身首异处,头还被挂在城门口,却因为叶海花的计谋惨死,虽然,后来作者说是皇帝的意思,也是楚殇自己不愿逃走,我想聪明如他,该是知道叶海花搞的鬼,但是不逃,面对,惨死,是因为愧对她,爱上她了吧。不可否认,那个女人很毒,这个男人很痴情,他的死很仓促,但是女主从未喜欢过他,所以死了就死了,罢了,虽然我喜欢他,女主不喜欢没用啊。

    那个为她绾青丝的人,然却并不是她命定的人,在他心中她虽有一定分量,但是还只只是棋子而已,于是她放弃了,她逃离了,宇太有心计了也不是很喜欢女主,所以我不喜欢他。

    很喜欢冥焰,冥王的小儿子,那个给她机会重生的人,在我的想象中他就是恶魔爱神中那小孩的形象,超级无敌可爱的,他很喜欢叶海花,一直老婆老婆的喊她,亲吻她,救她,甚至为改变他的命数,而被剥夺记忆,来到人间。叶海花该是很喜欢她的,他给了她重生,他是个小帅哥,他为她付出了很多,从未求回报。

    安远兮,那个极讨厌青楼女子的男人,老实纯朴的读书人,他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叶海花,却在为她解了合huan散之毒后,知道了她是青楼女子,开始还说要对她负责,可撞了脑袋之后却狠狠的说我不会娶你。至今我依然不明白这个男人为什么要这样做,尤其是到后来发现他不仅是鬼面,还是楚殇的时候,更加不明白了。有很多猜测,却又被一一驳回,等着作者给答案罗。

    然后云峥向她求婚了,在知道她心中还有其他男人的时候,她下嫁了,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云峥太淡定了,像神仙一样不可亵du,不过女主喜欢,我就凑合着喜欢他一下好了,可最后他还是死了,他说他会变成风守候在她身边。

    看到作者大人和她的好友们的群信息,才发现,作者说她是把楚殇设为第一男主的,hoho,很开心,发现我和里面那个新杰的想法很相似呢,恩,希望她只属于楚殇一个人,恩,我们好像太封建了,一男和N女有过H,好像不太在意,只要,恩,只要最后那个是女主就好了,但是一女和N男有过H,恩好像就不能接受了,我接受的是什么教育啊,天啊。在新杰的努力下,作者大人就写了她和云峥有过H,不然她可是准备每个帅哥来一段的,OH,上帝啊。

    感谢新杰同志啊,不过我恨不得云峥是个不行的人,哈哈,反正他病得挺严重的,哎,他们还生了个小孩,哎哎哎,不过么活着就是希望,楚殇啊,你一定要加油啊!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