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一百九十二、不会想要坑我吧

一百九十二、不会想要坑我吧

    一枚朱果能提供的那一缕精血是不够的,只勉强重新构建起了孔越的心脏轮廓。

    白逸云见状,忍不住叹息道:“这孔雀妖服下朱果,也算保得一条命。林道友你真是心善,这价值九枚极品灵石的朱果……”

    林玄真看了白逸云一眼,淡定地从自己的储物镯中又取出了三枚朱果。

    她没理会长大了嘴震惊到失声的白逸云,就要将三枚朱果一同塞进孔越的口中。

    白逸云回过神,大叫一声:“且慢!”

    他都要疯了。

    白逸云觉得自己心口痛,脑袋痛,哪哪儿都痛!

    大师姐有这么多朱果,卖给自家儿子收了九枚极品灵石!

    原本觉得九枚极品灵石买下整个修真界一只手数的过来的朱果,还勉强能接受。

    谁曾想!

    大师姐救治一只元妖境界的孔雀妖而已,就足足拿出了四枚朱果!

    黑心啊!

    白逸云瞬间觉得眼前发黑,他觉得自己亏大了呀!

    更何况,那孔雀妖再服下两枚,就能恢复如初,甚至提纯一倍的血脉,直接半觉醒都有可能。

    大师姐这最后一枚,岂不是浪费?!

    刚才她要了一瓶木玄的九转回元丹,不如就叫大师姐将那枚多余的朱果当做丹药的酬劳交给自己。

    在他手中,一枚朱果卖个十五枚极品灵石,小意思。

    白逸云虽然浑身都痛,心里的小算盘却打得极快。

    “林道友,这孔雀妖只需要再服用两枚朱果就能恢复如初了,根骨都能更上一层楼。”

    闻言,林玄真只是顿了顿,手中送朱果的动作反而加快了。

    白逸云紧接着说道:“这第三枚就不如交由我……”

    不等他说完,那三枚朱果已经化作金红色的朱雀精血,涌向孔越的心府。

    白逸云眼睁睁地看着三枚朱果都进了孔雀妖的肚子,再说不出话来,只能重重地叹了口气。

    这一来一回,相当于是他少赚了六枚极品灵石!

    他要窒息了!

    只是片刻,白逸云眼珠子一转,又冒出个想法来。

    既然朱果是没法换到了,之前九块极品灵石的亏也吃了,那么还可以叫大师姐支付那木玄的九转回元丹的灵石呀!

    大师姐不喜宗门杂务,应该和他那个木玄老友一样,对市价不大清楚……

    想着想着,白逸云又险些笑出声来。

    只是笑容刚爬上脸庞,他又想起自家儿子买下朱果的九枚极品灵石,和他刚刚少赚的六枚极品灵石。

    一时间他都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

    林玄真看到白逸云脸上扭曲的神情,将手中的储物戒还给了白逸云,十分上道地说道:“那极品九转回元丹都被我用了,我这就给你灵石,就当我买下的。”

    说完,她从储物镯中取出了十二枚上品灵石,御物送至白逸云眼前。

    白逸云伸手接下,不解道:“这……不够两粒极品回元丹的啊!”

    平常这木玄的丹药,那是十枚上品灵石一粒,这一整瓶就是一百枚上品灵石。

    随即他一副领悟的表情,道:“哦,我懂了!难道说,这是定金?”

    这倒是也说得通,只是大师姐又是如何知道这木玄的极品九转回元丹的售价的?

    “什么定金?”林玄真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白逸云,“你该不会想要坑我吧?”

    这眼神叫白逸云心惊肉跳的,总有不祥的预感。

    白逸云正想开口与大师姐确认一下九转回元丹的价格,却见她摆了摆手,一副熟稔的模样。

    “木玄跟我说,你给他开的九转回元丹的收购价,就是一枚上品灵石一粒丹药。那一整瓶是十粒,我多出了两枚上品灵石给你。”

    林玄真看着他笑了笑,意味深长道:“毕竟……不好让你亏本的嘛!”

    白逸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又捂住了胸口,他感觉自己的心,在这短短的片刻间,碎成了千百片。

    比那孔雀妖粉碎的心脏还要稀碎。

    白逸云真是有苦说不出。

    当年坑木玄的时候,哪曾想过会有今日?!

    那时他还只是个炼虚期,都还没遇上夏欢欢,生下讨债的儿子白霜见呢!

    这下子,简直是自己坑了自己!

    对上大师姐,他还不敢有任何的反抗。

    没瞧见那虞清清也是大乘期修为,却被大师姐牢牢困在那边,还下了禁言咒吗?

    白逸云收起了灵石,哭丧着脸说道:“能帮上林道友的忙,是我的荣幸。”

    他这一趟,亏惨了!

    那朱果叫他少赚了六枚极品灵石也就罢了,毕竟朱果没到他手上打过转。

    可这极品九转回元丹,叫他生生地少赚了八十八枚上品灵石啊!

    白逸云不想说话,捧着心口微蹙双眉,仿佛要天塌地陷一般。

    心痛,想哭。

    林玄真忍不住在心里夸自己是个厚道人。

    白逸云当年趁着她不了解物价胡说八道地坑她,如今她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还叫老白赚了两枚上品灵石。

    眼看着孔越的心脏完全被修复,变得更加有活力;他的中丹田也渐渐恢复了功能,妖力流转重新变得顺畅,甚至妖力的质量都上了一个台阶。

    而那三缕金红色的朱雀精血凝集在孔越的心脏处,输送到身体各部位的鲜血都被染上了金色。

    林玄真放下心来,她站起身,走向不远处动弹不得的虞清清。

    隔着雷电牢笼,林玄真凝视了虞清清那明艳清丽的面庞许久。

    她始终想不明白,为何这样一个活色生香的大美人儿,竟然是那么阴暗毒辣的蛇蝎心肠。

    林玄真还记得虞清清当初为云菏城城主夫人陈素素贺生辰时的那一舞,当初有多惊艳,当下便有多厌恶。

    她没想自己动手。

    若是由着这种女人弄脏了自己的手,破坏自己的准则,再来一次莫名其妙的“顿悟”,她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次控制住这个身体。

    虞清清恨恨地盯着这个其貌不扬,修为不显的女修,心里只恨自己没有大能相护,无法挣脱开这绳索。

    林玄真将视线对准了这个女人的双眼,冷不丁地问道:“燕茵茵的父亲是谁?”

    虞清清脸上怨毒之色褪去,眼神也柔软下来。

    但随即她似乎想到了什么脏东西似的,不加遮掩地露出嫌恶的表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38275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