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一百九十一、填鸭式强行喂药

一百九十一、填鸭式强行喂药

    在察觉到止水剑转换方向的同时,林玄真便已经手一挥,扔出了一沓亲手绘制的极品五雷符。

    电闪雷鸣,道道手臂粗壮的闪电化作一个牢笼,将虞清清困锁于内。

    林玄真没料到孔越会突然转向替自己挡下这一剑。

    这个地方,和她原先预料的一样,祥瑞体质并不起作用。

    但她身上穿着灵隐仙衣,即使是止水剑,也奈何不了她。

    到时候那剑气和牛毛般的水针攻击反弹回去,虞清清反而还要吃苦头。

    想得好好的,孔越的行为偏偏不在她的预料之内。

    林玄真使出一个御物诀,便将倒飞出去已经昏迷的孔越拽了回来。

    “孔越!”她轻轻拍了拍孔越的背,却不见有任何反应。

    那一口心头血似乎将他的生机都吐了出去,孔越身上翠绿色的翎羽都渐渐失去了光泽。

    虞清清虽然被雷电牢笼所困,却并未受伤。

    见那孔雀妖为这女修不假思索地以肉身挡下自己的杀招,心里莫名涌出一丝嫉妒。

    凭什么此人相貌普通,修为平平,竟也被真心相护?!

    不可能,妖族为何会以身挡剑,护下一个修为不高的人族?

    这孔雀必定是被契约的灵宠。

    这女修就是贪生怕死,才叫灵宠挡了剑。

    想及此,虞清清红唇轻启,吐出尖酸刻薄的话来:“这只孔雀妖是你的契约灵宠?它修为都超过你了,真是好谋算!竟然借着我的手,将这快要控制不住的灵宠击杀……”

    “闭嘴!”林玄真正给孔越查看伤势,考虑要不要直接拔剑,就听到这个阴暗的女人说些有的没的。

    虞清清以为这玄衣女修是被自己说中了心虚,更是火上浇油道:“被我的止水剑插在心口,没救了,就地埋了吧!哦,埋掉之前,还可以把它的翎羽拔下来,妖丹也还能用,可以换不少——”

    虞清清的话没说完,便再也发不出声音来。

    林玄真被虞清清的话气得生出了一个念头——把她大卸八块剁碎了扔进绝生湖去。

    好在她还记得当前要紧的是救治孔越的事,只扔出一条捆仙绳将虞清清捆得严严实实,又回身对她下了一个禁言咒。

    禁言咒,让世界变得清静。

    林玄真再没时间搭理虞清清,急忙在储物镯里翻找起九转回元丹来。

    ……

    没有!

    林玄真顿了顿,想起来自己只放了一瓶九转回元丹在自己的储物镯里。

    上回去朱雀墓之时,给了头皮被火燎风削的魈细。

    林玄真看了一眼孔越,他的羽毛色泽更加黯淡了,妖丹上的光芒都弱了下去。

    来不及!

    当场炼丹需要一个时辰,肯定来不及,到时候孔越的身体都凉了。

    林玄真心里着急,神识四散,扫了一圈,发现白逸云正往这边赶来。

    她没多想,就将白逸云从几里地外摄了过来。

    白逸云身为老牌大乘期修士,反应极快,忙收起了自己刚出鞘的灵剑,拍了拍胸口道:“原来是您啊!我这老心脏可不经吓!”

    他瞥了一眼被捆绑后又被雷电牢笼困住的虞清清,一点也不意外。

    对上大师姐,他这个大乘期圆满境界——虽然在这瀛洲岛上被压制到化神期圆满——也只能和小鸡仔一样被拎过来,虞清清修为还不如他,又怎会有反抗之力?

    白逸云低头看向大师姐手边奄奄一息的元妖境界的孔雀妖。

    那孔雀妖异常艳丽的翎羽他已经上千年不曾见过了,是把好翎羽,可以卖很多灵石。

    “这孔雀是您猎杀——”的么?

    白逸云的话被林玄真冰冷的一眼堵在了喉咙口。

    林玄真也不与他客气,直接说道:“木玄的极品九转回元丹,拿来。”

    那一眼虽然叫白逸云直接怂了,但木玄的极品九转回元丹又叫白逸云生出了讨价还价的勇气。

    林玄真和他打交道也不少,自然知道他一张嘴能吐出什么话来,干脆地下了同款禁言咒。

    “闭嘴!我自己拿。”

    说完,林玄真手一招,白逸云的储物戒便到了她手中。

    白逸云虽然贪财又抠门,但与生命比起来,他还是觉得命重要那么一丢丢。

    不敢出手抢回来,又担心大师姐破坏他的神识印记叫自己受伤,更怕大师姐干脆利落地将他灭杀在此。

    白逸云只好一手捂着胸口,一手捂着脑门,准备迎接极品九转回元丹被拿走的心痛和神识印记被破坏的神识剧痛。

    林玄真随手翻了翻,就翻出一瓶“玄”字九转回元丹。

    她一手掰开孔越的鸟嘴,一手将整瓶丹药都倒进鸟嘴中。

    这一手填鸭式强行喂丹药,叫白逸云后退了两步,不由自主地想起当初被大师姐强灌补魔可乐的场景来。

    此时他才发现,自己烙印在储物戒上的神识印记竟然没有被破坏!

    灵剑划过血肉,止水剑被拔出,孔越胸口的伤在大量极品九转回元丹的作用下,迅速愈合。

    林玄真看着依旧稀碎的心脏,皱了皱眉。

    不行,还不够。

    这么想着,她又在白逸云的储物戒里翻了翻。

    白逸云的心又揪起来了,他感觉大师姐不是在翻他的储物戒,是拿剑在疯狂扎他的心。

    急中生智。

    白逸云想到了什么,但禁言咒同样对神识传音起作用,他现在说不了话,只好在地上画了一株朱果苗,提醒大师姐。

    他记得自家儿子拿九枚极品灵石换了一枚朱果,还是大师姐大方地匀出来给小辈们的。

    那说明大师姐自己还留存了几枚。

    林玄真肩上被轻轻拍了拍,转头看见地上有一团乱七八糟的线条,有些不耐地看向白逸云:“这是什么?”

    白逸云比划了两下,林玄真没明白,只好给他解除禁言咒。

    “我画的这是朱果苗!您应该还有朱果吧?这朱果对飞禽族用处很大,我画得多像啊……”

    林玄真恍然,真是越急越乱,她竟然一时间没想到朱果。

    她从储物镯中取出一枚朱果,先给孔越喂了,以观后效。

    如白逸云所说,朱果对于飞禽族果然是至宝。

    只见那朱果一接触到孔越的鸟嘴,便立即化作金红色的一缕精血,涌向那破碎的心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38051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