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12章

12章

    “叫你小黑?”

    明梨对着小兽说道,清冷的声音中含了分肯定。

    他在平百城租了一间院子,打算在这里休养一段时间。

    “啾!”不要!

    小兽全身羽毛瞬间炸了开来,眼睛睁的圆溜溜的抗议,这么丑的名字怎么能是我?

    “小黑。”

    “啾!”我有名字的!

    生气了!

    小兽肥肥的屁股一扭一扭的掉头走掉了,一副你不哄我就不回来的样儿。

    明梨见它又生气了,很是莫名其妙,他又听不懂它在啾什么。

    不知道它为什么要跟着自己走,也就不管它,自己开始在房间布下阵盘。

    因为储物戒在空间乱流中被搅碎,如今就只剩下介子空间的这个九品阵盘,他打算有时间去收集一些阵盘。

    “啾。”

    只见小兽不知道从哪儿溜回来,心里想着,要不是被你身上的气息吸引,我才不回来了。

    面上昂首挺胸,坚决不承认刚刚走掉的兽是自己。

    明梨拿出一张纸,用灵力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丢给小兽。

    小兽瞅了瞅他,伸出小爪子在空白的地方挠下自己的名字。

    “阿乣。”

    明梨盯着它用爪子写出来的字,扭七扭八的,倒也勉勉强强能认出来。

    小兽一听到他念出自己的名字,顿时开心了,跳到明梨的肩膀上,不再计较他之前喊自己小黑的行为了。

    明梨这次闭关数日,才将修为堪堪恢复至筑基后期。

    “明哥哥,我们带你去逛逛。”

    明梨刚出房门,就听到了戴秋儿带着活泼笑意的声音。

    一收到明梨结束闭关的通讯,戴秋儿就立马拉着谢立清过来明梨的院子里。

    戴秋儿之前得知明梨不是平百城的人,她就决定要好好带着明梨去逛逛平百城。

    “啾。”

    小兽向戴秋儿瞪了一个拉仇恨的眼,明显还在记恨着戴秋儿,对她的到来表示本兽不待见。

    戴秋儿想它本来就又黑又小,很是可怜,觉得自己大人有大量,就不跟它斤斤计较了,免得被别人认为自己在欺负它。

    戴秋儿在心里点点头,为自己的宽容大量感到十分满意。

    “明前辈,师妹就拜托你了。”

    一直站在自己师妹身后当背景板的谢立清突然开口向明梨告辞。

    谢立清修为刚刚突破至筑基期,称明梨为前辈也不为过。

    “不要理他,就是一个炼器呆子,每天就只待在炼器峰,要不是师父爹爹叫他跟着我,他就会一直待在上面不出来。”

    戴秋儿在自家师兄走后,向明梨抱怨道,但也听得出来,她还是很爱护自家师兄的。

    站在平百城的街道上,能深深地感受到与自己所在的泽风大陆不同,从戴秋儿的话中知道这里是国家制度,所以街道上的凡人并不比修仙者少。

    “明哥哥,你需要买些什么吗?”

    戴秋儿开心的问道,即便这是自己从小长大的地方,她也还是很好奇。

    两人走在街道上,赚足了周围人的目光,加上明梨的容貌雄雌莫辩,别人只以为这是哪儿来的两位美貌仙子。

    偏偏一个心大,一个没有自觉,丝毫不觉得别人是在看她们。

    明梨想自己正需要购买一些低阶阵盘,便开口问道,“置卖阵盘的店铺在哪儿?”

    “啊?你要购买阵盘呀,可以找我师兄啊,他很厉害的!”

    说着,便想要立马带着明梨回自己的宗门,为自己的师兄有用武之地,能帮上明梨感到高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