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13章

13章

    丹器宗分太门峰、丹道峰、炼器峰、上虚峰,四峰鼎立于四方,互相拱拢着。

    炼器峰青树环绕,鸟鸣云停,此时只有三三两两人结队而过,一股清冷的竹香远远飘来,沁入鼻尖。

    “咚,咚,咚......”

    谢立清挽起半袖,露出来的手臂张弛有力,手拎一把灵器大锤,一下一下的淬炼材料,锻造的声音在炼器房里有节奏的发响。

    与平时的呆板木讷不同,此时目光只认真专注着手中的炼器材料,对他来说,炼器就是他此生的使命。

    “师兄!快看看,我带谁来了。”

    戴秋儿兴冲冲的朝炼器房喊道,骄阳映照在她脸上,更衬得少女娇艳如花。

    “哐当!”

    手下一顿,即将成型的灵器,报废了……

    谢立清呆呆地盯着眼前慢慢糊了一团的炼器材料,知道他师妹又来了,便也只能如此了。

    “什么事?”

    对打扰到她的师妹温和地问道,丝毫不觉得师妹犯错了。

    “师兄~,这次你要帮一下明哥哥!”

    少女向着谢立清撒娇,谢立清一听,就知道他师妹又在外向人宣传自己了。

    即使再怎么木讷的人,此时心里也有些尴尬,对上明梨的视线,他耳朵微微泛红。

    “师妹,师父叫你回来就过去找他。”移开视线,对着鬼灵精怪的师妹无奈的说道。

    此时,明梨心里有点疑惑,他这是戴秋儿口中的呆子吗?还懂得支走自己的师妹。

    (๑ʘ̅ д ʘ̅๑)!!!

    不,他没有!

    明明他很一本正经地传达师父的话。

    对上明梨疑问灵魂的眼神,他有点不自然的开口道,“明前辈,你需要什么吗?我炼器还可以。”

    肯定可以的,虽说没有自己师父那么厉害,但是同辈无敌!

    想罢,他挺起了自信,面上又恢复了呆板。

    “我需要一些防护阵盘和飞行器。”明梨略一思考,便说出了自己心中所需。

    防护阵盘在休息的时候需要用到,御剑飞行不是很方便。

    谢立清一听,立马翻找自己的收藏,手上拿出七八个灵器。

    “这几个是防护阵盘,都兼有幻阵。这个是莲花宝典,防御较好;这个是飞行船,速度较快;这个是仙鹤,比较拉风。”

    明梨看着那个仙鹤,没想到谢立清外表如此木讷之人,炼制出来的灵器外形很是亮丽拉风。

    不过,他并不是需要依靠外物来提高自身魅力的人,所以他还是果断地选择了速度较快的飞行船。

    谢立清心中微微有点遗憾,明梨如此美貌之人,站在仙鹤上,肯定能风靡大陆。

    “这是我自己炼制的丹药。”

    明梨从储物戒中掏出一瓶丹药,作为给谢立清的报酬。

    虽说之前在空间乱流中损坏了一个储物戒,但他的介子空间里还是有很多个的,平时炼制的丹药也大部分是放在芥子空间里。

    “七阶极品灵丹。”这是他上次在秘境里炼制得到的,虽说不多,但他还有丹方,只要有灵草便可再行炼制,也算全了上次他们师兄妹两人的恩情。

    谢立清正准备要拒绝,一听此言,立马把到口的话收回。

    废话!极品灵丹可不多得,更何况是在这灵气不是很充裕的月元大陆,他虽呆可也不傻。

    这一瓶极品灵丹即便是在他们宗门也是少见的,就连师父见了说不定也会眼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