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113章

113章

    “沿着这湖泊往下找找看,任何有异样的地方都要仔细的看一看。”

    孟乔木与自己的团员温声说道,他们几人在与石敬之通了符讯过后,因为自己这边的人在茫茫大漠中也没有找到天魂草,就都集体寻着石敬之留下的痕迹赶往来到这里。

    “你看我们要不要下水?”

    望着碧绿清幽的湖泊,孟乔木出声问道。

    湖面平静得像一面明镜,在太阳的照射下,跳动起无数耀眼的光斑。

    石敬之早已意动,他刚刚将神识往下探,却发现其深不见底,而如果只是单纯的在湖面上就能看到底部,也只不过是它的掩饰罢了。

    “梨弟,咱们下去看看?”

    石敬之下意识的去询问明梨。

    在征得同意之后,他们三人走近湖泊的边缘。

    “走。”

    他们进入湖水之后,湖面只泛起一丝丝涟漪,很快又平静下去,一如既往的如一面光滑的镜子。

    越沉越深,犹如无底洞般。

    在这水里,几人的联系被断开,传音并不能通过湖水传递给对方。

    三人撑起灵力罩护住自身,靠此来抵挡住水流波动的阻力。

    他们仅仅依靠着模糊的视线来辨别几人的所在,却不知一道诡异的蓝光,混合着冰蓝的湖水朝他们折射过来。

    ……………………………………

    “阿梨,醒醒,快醒来啦。”

    模模糊糊中,阿梨感觉到有人在呼唤她,还在睡梦中的她,微蹙着眉头。

    但是旁边的人像是不知道她难受一样,还在不停的摇晃着她,催促着她醒过来。

    阿梨忍着头痛,撑开双眼。

    “阿梨,你醒啦。”

    那人见着花梨终于醒了过来,欢喜的眼睛亮晶晶的。

    见着阿梨似乎有些难受,她赶紧将枕头垫在阿梨的背后,让她坐起来靠着。

    “阿兰?我这是怎么了?”

    阿梨迷迷糊糊的问道,带着疑惑的神情,让原是清冷的脸颊上带了些可爱。

    见着阿梨终于理会她了,阿兰终于放心了,她摸着阿梨的额头,发现已经不像昨日那么发烫,立即开开心心地说道:“阿梨,后天镇上有花会,咱们一起去看看好不好?”

    村里的姑娘她们这个年龄,也差不多该嫁人了,阿兰便想趁着在嫁人之前和她的好朋友像往年一样一起去观赏观赏花会。

    阿梨现在的脑袋还是有点混乱,她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总感觉自己像是忘记了些什么,但是她明明记得自己从小到大事情那么清楚,而眼前的姑娘正是她的好朋友阿兰。

    想不清也不再想,她缓了缓发晕的脑袋,点了点头,应下了后天与阿兰一起去观赏花卉。

    阿兰看见阿梨答应了她的要求,开心的跳了起来,又俯身一把将阿梨抱住,只觉得阿梨真是她最最要好的朋友。

    兴奋劲过去了,她赶紧去给阿梨倒了杯热水。

    “来,喝水去病病,你肯定很快就会好起来啦,到时候就可以陪我去玩耍啦。”

    阿梨笑着接过她的水,喝的里面空空如也才递回给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167137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